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聖安地列斯做偷盜任務時怎麼不會被發現

時間 2023-01-04 20: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靜靜得走,按c蹲下行走可以減少腳步聲音。

———戴白手套的**黨】成員【淡定爺】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樓上的淡定猥瑣,要多學習人家的猥瑣王道精神!你玩遊戲就無敵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走碎步,w一下一下按,讓主角半步半步走。樓梯聲音大。別去碰牆,別跳。還是不會發存檔。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任務做的終局時,還可以做偷盜任務嗎

4樓:刺客傳真

可以的,到ls的健身防南部有個黑色貨車,可以開啟偷竊任務。

5樓:earth審判之時

可以,否則網上那麼多完美存檔的意義在哪。

6樓:特麼都被用

通關後可以繼續偷盜任務,競速任務,送貨任務等等。

俠盜獵車聖安地列斯怎麼偷竊?

7樓:火影佐助

1.先偷一輛專門偷東西的車,第乙個城市的體育觀對面有一輛。

2.偷好後按「2」鍵接取任務。

3.然後進到民房裡去,進去後能偷的東西上面會有箭頭,按回車鍵拿起來,把東西搬出去,到了車尾再按回車,偷好後把車開到指定地點就能得到錢了。

4.注意:進民房後一直按著ait,否則右邊的槽滿後就會有3顆警星,還有一點只能在晚上偷東西,晚上10點到早上6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偷盜任務: (應該確保血滿的請況下才能做偷盜,要不門前沒有黃箭頭,進不去屋)。20點—6點是偷盜時間。

要求達到一萬元以上,即可獲得無限奔跑。不想一次性完成的玩家,可以多做幾次偷盜任務,錢數累計達到一萬元以上即可。最好一次性完成偷盜任務,現實時間也就10分鐘左右,,這點時間你都沒有?!

乾脆你別玩這個遊戲了!

方法:快到18點時,在你老家附近的鍵身館的南側居民區的胡同裡,有輛黑車,把車開出去,把車開到地圖裡的右側往下一點(也就是地圖上大白圓圈「賽車體育館」往下一點)。

把車開到居民區裡(開到頭是個死胡同的居民區,以後旁邊還有乙個改車房),此處離銷贓點非常近,把車停在兩排房子的道中間。20點整馬上開啟任務,然後進入有黃色箭頭的房子,偷吧!凡是有黃色箭頭的就挨家挨戶的偷吧!

偷完了再進去,反覆的偷吧!被偷的物品不斷的重新整理!最好是把車停在左右兩家的中間位置再開啟任務,偷完第一家再偷第二家,第二家偷完再返回第一家偷,裡面的物品不斷的重新整理,只兩家就夠你偷的了!

最好是專偷大件商品電視機,偷完第一家電視再偷第二家電視,兩家反覆的偷,乙個晚上一次就能偷好幾萬!時間到凌晨6點就進不去屋了,到6點鐘結束後,另外還會給你5分鐘的消贓時間,把車開到銷贓點(車庫裡),其實兩步就能到銷贓點(車庫裡),銷贓後顯示錢數。**響起任務完成。

如果按我上面的所說的,乙個晚上就超額完成任務。

主要方法:只在客廳裡偷,別進里屋去偷,進入房子後,跑著直奔家電,馬上拿起跑著直奔門外(要觀察你的驚動條),別管條不條的了,有10秒的時間足夠讓你跑出門外。如果10秒內沒跑出去會加星,搗亂份子警察們就會出現,很麻煩的。

如果你跑著進去跑著出來,偷的錢數會很多,一晚就能偷個3 - 4萬多。

另外今晚沒偷夠,明晚再偷(其實一次就能完成)。也可以累計到一萬。

以上選的偷盜地點雖然不是富人區,但是離銷贓點非常的近。

偷之前最好是把車的後停在左右兩家道中間再稍微往前一點,這樣從兩家出去後就可以直奔車的後面了,這樣不耽誤事,還能省時間。

偷盜任務完成了,你已經獲得了「無限奔跑」和金錢3—4萬多。

9樓:明仔列夫

在做完那個行竊的任務就可以夜晚偷竊了。

任務開始時候,切忌不能蹲、跳、跑。要不停地點方向鍵,最好從樓上偷起,慢慢走動。如果熟練操作,時間絕對夠用的。

到了貨車後面就按f放下,去取第二個,如此類推。

10樓:留珠邵樺

偷東西賺錢麼?要是賺錢的話去立交橋下面的那個有跑馬機的商店裡賭博,賺的相當快。一小時身家翻幾千幾萬倍不是問題。如果你執意要偷東西的話,鍛鍊身體的地方對面有輛車。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如何進行入室偷竊?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晚上到才能做,實際上只有8分鐘時間讓你偷。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玩過那個偷竊乙個將軍家的任務,然後去那個黑人女友家的對面,也就是丹尼斯的家對面(門口有小情侶車),有一排蘭色小公寓,其中兩個樓之間停著這種車,看起來像貨車,上去後按2開始任務,前提是在晚上,偷竊物件必須是那些小平房才可以。

作弊碼: ofviac 永遠是晚上9點。

不得了了!俠盜獵車聖安地列斯做任務時地圖沒有顯示任務地點

13樓:地哈哈

如果不是cleo衝突那就是遊戲設定的問題,遊戲中有關閉提示的設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缺少了一點東西,重灌或重下遊戲看看。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全部任務列表,先後順序不變

俠盜獵車聖安地列斯任務攻略

15樓:網友

通過最少要3天,至於任務都是按劇情走,你加我q3728516.不知道的任務可以隨時問我。

俠盜獵車聖安地列斯任務,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全部任務列表,先後順序不變

是越野摩托的那關吧 這關可以過去的 過不去是你的問題 把摩托盡量往前開 和火車保持一定距離 實在不行用秘笈把電單車的駕駛技能加滿 開著很穩 還是那句 多過幾次就可以了 能過去的 我通關了 到後期很爽 考飛機駕照的那關很難 我一星期才過 祝樓主玩的愉快 按照攻略打就可以了,不要用秘籍,多試幾次就可以了...

俠盜獵車聖安地列斯Z任務問題

其實這個需要摸索下,還是有經驗可循的 1 合理利用 q e 鍵,特別是在地上的時候,它們的作用是水平轉向,不會像用a或者s那樣破壞飛機本身平衡,減少許多轉向時產生的油耗 2 合理利用滑翔,具體辦法是,將飛機爬公升到一定高度後,向目標飛去的過程中不要一直按住w鍵,那是往發動機裡加油,在高空就算放開w鍵...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隱藏任務,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支線任務

豬愛戀上狗 隱藏任務指的就是支線任務,就是完成所有資產任務 不包括地盤爭霸戰,沙漠機場 玩具商店,汽車展示廳警車 警用摩托和一些軍用車,阿帕奇都能接此任務,達到12級即可 救護車 消防車達到12級。支線任務列表 1 完成所有資產任務 不包括地盤爭霸戰,沙漠機場 玩具商店,皮條客任務通過 2 完成軍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