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中AN94和G36K誰更好用

時間 2022-11-06 02:20:07

1樓:紫蝶之櫻

94是好用,彈道集中,威力中,射速快,可當衝鋒用,g36k也挻不錯,暴頭率超高,威力僅次於ak,彈道較散,穿箱超bt,建議你2把一起買。

如錢不夠可把所有裝備下了去玩刀戰,既賺錢又賺技術。

給分啊~~~給分啊〜〜〜給分啊〜〜〜

2樓:斯人有心

an94前三發子彈很穩定,彈道相對集中,威力穿箱子都不錯,g36k帶微瞄,沒什麼用,不過點射威力都還不錯,射速也更快,如果錢購買an94的話就94吧,想個性些就g36k吧,兩把都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an94更好用些,an94不僅威力打而且打的也很穩,通菜來說,打團隊和爆破最好不過了,一般三槍點死乙個人

4樓:v賽

an94應該好用的。因為它的射速快,連發性強,後坐力比較小,而且只要讓它打中,那個人就會被黏住(就是跑不動),這樣的話,你可以馬上把那人解決!點射亦可以啊!

5樓:摩天輪上的緈福

應該是an94吧!那個要上士才能用的,威力和準心度都差不多了!後坐力也很小!!!

6樓:sky環遊夢想

賺錢的話就要買cf點裝備,如果沒有,就用系統送的槍吧,不要維修費的那種,打完就沒了,這樣只需要手槍的維修費了一般都90gp,槍的話當然是an94好用,比較穩定,就是有點小貴!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an94,有的戰隊禁止爆破用94,可見威力無窮

8樓:匿名使用者

an94更好用些,高手都用an94。

9樓:行走的葡萄

當然是94啊

爆頭很爽

爆頭率超高

簡直比人民幣槍還好用

10樓:半張五塊錢

絕對an94好使!!!!

11樓:匿名使用者

an94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an94 彈道穩定 穿箱子的高手後坐力小

13樓:love墨

94 神器覺對的好用!

穿越火線該怎麼手雷呢,穿越火線中怎麼丟手雷

1.按4。2.一直點住左鍵。3.瞄準人。4.松左鍵雷一下就出去了 5.非常快 採納我!地點無限 阻擊我沒刷出過 先開幾槍,然後r4g,這裡r換子彈,要在換子彈期間按4換雷,這裡是重點,換雷千萬別等雷拿出來再按g,一定要在換雷而雷還不在手上的時候迅速按g,把槍丟掉,這下再看看雷的個數吧,這個速度還是要...

穿越火線雷霆塔,穿越火線中的雷霆塔的來歷

790322528,你如果懶得打就在下面最後一層呆著,想打就拿著槍打 機槍不太好 拿m4系列的,多打些 箱開出戰場套裝,不要怕費血 非常容易通關啊,打機甲的話就用連連看的方式 打掉中間不同的機甲,讓3個相同以上的機甲撞在一起 會以碰撞機甲的多少和玩家人數給於加分,這圖我覺得想死都難,不過,如果機甲沒...

穿越火線好玩還是戰地之王好玩,《穿越火線》和《戰地之王》哪個好玩?

但是戰地之王比較豐富,裝備也多。而穿越火線多了個生化模式,再加上還是仿cs的,所以我個人認為戰地之王好玩,但實際上應該是各有所長的。完全可以看個人愛好 個人覺得剛玩戰地會掌握不好 很容易死 本人喜歡穿越火線 希望採納 個人覺得cf比較好玩,如果沒有外掛程式就更好玩了 戰地之王以我看不如穿越火線 但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