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領導乙個值得肯定代表著什麼嗎?

時間 2023-01-03 18:55:05

1樓:曬太陽的番茄醬

一是代表著領導對你工作能力的認可,這個非常重要,每個人在職場裡都有他自己的價值。如果你的價值被領導認可,在今後的工作中,如果有合適的機會,你將會成為領導可能選擇的物件。在職場中賴以生存的就是工作能力,通過你的表現得到領導的認可,這是對你學習能力溝通能力綜合能力的認證。

二是你在提拔的時候成為領導考慮的物件,職場也是乙個由下而上的過程,如何成為領導的眼中,紅人首先就是在關鍵的時候展示自己能力給領導留言,留下乙個好印象,有合適的機會的時候,就會就有可能抓住機會得到領導的認可。

三是,得到同事的肯定。領導都認可了你的工作能力,那麼同事同樣也會認可你的能力。在職場中,你並不是乙個獨立奮戰的個體,需要同事的幫助,所以每個人都是會幫助自己認可和相信的人,在領導面前證明你能力能有助於和同事相處的更愉快。

2樓:吃喝玩樂愛思考的夏夏

拆詞來看,「領導肯定」代表著你完成了一件工作,完成質量在領導看來是可以的,所以領導給予你肯定。

當「肯定」加上了「值得」兩個字就多了幾種可能。

(1)完成工作但完成度不是很高,但工作意識得到領導肯定,是值得表揚的,所以領導發出了「值得肯定」

(2)超額完成了工作,領導對於你的工作能力給予認可,所以著重了肯定「值得肯定」。

3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如果領導的乙個字的肯定,那代表你肯定非常優秀。你所做的工作。做的非常的好,才能得到別人的認可。通過你的努力沒有白費。那你會繼續的更加努力。

4樓:聰聰有話講

領導說的值得,肯定就代表著這個領導,非常的信任他,說的這個東西,他很相信你,所以說他才說你,這件事情值得肯定的。

5樓:吉運公升

如果領導的乙個指標肯定代表著他對你工作的認可,以及你在這個公司中表現,有可能會嗯公升官高階的,這都是你在這個過程中所要獲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的肯定代表著我們的能力得到了他的允許,所以我們才會有這更好的動力,去完成自己的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得到領導的認同和肯定是好事,這意味著領導對你另眼相看,以後有機會公升職加薪會優先想到你的。

8樓:網友

如果自己的工作在領導那裡能夠得到肯定,說明他對你的工作是很認可的,對於你的做事方法也是很肯定的。

9樓:極度深寒

說明他可能是很認可你的表現 也可能是以此來激勵你更加努力!領導的心思很深的!

職場中,剛上班兩年,就得到領導信任和認可了,說明了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能夠在職場上獲得領導和同事們的信任和認可,說明以下幾方面問題:

1,他的能力強、專業技能水平高。

2,他工作態度積極、非常敬業。

3,他的人際溝通能力強,與領導和同事們能夠保持和諧親密的關係。

正因為具備以上幾方面優點,這個人才能夠獲得領導和同事們的信任。

對於剛剛上班兩年的人來說,在專業技術水平、工作業績這方面會稍微欠缺一點……畢竟來的時間短,自己的事業剛剛起步……

因此,對於剛剛上班兩年的人來說,要想在專業技能的絕對水平方面獲得領導和同事們的認可,不太容易。

但是,只要他能夠勤勤懇懇努力工作,專業技能水平逐步提高,他在敬業精神、工作努力程度這方面就能夠獲得領導和同事們的信任和認可,認為這個人有出息。

同時,如果這個人的人際溝通能力也比較強,與領導和同事能夠保持親密和諧的關係,他將被認為是乙個各方面都非常優秀的人,將最終獲得領導和同事們的高度信任和認可。

11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職場中剛上班兩年就得到了領導的信任,就說明這個人比較有潛力,剛剛上班兩年就被領導器重。

12樓:心安是福

職場新人能夠得到領導的信任,說明你是乙個有工作能力的人,在職場中能夠充分發揮自己的能力和特長。

13樓:聰聰有話講

你上班兩年就能得到領導的信任和認可的話,就說明第一點你還是比較能力的,因為如果你沒有能力的話,領導是不可能對你有這樣的好的看法,第二就是說明你已經和這個領導保持一定的陣營了。

14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如果頭兩年就得到領導的認可和欣賞,說明這個人的情商特別高,而且能力也有有能力有情商,老闆就很會相信你。

15樓:罒強丨丨殘罒

市場中剛上班兩年就得到領導的信任和認可,說明什麼,說明說明你這個人是非常機靈,非常有執長的經驗的業務,一定是非常好的人際關係處的,也是非常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剛上班兩年就得到領導信任和認可,這說明了你很優秀,可以出色的完成領導交給你的任務,看來公升職加薪指日可待。

17樓:牛年狂蠍

剛上班兩年,就能得到領導信任和認可,但要排出你身後關係網,說明你個人魅力大、業務能力強,是個可造之材。

18樓:禍禍家

如果你剛上班兩年就得到了領導的信任,那麼說明你是乙個比較忠厚老實,你領導在你這比較有安全感,如果得到了領導的認可,說明你自己的工作能力很強。

19樓:fly忙中偷樂

剛上班兩年就得到了領導的信任和認可。說明你為人處事都很不錯,而且工作能力最起碼還可以。

20樓:荔菲靜秀

職場中,剛上班兩年,就得到領導信任和認可,說明你忠於職守,態度端正,對工作積極認真負責,樂於幫助別人,特別是在工作中取得優異成績,起到帶頭作用,受到同事和領導的好評。

21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中如果在兩年內就能得到領導的信任和認可了,那說明這個員工工作能力很強,個人的素質也是很厲害的,而且善於跟領導的溝通。

22樓:挽陌活

說明首先,你很會為人處世。各種關係都處理的很好。二,你的能力很強,讓領導很賞識。三,你的運氣指數高。正在走上坡路。四,你和領導的興趣相投。

23樓:勾清芬

職場中,剛上班兒兩年就得到了領導信任和認可了,說明了什麼?我認為剛上班兒兩年,就得到了領導信任。說明你工作非常的努力。

而且你這個人不管是工作能力,還是為人處事各方面都讓領導很相信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人的能力還是挺強的,讓領導都對他的工作能力佩服,不管是什麼人在工作中都有要努力工作。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他有情商也有智商,也有能力這個幾方面都具備的情況下才能在短短時間內就得到了領導的信任和認可。當然,這是一種很高的能力,值得我們學習。

26樓:網友

市場不到兩年就得到領導信任,說明了什麼呢?說明你工作平常很努力,一絲不苟,很認真的工作,所以說得到領導的深愛。

27樓:起名太難了吧啦

首先呢,如果說你剛上班兩年,就得到領導信任和認可,那肯定說明你很厲害,要不然就是很會做人要不然就是業務能力很強但是,其次呢,我也給你說乙個打擊的話就是說你要看這個,領導是什麼級別的,如果說這個領導是你的直屬上司的話,那你這個領導也是乙個層層領導,他只是希望你給他幹活,如果這個領導是公司的老總,的,那就是另當別論了,這個,你將來肯定會發達的。

28樓:可愛小寶貝

說明你工作能力比較強。並且和領導的工作步調一致。所以得到了領導的認可,以後很有發展前途。

29樓:網友

說明你在這兩年中工作積極肯幹,成績出色,所以領導信任和認可你。

如何看待領導的表揚

30樓:三克油馬吃

人都喜歡被表揚,這是本性所致。但是,作為成年人,面對表揚時,我們應該保持清醒的頭腦,尤其是正確看待上級、領導的表揚,這樣我們才能穩穩地把握自己前進的方向。

首先說肯定的一面。

領導的表揚意味著領導對我們所做工作的肯定。在情緒低落時,領導、上級機關的表揚能夠給我們帶來重新鼓足幹勁工作的動力;在信心不足時,領導的表揚能夠重新鼓起你前進的風帆。

然而現實生活中,得到領導的表揚後,不知道正確對待、翹起尾巴飄飄然、甚至躺在功勞簿上開始吃老本的人也大有人在。因此,以乙個什麼樣的心態去對待領導的表揚,是乙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我認為面對領導的表揚,我們應該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一是要有乙個冷靜的態度。因為領導誇獎的意思或許並不是你想的那樣,或者領導那一天心情出奇得好,見到你後對你說了溢美之詞,也或者是領導為了鼓勵你更好地工作,而對你進行的一次表揚。當然了,也有這樣的情況,就是你真的做得很好,贏得了領導的讚譽。

即使情況真是這樣,那也不代表著領導賦予你一項什麼樣的特權,或者說領導暗地裡在提示你一些什麼事情。面對領導的讚譽,一定要保持冷靜的頭腦,千萬別把雞毛當令箭。否則,將來吃虧的還是自己。

二是要客觀分析領導表揚的內在含義。首先應該對領導的人品敬重有加;第二,領導對乙個人的表揚,無形中體現了他選拔人才的標準,傳遞著一種導向,這也啟發我們思路要隨著領導走,工作圍繞中心轉。但「跟領導走」與「拍馬屁」「唯上」是不同的概念。

「唯上」是盲從,一味「唯上」是溜鬚拍馬,是欺騙、是瀆職。而「跟領導走」是政治上堅定、是忠誠、是盡責;第三,往往有時候我們做的並沒有領導所表揚的那麼好,但是領導的表揚中除了肯定之外也不乏一些殷切的期望。

三是要以此為前行的動力。當我們被領導表揚時,應該意識到這更是領導對個人的一種期望、一種寄託、乙份責任,我們更應該意識到自身除了領導表揚的優點、長處以外,還有什麼缺點、短板,多思考多反省,在以後在工作中有意識地去改正缺點,補齊短板,全面提公升個人能力素質,時刻做好準備迎接新的任務,新的挑戰,勇於承擔更多的責任,做乙個時刻準備著的人,這樣,當機會來臨時,我們才不會手忙腳亂、匆忙應對,才能胸有成竹地去迎接新的、更大的挑戰,承擔更多的責任,自身也得到更大的鍛練、更大的進步。

領導回覆乙個 好 代表什麼

31樓:牛奶女生

您好。很多領導都不會說太多的話,回覆好,就是同意了您的請求,沒有其他的意思。有時會回覆乙個字好,也有的時候會回覆好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的這個回覆,代表多種含義……

比如,代表著肯定和誇獎……幹得好!

比如,代表著他已經受到了資訊……好,我知道了。

事實上,對於領導的具體意思,不必深究……把需要匯報的事情說明白,並且確認他已經收到了,就足夠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代表領導同意你的建議意見,或者僅僅表示領導收到了你的訊息。

34樓:安裝維修李師傅

代表領導對你的某些表現的肯定和讚賞!是對下屬的一種認可!

什麼樣的領導才是值得追隨的職場貴人

35樓:昂sir人生

既然是「貴人」,首先他必須是為人仗義的、關心呵護下屬的。如果不仗義,他也許會偶爾順手幫你一下,卻未必會做你真正的貴人。

其次,他應該是誠信守諾的人。如果他雖然對你很好,但對別人經常失信,那還是別追隨吧,因為你肯定無法百分比信任他,然而追隨者和被追隨者之間,互信才能長久。

第三,他應該是能力比較強的。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吧,如果他能力較弱,你一兩年超過了他,何談追隨呢?

最後,他最好是善於帶人的。作為職場小白領,自己盡快成長起來是最重要的,而乙個能夠帶著你成長的貴人,比乙個只是給你機會的貴人,更為難得。跟「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一樣的道理。

判斷乙個領導是否值得追隨,有兩個誤區:

一、被動。跟他接觸過一兩次,他好像沒太關注到我,要不要追隨?答案是:你先要有亮眼的表現,別人才會關注你。職場中,作為職場小白領,很多時候需要你先主動,而不是別人主動關注你。

二、道德婊。

當然了,道德上有大是大非問題的領導,肯定不能追隨,但在工作中有些小細節也許你不認可,但也許他在他的位置上有他不得已的權衡,你不一定能夠理解。所以不要對他有道德潔癖。

男人對你說滾犢子代表著什麼意思,一個男人對你說滾犢子代表著什麼意思

如果男人結婚後,對你說滾犢子,你就一板凳子拍死它 如果是朋友的話代表開玩笑,如果是玩的不好的代表他煩你了 一個女孩對你說滾犢子是什麼意思 快樂公豬 兩種意思,一個是開玩笑的,能和你開玩笑你也該懂的 另一種是她真的嫌你煩了讓你滾。看錶情聽語氣自己去理解,理解不了的話你就早點洗洗睡吧! 來額 讓你自己g...

領導為什麼放棄你,領導放棄乙個員工的表現是什麼

領導放棄你的表現是會經常找理由批評你,但是一次也不會誇你,你做好的事情也不會鼓勵你。身在職場,最希望獲得領導的肯定與認可,因為領導的肯定與認可預示著你可能會公升職加薪甚至走上人生巔峰。於是大多數職場中人都會按自己的方式去努力,以得到老闆的青睞。可恰恰有許多人即使工作很努力,甚至有很好的業績,不僅得不...

你知道愛人需要什麼嗎,你知道愛乙個人需要什麼嗎

愛乙個人的同時你就的面對他的所有缺點 包容他支援他 愛乙個人,會時時的把他放在心裡!不經意間就會想起他!心甘情願的為他付出!會為他擔心,比如下雨時會想想他有沒有帶雨傘,午飯他是不是又在公司吃盒飯 等等 這是人心裡最純淨的一種感情 在生活學業上多關心她,簡訊中也可以體現啊 衣食住行,工作方面真心的去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