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血騎士公升級及任務問題

時間 2022-12-21 03:20:08

1樓:流言塵埃

地獄火半島61~62——>讚加沼澤62~64——>泰羅卡森林64~65/66——>納格蘭65/66~68——>虛空風暴/影月谷68~70

60級tbc以前是要做個任務的,現在也可以做那個任務,不過61級可以直接學。等你到了70級可以重新做這個任務,畢竟,沒做過恐懼戰馬任務的術士不是真正的術士,沒做過召喚軍馬任務的騎士不是真正的騎士。220g,我想做完這個任務應該是不夠的。

飛行坐騎需要等級70級,1000g學個小鳥60%速度(沒錯,比你的馬還慢)夠了,大鳥280%(是你的馬的兩倍)要5000g學騎術,200g買坐騎。

2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國服tbc版本:

58級就在外域(即你說的地獄火等地圖)練,乙個個地圖做任務到70即可。

馬任務還有,但用不著專門做了,召喚軍馬可以直接找訓練師學習,但學習這個技能(或者購買相應種族坐騎)之前要先花600g學騎術。

70後可以在外域飛行,小鳥速度60%,大概1000g;大鳥速度280%,要再花5000g。

2、如果國服開了wlk:

在外域到68級就可以去北極繼續練了。

陸地坐騎騎術(之前600g的那個)只需50g。

60即可在外域飛行,小鳥改為150%速度,價錢大概也在600g左右。

3樓:綦顏

①地獄火半島不下副本光做任務的話到61左右吧,然後去讚加沼澤公升個2、3級的樣子,再去泰羅卡森林,這個時候應該是64、65左右,也可以去納格蘭做任務,67以後去刀鋒山,完了要是還沒到70就去影月谷混一下就好了。

②騎士的職業馬是61學的,不是60,60的時候只能買血精靈的鴕鳥騎,坐騎不貴,關鍵是中級騎術貴,要500多g

③飛行坐騎70能學,騎術是800多g,買個鳥90g,所以1000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任務就去哪做吧,任務多的是!

100%的馬好像是62級學的!不用做任務,學習騎術的錢很少的。

飛行坐騎得70級 在影月谷學習和購買的 60%的是1000g 100%的是5000g

5樓:

如果lz是個喜歡體驗故事情節的人。建議您盡量把地圖都探索完畢。那樣任務就不會漏掉了。

一般情況下任務都交完後就能換地圖了。現在想lz這樣喜歡做任務的不施很多了。敬佩一下。

小小的bs一下快餐們。

魔獸世界血精靈任務公升級路線

我也練獵人,基本上都是單練的,1 5級 先熟悉環境,幾個小任務一做,你基本就可以走出逐日島了,5 10級 你來到的是永歌森林,這裡有很多任務可以做,你乙個乙個小村莊走過去,任務最好了,你基本也就可以達到10級了,這裡重點提醒一下獵人的職業任務.到了10級你就可以去找乙個小村莊,就是銀月城正下面的乙個...

魔獸世界部落血精靈聖騎士技能問題,謝謝了

技能全都學啊!沒有限制,天賦懲戒公升級,看著點能用金洗一次5金,不花人民幣的。部落就只有血精靈可以練sq 沒大災變之前 想練級任務的話必點的 1 加血技能 2 保護技能 3 點主要攻擊技能 比如 審判技能 4 有閒錢可以點其他 技能是一定都要學的,唯一乙個可以省一點的就是救贖術,可以只學一級的,因為...

魔獸世界死亡騎士最終任務怎麼打,魔獸世界死亡騎士的任務,殺出一條血路怎麼完成?

皇明誠 死亡騎士的最後新手任務,殺憎惡帕奇維克,建議你把帕奇維克引到死騎npc附近,也就是在傳送口附近。npc也是無限重新整理的,只要別太引仇恨就好了,就像樓上所說,這裡面的怪其實不難打,問題是無限重新整理,就算你一直被重新整理出的小怪糾纏下去的話也是很危險的。任務其實不用非得重新接,只要沒到完成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