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和dota哪個玩的人多,為什麼?

時間 2022-12-08 22:50:10

1樓:remember影

首先,覺得各有各的有點與缺點。dota補刀難,死了要掉錢,沒有可以隱身的草地,減少了伏擊地域與隱藏地域,沒有buff,只有可以隨時傳送回血池,裝備介紹很詳細,還有推薦裝備,英雄有很清晰的定位。

最終要的一點是法師職業的不同與道具使用功能的不同。 dota法師都是固定的技能傷害,沒有增加法術強度一說,也就是技能點滿傷害就到頂了,lol卻是技能傷害+上法術強度的百分比傷害,傷害有更可觀的輸出,當然也有了增加魔抗和減少魔抗的裝備。裝備方面,除了本身技能和召喚師技能以外,道具不具備跳鞋,藍鞋的功能,最多有+速秒和減速秒以及直接攻擊的道具。

lol新增了兩個召喚師技能和天賦系統,符文系統,讓你的英雄更具針對性,可以很容易把你的英雄裝備成打野型,持久型,或者暴力型,讓你很容易的選擇生存路線。各種系統讓玩家任意配備為遊戲增加了隨意性和以外性,讓遊戲更具可玩性,且lol是乙個專業平台,讓你能和多種玩家較量以及更多的遊戲模式,不會讓你再遇見dota中打不過就退的隊友和被打就退的敵人,讓你的遊戲有始有終,決戰到底。 樓主 我好累啊 針對你的問題全手打,給我分吧 !

這些都是比較 喜歡什麼還是看你自己了。

2樓:陌人學長

具體的來說,lol容易上手,節奏快,很容易獲得一定的成就感,從而吸引你融入進去,再慢慢提公升你的技術,和很多遊戲一樣,進去容易,成為頂尖那幾個人很難,還有就是需要乙個好的心態,你開始坑 可能有比還坑的人,匹配系統還是非常公平的。

dota2 我以前玩3c的順道玩了玩dota,感覺還不錯,全新的模式總是吸引人的,人氣還不錯,時間久了,就會讓新手有點困難,舉個例子,魔獸開了,新手可能去玩,但很少人會選擇直接公升90,沒有融入感,老玩家選擇直公升90,就是因為玩的不帶玩了,所以遊戲時間越久對新手越不友好,lol也有這個趨勢,但是匹配系統會有所避免,我不願意在網通玩了 也不會再練號了 ,直接買號去電信玩,因為沒符文沒天賦真的很難受,所以我覺得你還是去玩lol吧 dota2國服完美** 怎麼說呢,我被完美坑死了,他是除了盛大最爛的**。

lol和DOTA哪個火

個人感覺玩過魔獸爭霸裡的dota以後像lol,夢三國,起凡,這些類dota遊戲表示壓力很大。總覺得這些遊戲操作起來時不時會卡住一樣。就跟頁遊和網遊的差別一樣。玩起來特別扭。不會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不過我認為lol根據好玩性!畫面也更好 dota2貌似是世紀天成 吧 lol可以玩 至少玩了不虧 dota...

CS和CF哪個好玩,CS和CF哪個玩的人多

你這個標題我已經看過無數次問cs和cf哪個好玩!全在個人 你願意玩cs就玩cs不願玩cs就玩cf cf不願玩就玩cs 講的好!cf裡的槍出的太亂了,famis竟然匪徒也能拿,搞笑喔。tx啊,你們連槍械都不會分配,你們還出fps遊戲?難怪cf這遊戲進不了世界舞台呢!頂cs,頂kz,咱們都是永遠的csr...

玩LOL和DOTA很卡,為什麼說DOTA比LOL難很多

一,要確定有沒有網速的問題,話說現在2m已經完全跟不上節奏了,4m只能說還勉強可以,當然排除週末以及高峰期。二,顯示卡至少也要512m以上的,這樣基本能保證畫面還算流暢,記憶體比較重要,當然要2g或者更多,現在記憶體很便宜,就是不太穩定,等看什麼時候比較便宜了可以去買一條。三,當然上面的硬體問題是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