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好玩嗎

時間 2022-12-16 15:15:06

1樓:張撼嶽

賽爾號好玩,但是淘公尺網太黑了,沒有錢根本玩不下去,而且時間長了就會越來越沒有挑戰性,公升到一百級就沒意思了。建議你玩「qq飛車」或「洛克王國」,不暴力,很好玩的,我現在就在玩呢。

樓主,我吧,謝謝了。

2樓:迪_達_拉

賽爾號好玩有那麼一點,只不過要充錢才能有很厲害的精靈,不太推薦。而且到100了就沒什麼意思了。我以前也很喜歡玩,現在覺得太沒意思了!我現在玩地下城與勇士,還不錯。推薦~~

3樓:豆腐腦似的人

樓主我建議你玩賽爾,不會很複雜,不會後悔。

4樓:成思羽

賽爾很好玩,不暴力的還有摩爾莊園,泡泡堂,植物大戰殭屍,跑跑卡丁車,偷星美食島等等!

5樓:love火炫

好玩,可以玩。我的號(126072515,)如果不行的話就玩奧比島。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一下,只不過要耐力不然有些精靈打不過,也捉不到精靈。打boss時也要注意。

7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真的,我玩了很久都沒不想玩。不過要看是誰玩,有的人不喜歡。

8樓:may卍風華

賽爾號其實是很幼稚的!比如我,已經把賽爾號玩爆了,現在才覺得後悔,現在想賣號也賣不出去,而且在上面投資很多錢。現在動不動就充值,所以建議不要玩!!!

9樓:韋成禮

我不敢說是最好玩的,但在精靈對戰遊戲中是最好玩的,既然不玩暴力,就玩賽爾號好了!

10樓:只有愛你紀

我建議玩。我都14了還玩呢,而且我爸媽都讓我玩,說塞爾號很健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枯燥,玩3d坦克,網業的。很好玩。不血腥。

12樓:在某些年出版

可以不玩,也可以玩。不玩就玩洛克王國。

13樓:匿名使用者

玩吧,我有乙個朋友快13了也玩。

14樓:兔子

玩洛克王國,畫面震撼,公升級快,全國很多人玩,大人也玩。

15樓:匿名使用者

賽爾號我早玩膩了,建議你玩qq飛車,穿越火線也行。

16樓:ikku的人格如果

我也玩啊。玩12了。14的都玩呢。如果你不玩那就玩奧比島咯。

17樓:天枯地裂

賽爾號看似健康,是吞人錢的東西。

18樓:匿名使用者

超好玩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賽爾號玩不了了,為什麼賽爾號不好玩了

上另乙個賽爾號,如果是51seer,就上seer61 你是否用過外卦用過的好像都是這樣。你用的瀏覽器的屬性 常規 刪除檔案就可以了!這是因為你家的網速太慢,只要多刷幾次屏再等一等就行了。可能是你顯示頻的問題,或者是你網速的問題。總之會造成這種情況的問題有很多。可能是因為網路太慢。你點一下下面我玩不了...

賽爾號坑人嗎?賽爾號完結是真的嗎

坑人,降級秘藥我從11點59分就等,結果他說賣完了,其他人也是這樣的。這不是坑人,這是黑,竟然利用小孩子來賺錢,真是太可恥了!坑人,10元超no才乙個月。兒童玩的 你要相信 沒有遊戲不坑人。坑坑坑死人了,至尊nono更 魚龍王90萬賽爾豆或300樂園代金卷 坑死人了 不用錢玩不了啊。賽爾號完結是真的...

賽爾號伯特厲害嗎 賽爾號誰最厲害

體力 118 速度 102 攻擊 85 防禦 86 特攻 120 特防 89 總和 600 技能名 攻擊型別 威力 使用次數 學習等級 使用效果。快攻 普通物攻 45 45 堅韌 屬性技能 0 20 技能使用成功時,100 改變自身雙防等級1 幻術 神秘特攻 50 40 魔眼 屬性技能 0 30 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