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公尺2s玩神廟逃亡2一直閃退

時間 2023-01-10 08:30:05

1樓:小公尺

嗨!建議你可以嘗試一下下面的方法看看:

1、點選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該軟體--清除資料,清除一下軟體資料再開啟。

3、如果是所有的軟體都出現開啟慢或者開啟有問題的情況,你可以備份在recovery裡清空快取和使用者資料試一下。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鍵」再按住「電源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進入recovery。

選擇簡體中文》清除資料》清除快取+清除使用者資料。提示:recovery狀態下觸控螢幕暫時失效,用「電源鍵」確認,「音量鍵」選擇。

4、如果通過上述方法操作後,相應的程式都有問題,而其他軟體程式都正常的話,可以判斷該程式跟系統不相容,你可以嘗試更換其他版本的程式或者遊戲試一下。

5、建議你備份重新線刷一下你的系統版本後嘗試。

小公尺應用商店:

2樓:網友

表示從沒有遇到這樣的問題 你可以 重新安裝一下試試 還是不行的話就恢復一下出廠設定 希望能夠幫到你。

為什麼我的小公尺2a玩神廟逃亡2會閃退??

3樓:小公尺

嗨!請您先不要著急,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您描述的問題。刷機包位址請根據型號選擇:

刷機教程:小公尺手機6種刷機詳細教程——向觀音哥致敬。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4樓:水煮魚加牛蛙

遊戲損壞了吧,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時經常閃退 還是偶爾一次。

為什麼2s玩神廟大逃亡2閃退啊

6樓:小公尺

嗨!親,可能是遊戲跟手機資料有衝突,建議三清資料,關機-音量上鍵同時按電源鍵-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清除所有資料。

為什麼手機昨天可以玩神廟逃亡,現在玩的時候閃退?

7樓:oppo服務

建議你進入設定——程式管理——全部——神廟逃亡——清除資料/快取試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8樓:難得糊塗

一般記憶體不足時也會出現這種現象,可以檢查一下手機記憶體。

聯想a278t玩神廟逃亡2總閃退 怎麼辦? 50

我的小公尺2s怎麼玩不了神廟逃亡2和地鐵跑酷,開啟就秒退

9樓:小公尺

嗨!建議重灌下遊戲軟體,公升級到最新版,還是不行的話,建議刷機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的事!,,小問題了!相容性有問題!,

我的小公尺2s充電時一直亮紅燈,怎麼回事

cat之羽翼 大多是因為用電過多使得電池進入了休眠狀態。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下充電方式例如從充電器充電變成電腦usb充電,看能否正常開機。這是要排除電池休眠的原因 或拔下電池,再重新裝上,看能否正常開機。2 有可能是系統卡了。重啟手機就可以解決。3 是否能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

手機用移動電源充電時能玩嗎?用的渣公尺2s

可以 不要相信網上那些噴小公尺的,都是水軍,我在深圳身邊一幫人用小公尺,耐摔好用便宜。如果出了問題直接去小公尺之家,1個小時內一定解決。可以玩,但是有 時拔掉安全點,因為輻射超強 可以的,就是會輕微損害手機壽命 可以,不過會損壞手機的使用壽命 移動電源是安全的,它的設計,就是為了方便使用者可以一邊玩...

小公尺2a充電一直閃屏,無法充電。我已經修了2次了,的不到十天就壞掉了。手機店老闆說要換手機排線了

你好,如果是閃屏的話那應該是排線的是,因為我的電腦也這樣壞過 嗨!手機店老闆?還20美元?你在 買的小公尺手機,你是在正規小公尺售後維修的嗎?1 我們不建議您在非官方銷售渠道購買小公尺手機,以免造成您不必要的損失。小公尺手機目前沒有任何官方線下實體店及 訂購業務,唯一銷售渠道只有官網 www.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