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狂戰覺醒技能怎樣掌握

時間 2023-01-07 10:25:08

1樓:門出洞庭

刀刃開始閃光時就快自己發了,這是你要開始定位,根據boss 的移動方向及速度,注意:覺醒拍到地上停一下才噴的,要提前放,最後祝樓主遊戲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多多練習。

掌握好錯位的技巧。

有時候不一點只有一條線可以打到別人。

錯位很重要。

要注意。

3樓:藍格調

樓主建議你別點,要點就點一下,剛覺醒打不到人正常!多練練找下感覺就好,我先點了覺醒,覺得沒用,也不老用,就洗了不點,換點別的!覺醒是我見過最差的,再說一下,狂戰你練低血的狂戰吧,血低加攻,維持低血量來打,很強,要試著這樣打,血低加攻的打法!

4樓:網友

— —我也51 剛覺醒的時候也經常打不到人,但是現在好了。

首先你有技術的話我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沒技術也簡單,把人打到天上去後跳在放覺醒。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還是勸你別+了。

總的來說。狂戰覺醒還沒45的牛。

點了沒有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lz 勸你別加 垃圾覺醒技 還不如乙個開起暴走乙個滿怒。

7樓:匿名使用者

離吸手丟 出去的距離就能打找了。

DNF狂戰怎麼點技能,DNF狂戰技能怎麼加點?

我山西1區連了52級狂戰大概說下刷圖的 上挑 10,出強制 刷圖為主可以加5出強制,但是 10挑的更高,因為狂戰 刷圖和pk基本差不了多少。3段 1或不加 刷圖pk都可以跑位,要是只刷圖的也沒必要加。巨或太刀精通滿 刷圖建議加鉅,攻擊高範圍大,pk以太刀為主,很花錢十子 滿出強制 刷圖出血機率高,而...

dnf狂戰嗜血這個技能怎麼加,DNF狂戰嗜血怎麼用

這個技能其實就乙個七傷拳,但是對於血多皮厚的狂戰來說不算什麼了,我朋友加了9點,每次一用自己的血基本去 5 10左右,但是在敵人出血狀態下開了這狀態的話傷害照樣可觀,就看你個人喜不喜歡這種以命搏命的打法了,我個人的話還是建議能點多少就點多少 cao比 我不知道樓主是什麼流派 我魔神65了 沒滿級前點...

dnf狂戰覺醒背景故事,dnf背景故事

狂戰覺醒時遊戲是說達到四十八級狂戰得到鬼神的力量而快喪失理智是被gsd看到 而gsd有有方法使他不那麼快成為殺戮的機器 因為gsd不想除掉他 就開始覺醒任務 覺醒的主要劇情應該都有 我知道狂戰的版本很多 主要還是盧克希的故事 因為不想讓阿甘佐死在悲鳴第三次解開封印然後用覺醒 超越極限斬 這個覺醒比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