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賽車任務怎麼完成

時間 2022-03-09 20:45:11

1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1、這個需要上另乙個山頭接受任務,開始劇情之後按空格鍵跳過吧。

2、開始比賽後有3秒準備時間,最好按著前進鍵。

3、開始比賽之後,就需要穿過光圈才可以進行下乙個超越光圈,否側需要把前面的光圈過去後才開放後面的。

4、光圈中間有提示的,跟著小角指示開車轉彎。

5、如果是圓形的就是直走標誌,直接前往開便可。

6、過懸崖時需要減速通過,不然掉下去任務就失敗了。

7、根據光圈給出的指示開車,最後返回出發地點進入光圈就完成任務了。

8、完成

擴充套件資料在該遊戲中,載具可以進行改裝,可供改裝的車輛只有低底盤車和一部分普通汽車。低底盤車的改裝相對一部分普通汽車的改裝更加的豐富,它可以改裝尾翼、排氣管、氮氣加速、車頂、保險槓、車輪、噴漆、擾流板、側護板、汽車音響等;

一部分普通汽車的改裝比低底盤車少並簡單,一部分普通汽車根據車的不同,只能改裝特定物品,比如輪胎、尾翼和排氣管,有些車輛的改裝甚至更少,只能改裝氮氣加速和汽車音響。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那些讓車變快的秘籍,因為山路很容易打滑,做任務時先看看地圖,如果過彎建議減速而不是飄逸,車速適中就能把別的車甩到後面,不要急於超車

3樓:

那個要靠技術 當時我玩了5個小時勉強過了 下坡那個彎道要放油門 按左右來調整車身 到中間的岩石路可以加速以下 後面都要減速轉彎的

4樓:

可以抄近道,溜小路,車壞了打hesoyam

5樓:自己到底愛誰

1:對於新手這有點難,第一次通關聖安地列斯是靠作弊碼的。玩這個任務的時候,輸入了車會飛的作弊碼,然後慢慢開,就成了第一名。然後玩後面的任務,終於玩通關了。

玩完一遍之後,駕車技術、電單車技術甚至自行車技術都很牛了。那時再玩一次,不靠作弊碼,一定能順利通關。

2:當然,如果反感作弊碼,想一次過,有個建議,去玩計程車任務。多拉客,多開車,一是鍛鍊了駕駛技術(能力),二提高駕駛技術後車會更好控制(車的屬性),三是還掙了錢,四是熟悉了地圖。

把計程車任務做完之後(通關了才去玩),駕駛技術到了頂(駕駛技術是看開了多遠的車而自動上公升)。玩救護車任務也可以,不過計程車任務是最舒服的。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第乙個賽車的任務怎麼過 5

6樓:在下趙雲雲

開始任務之前輸入汽車飛行秘籍ripazha,然後開始任務,只要慢慢開就行,對手都會飛走,然後慢慢開到終點就贏了

7樓:牟經浩星

一開始加速,直道時加速,轉彎時剎車慢慢轉,避開障礙物,一定要穩,最後是來個大衝刺,超越其他車(你的車最快),好,贏了!

8樓:灰白色⌒殤

這關其實很簡單

我已經通關2遍無作弊

介紹下我的經驗:

1.車不要開得飛快,你的對手挺慢的

2.轉向前可以考慮減速

「重要」3.練習轉彎時按手剎 空格鍵 十分有用 飈車必備鍵 按的時間需要自己練習掌握

部分時候 可以撞一下別的車 把他們撞暈

祝你早日通關

9樓:竺晟宇

過檢查點紅色

地圖上有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賽車任務怎麼過

10樓:難在尋秘

親,你好!

既您過技術不怎麼好,您可以選擇打秘籍:ripazha(車飛秘籍)這樣,賽車的車因為車速快,而四處亂飛。

您輸入這個秘籍後,只要慢慢地開車到終點就好!

我試過,整個慢慢開車差不多要7、8分鐘,一定要慢慢得開,否則車飛起來就完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汽車展示廳哪個還是第3城市機場的哪個。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中有個任務是比賽那個彈跳車的,怎麼按鍵?

12樓:小魚教育

按鍵如下表:

左上:小鍵盤4+小鍵盤8。

左下:小鍵盤2+小鍵盤4。

右上:小鍵盤6+小鍵盤8。

右下:小鍵盤2+小鍵盤6。

在《俠盜獵車手3》製作完成過程中,還有一段插曲。由於前作《俠盜獵車手》、《俠盜獵車手2》在美國推出後,各大零售商為保自身名譽而拒絕銷售《俠盜獵車手》。就在《俠盜獵車手》的美國之路遭遇障礙之時,take-two的出現讓dma迎來了轉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鍵盤的2468,膝上型電腦的話就把小鍵盤開啟按2468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必須改方向鍵

15樓:匿名使用者

右邊鍵盤數字2 4 6 8

16樓:

8=下 2=左 4=右 6=上

4+8=左上 2+4=左下

6+8=右上 2+6=右下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如何接任務

17樓:自己到底愛誰

任務一開始你會在乙個巷子裡,在你的右下角有小地圖,上面會有乙個圖示,直接顯示在上面,是因為,這個圖示是不管多遠都會顯示在地圖上的,你只要順著那個方向找到這個圖示所在地,然後你會看到乙個小紅圈,走進去就是接受任務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按f騎車,騎到cv的地方,按f下車,走到紅圈裡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關是騎著身旁的自行車,然後順著左下角地圖上除n點之外的另外乙個點的方向騎車過去。以後所有任務都會在左下角地圖上以不消失的圖示顯示出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小地圖上 有很多的字母 沿著字母的方向在城市裡跑 每個字母代表乙個任務 找到地方 一般有個光圈 人踩上去就可以了。

21樓:霖

比如地圖上顯示r.bs.s.og等這些標誌就向那個方向走,到了指定的地點,會有一圈紅色的光圈,直接走過去就ok了

俠盜獵車聖安地列斯任務,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全部任務列表,先後順序不變

是越野摩托的那關吧 這關可以過去的 過不去是你的問題 把摩托盡量往前開 和火車保持一定距離 實在不行用秘笈把電單車的駕駛技能加滿 開著很穩 還是那句 多過幾次就可以了 能過去的 我通關了 到後期很爽 考飛機駕照的那關很難 我一星期才過 祝樓主玩的愉快 按照攻略打就可以了,不要用秘籍,多試幾次就可以了...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隱藏任務,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支線任務

豬愛戀上狗 隱藏任務指的就是支線任務,就是完成所有資產任務 不包括地盤爭霸戰,沙漠機場 玩具商店,汽車展示廳警車 警用摩托和一些軍用車,阿帕奇都能接此任務,達到12級即可 救護車 消防車達到12級。支線任務列表 1 完成所有資產任務 不包括地盤爭霸戰,沙漠機場 玩具商店,皮條客任務通過 2 完成軍火...

俠盜獵車手5聖安地列斯祕籍,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祕籍大全

姬覓晴 1 hesoyam 加無限生命 無限護甲 無限金錢2 baguvix 無敵 3 cvwkxam 無限氣 4 lxgiwyl 一般 5 kjkszpj 暴力 6 icikpyh 非常好的天氣 7 alnsfmzo 變陰暗天氣 8 auifrvqs 下雨的天氣 9 cfvfgmj 霧深的天氣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