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獅迪露怎麼打,魔獅迪露怎麼打

時間 2022-11-07 17: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上場的是火鹿;用火鹿的鬼火;打一次鬼火對方燒傷後我馬上又換了布布花;用布布花的寄生種子;(注:前面火鹿鬼火燒傷魔獅一次的話就用三次寄生種子;燒兩次就用兩次寄生種子)用了兩次寄生種子後魔獅的血差不多只剩一半了;再後換雷伊;先用雷祭麻痺魔獅;(沒麻住不行;沒麻住就重新打)麻住後用瞬雷天閃打;打兩次還有寄生的威力就能殺死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只要乙個波克爾(閃光的也行),在55以上,只要一次不被她一下打死,用同生共死,他直接掛,贏了。ok!!!!!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直接用波克爾的同生共死,秒殺!

不用你們怎麼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波克爾的同生共死來秒。

5樓:汗寄春

你不用這麼麻煩就用51級波克爾同生共死(反正不被秒都可以還告訴你一直刷它還可以得以個刻印)(你也幫我忙教我打雷伊o(∩_∩)o哈!)

6樓:匿名使用者

麗莎布布寄生種子,波克爾54級同生共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回只用了乙隻59級波克耳,同身共死,就把秒了

如何找到魔獅迪露,魔獅迪露怎麼打

魔獅迪露怎麼打?魔獅迪露打法攻略如下 戰術一 擊敗魔獅魯迪最成功的精靈組合 7以上伊一和里奧斯 40多隻 巴羅斯 布花和火紅的猩猩 布花和里奧斯 布花 伊一 卡卡,里奧斯。總結 可以寄生種子和毒粉的草精靈,可以凍傷的冰精靈或水精靈,可以灼傷的火精靈。玩法 先用寄生種子,後用凍傷,再用燒傷或毒粉。或者...

賽爾號魔獅迪露怎麼打?

樓主您好,我覺得應該先上40的不不花,用寄生種子,然後換巴魯斯,上漩渦,我建議樓主您應該練練里奧斯,會鬼火之後上里奧斯,用鬼火,寄生凍傷加鬼火,魔獅迪露就掛了。希望您能我,謝謝。洛基拉斯練到70,配合巴魯斯的漩渦,里奧斯練到40用鬼火然後用巴魯斯洛基拉斯頂攻擊就贏了。75級的阿克希亞用極度冰點 沒了...

怎樣打賽爾號的魔獅迪露?

比較適合新手打法,注 最好速度比boss快,都50級大概就可以了。點選boss進入對戰場面,1.布布花 或是仙人掌 為先手最好,一開始就用寄生種子。2.用完後速度換上巴魯斯,用漩渦,讓boss凍傷。凍傷後,迅速換上烈焰猩猩,用火焰漩渦,注 里奧斯鬼火 使對手燒傷後,就勝利了!如果一次不行,可以用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