魔獸為什麼玩不了

時間 2023-02-09 13:55:05

1樓:玄星海悟三

首先台服和國服你最好別用同乙個外掛程式。

第二。檔案損壞的話你就需要用wow檔案裡面那個小扳手圖示區修復。

連線不到伺服器,這個可能是第一種原因,或者其他的。

希望能幫助你。

2樓:離別的雨

...好麻煩的鳥語啊。

看它的意思。好像是說。看看硬碟空間夠不夠。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後面看不懂了。

還有其他幾個辦法:

關閉不必要的非系統程序,停止使用防火牆,反病毒軟體,截圖軟體。

記憶體條的鬆動,或者混插容易造成上述狀況。請關閉系統以後重新檢查記憶體條的狀態,如果是2條記憶體的使用者,請拔掉一條記憶體條然後重新進入系統,啟動遊戲看看狀況。系統記憶體的問題是最有可能導致上述錯誤的。

(不過如果其它時候不怎麼藍屏的話。不太可能。

更新主板晶元組驅動:

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衝突了 建議 玩前把能關的程式都關了。

如果還不行 殺下毒試試。

或者 重灌一下 的補丁看看。

4樓:初代音影

呵呵~ 這不是你機子的問題,而是你**的這個有魔獸,你把這魔獸解除安裝了,再去重新下乙個魔獸,不要在原來的**下,換個**下。你可以去二樓說的 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還裝了什麼其他的軟體。如防毒。ps.暴風影音。有些軟體和遊戲衝突了就藍屏啦 我前一陣子也試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妨試下把防火牆也關了,我以前也出現過類似的情況,但關了後就好了,不知道兄台和我的情況是不是一樣的。

7樓:段成

上面的答案我不知道對不對,但我建議你最好不要關掉防火牆^^^

6核的CPU為什麼玩不了CF,為什麼玩不了 怎樣做才能玩呢 求解

執行cf後 調出任務管理器 在程序中找到cf程序 右鍵點關係設定 然後關掉兩個核心或者三個 四個 如果直接不能執行 那就遮蔽幾個核心 後來再開啟 6核的cpu為什麼玩不了cf?只能說你系統有問題吧 既然主機板能支援6核了,配置應該低不了,不過cf用單核和多核玩效果是一樣的,這遊戲並沒有對多核進行優化...

玩魔獸世界轉動視角時為什麼會卡,玩魔獸世界轉動視角時為什麼會卡

很正常 遇到這種情況小退下就會好了,一般是伺服器和遊戲交換資料說導致的,比如你在人多的地方,系統也要把別人的裝備刷出來,所以會卡 還有的地方3d和法術細節高的地方也會有類似情況,這就好比你剛登陸遊戲會卡的道理是一樣的 這不是魔獸問題,是電腦的問題,或是網路的 先問一下,你是品牌機還是組裝的?如果是組...

節奏大師為什麼玩不了,為什麼玩節奏大師,玩不了??

具體說說你用的什麼裝置,系統版本號多少。4399節奏大師論壇上有很多解決方法。 江南岸 其實很簡單 1 人多要等 2 網路問題 主要是這個,這遊戲要求網速不是那麼低的,低網速玩不了的 因為你人品有問題。為什麼玩節奏大師,玩不了? oppo客服 你好,請問你使用那款手機呢,在執行其他遊戲是否出現這樣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