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用手機怎么開通,地下城用手機怎麼開通

時間 2022-10-28 17:10:12

1樓:厙方

地下城與勇士:1.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http:

htm點亮地下城與勇士圖示 地下城與勇士 圖示,圖示顯示: 2、圖示公升級規則: a.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25且決鬥等級達到3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成 b.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35且決鬥等級達到4段,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成 c.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48且決鬥等級達到8段,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成 d.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10段,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成 e.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至尊2,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成 ` f.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至尊5,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成 3、當角色等級條件低於當前圖示等級所需條件時,圖示將會自動降級;4、當使用者超過2周(14天)未登入遊戲,圖示將會自動關閉,如需再次點亮則需要再次登入遊戲,並且在次日在官網選擇點亮圖示.

2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還不能用手機直接開通黑鑽 本人推薦您使用手機衝qb後用qb直接開通qq黑鑽那就可以了 希望您能早日開通成功同時希望您能採納本人回答 謝謝~!

3樓:喵

我沒有聽明白你的問題 你是想用手機開黑鑽還開通圖示?如果是黑鑽用手機是不可以直接開通的。只能通過手機衝qb後方能開通!謝謝!!

4樓:欝日

暫時還不能用手機直接開通

5樓:辣椒

怎麼可能用手機開同,那是個遊戲啦,怎麼開通,申請帳號還差不多!

記得採納啊

地下城幾級開通

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地下城與勇士圖示 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地下城與勇士 圖示,圖示顯示 2 圖示公升級規則 a.當遊戲角色等級達25且決鬥等級達到3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成 b.當遊戲角色等級達35且決鬥等級達到4段,使用者...

地下城與勇士幾級開通,地下城多少級能開通

地下城與勇士 官網公告 6月19日中午12點正式公測,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地下城與勇士圖示,當角色等級條件低於當前圖示等級所需條件時,圖示將會自動降級 當使用者超過2周 14天 未登入遊戲,圖示將會自動關閉,如需再次點亮則需要再次登入,遊戲,並且在次日...

地下城與勇士怎么轉職,地下城與勇士怎麼轉職

官網上的好老了,都不准了。1.找莎蘭 2.找夏洛克,把60個小藍給夏洛克 3.去殭屍找赫德爾的好友斯根,這個你最好全圖,直接boss是找不到的。4.通關殭屍 等級我忘了 要求評分在b以上。我前些天幫朋友轉的,絕對比官網新。導師莎蘭 夏洛克 等級要求 18級以上 去赫頓瑪爾找夏洛克請教和怪物溝通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