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們好,請問魔獸世界玩什么職業有趣好玩

時間 2022-10-27 18:40:08

1樓:

獵人吧!~ 其實什麼職業都很不錯 看你的樣子貌似是頭一次玩! 所以推薦獵人 獵人 基本除了10級抓bb任務不是太好做之外其他的都很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啥職業都好玩,關鍵是要用心去玩,從1級到70級全程做任務非常有意思。要是能找個人帶你把副本任務也做了就完美了.

3樓:

非人類你好,每個職業都有特色。你去wow官方**去看下每個職業的介紹,喜歡玩哪個就玩哪個。別聽別人,如果聽別人的玩個職業,玩不好的話你又會後悔的。

4樓:天涯陌客

盜賊法師德魯依都蠻不錯的!戰士也好玩

5樓:空冥破

推薦德魯依

很好很強大

輸出、tank、**全能

還可以變身

6樓:上帝的遙褲

dk 不過沒出來 **zs還不錯

7樓:聒噪騷人

獵人好,帶個寶寶自己做任務很容易,比如好多時候可以讓寶寶把怪拉走,自己撿任務物品,然後寶寶送死就可以了,自己假死脫離,非常省事。

請問下玩魔獸世界的配置

信我一句話就行 第一個朋友說的對 記憶體升到1g 不要聽什麼又是獨立顯示卡又是什麼這樣那樣的.誰說整合顯示卡不能玩wow 以前我的配置512m 整合顯示卡 一樣玩 只是進城有些稍卡.走路不是那麼暢快 但是不算卡 建議最起碼買個256的記憶體條 最好升到1g以上.相信我 別管他們說的什麼顯示卡又是什麼...

人類們啊,魔獸世界獵人公升級應該帶熊還是鱷魚啊

帶堅韌系的bb比較好 能群攻仇恨也不錯 你可以一直站著不動 把怪射到死 狼也不錯 有ap加成技能 有一半的覆蓋率 相當於多了個強力飾品 但它不會群攻 狡詐系不太適合練級 一般是來pk用的 ps 堅韌系bb有 熊 猩猩 烏龜等 現在這個版本你帶狼是最好的,你可以去nga的lr區看看,都有介紹,狼的輸出...

請問大大們,魔獸世界 部落血精靈法師 需要什麼聲望

打達拉然聲望,奧格。肯瑞托 頭部副魔 達拉然購買。霍迪爾之子 肩部副魔 日常任務。t9是凱旋牌子換的套裝。t10是冰霜牌子換的套裝。先換 頭肩胸吧,畢竟手腿都能 g團消費是看什麼g團了,25人hicc消費畢業了肯定很牛啊。必須崇拜的有肯瑞托,龍眠 頭部副魔,霍迪爾之子 肩部副魔,戰袍在軍需官那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