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塔里的黑本是什么,永恆之塔里的黑本是什麼

時間 2022-11-01 21:45:17

1樓:匿名使用者

1 黑本是副本

2 入場條件 等級50 做完前置任務 即 上級烙印第三開孔任務 需要門票=時間發動石 需要龍族藍色鱗片以及時空精髓兌換獲得

3 入場等級為50 天魔豆有此副本

4 40j可以考慮穿牙裝 45以後刷白金幣任務 兌換金色防具 怪物經驗也相當可觀

5 38j下火神刷不到** 只能說運氣問題。

6 **強10並不發光 某些特定**本身就會發光。 還有一種發光方式是通過鑲嵌神石 如果單純為了好看 可以用obs在主城功勳兌換**兌換 。

7 強化和上魔石純屬運氣問題。 本人上魔石是用墊的方式

8 無論多少級都可以改變人物外貌體型 需要用外貌變更券 官網道具**購買 需要rmb**在100元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1.黑暗普埃塔,簡稱黑本。

2.滿級,接前置任務,5個龍族藍色鱗片(深層)/30個藍色鱗片(霜眉)+乙個時空精髓(fmd,貝城主城雜貨店均有賣。

3.滿級,50

4.黑龍王/大族長

5.革命尚未成功,同志還需努力。用現金或者obs買也可以6.打神石才可發光。

7.再對話方塊輸入 /ping ,回車,100以下其實都可以,當然越小越好,這個是延時時間的測試。當然也有運氣,rp問題。

8.外貌變更卷也許可以幫助你。是要用點卡也就是人民幣買的哦。詳情進官網。

9.不客氣。呵呵。

永恆之塔 黑本s 穿什麼套裝

3樓:

德巴或者是龍炎或者地獄火焰套裝

4樓:匿名使用者

dps穿輸出,其餘穿火炕

永恆之塔黑本卡膜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就是從山上飛下去 可以直接到boss房間,方便進去買裝備,因為那個傳送門5分鐘就近不去了.呃飛的途中有層膜,透明的,要擠進去.

6樓:太原叮總

基本上護肩都是黑暗boss房前面那三個裝置出的。不過概率很小~上衣是boss房。鞋子是元老。

手套是湖怪。下衣是蟲子、盾是大精靈。有些不同職業可能有點變動、但是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永恆之塔黑本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巨人——直接跑,打完蟲子飛 有時候你們隊要是都有了,不打就可以飛了。具體從那飛?我還要去截圖哎,你問問遊戲裡邊的人,下過黑的幾乎應該大概也許都知道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湖裡面的boss,在進入森林不是有條小路嗎,就在路口那邊跳到山上去,直接飛過去,直接到洞口

aion永恆之塔基本配置,AION永恆之塔基本配置

顯示卡可能要換下,不過你這個開得了遊戲畫質中,然後玩的很順暢哦 官方的基本配置是 遊戲基本配置 cpu pentium4 2.8g以上 amd sempron 2800以上 記憶體 1g以上 顯示卡 geforce 6600 radeon x1550以上硬碟 30gb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

永恆之塔要求配置,永恆之塔要求配置

那些回答的人一沒玩過,二沒看官方配置,這是永恆之塔官方最低配置要求 cpu pentium4 2.8g以上 amd sempron 2800以上 記憶體 2g以上 少於2g無法流暢的執行 vista系統記憶體必須要4g以上 顯示卡 geforce 6600 radeon x1550以上 獨立顯示卡2...

永恆之塔2 7怎么上高點,永恆之塔2 7怎麼上高點?

高點?上高點的就兩種人,1刷子,2把刷子拉上去的刷子。樓主想刷就在要塞附近找個沒人地方使勁殺吧,雖然沒刷子專業,但是也還有機會得上一兩個麼。樓主要是為了在敵對地圖殺人打架定q,沒必要上高點,有很多安全方便的地方定q點,划不來了。話說我們服聖誕前夜大戰的時候,天魔都想上高點組織空軍,結果上去被gm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