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強人會對怎樣的男生情有獨鍾

時間 2022-10-27 18:40:10

1樓:以心

我覺得這個沒有什麼關係,完全看自己個人的喜好,不是因為她好強,他就會特定的喜歡某一類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強人喜歡的是那種聽話的,就是現在說的小奶狗,但是又能在自己的生活中保護自己,給自己一定的安全感,不會丟下自己乙個人。

3樓:呵呵呵

溫暖舒服,大器,踏實,成熟的男人。

4樓:任性的公貓

女強人可能會更喜歡那些在工作和生活上都跟自己勢均力敵的人,因為這樣兩個人才有更多的話題,不會有距離感。

5樓:尊添假

女強人會對溫柔、細心、關心和愛護,有強烈責任心和有很好想法的人在一塊兒,因為女強人她表面十分的好強,其實內心很脆弱。就想要乙個溫柔男生來進行互補,這樣兩個人才能走到一起。

6樓:尹朶月

一般女強人會對一些溫柔,細心,有責任感,會照顧人的男生感興趣,因為當女強人是很辛苦的,她們是想要有乙個心靈的寄託,可以包容她的強勢和小脾氣,所以需要乙個溫柔的男人來照顧她們。

7樓:雷霆如震乾坤

應該會對溫柔的男生,體貼的男生情有獨鍾,一般來說女強人都比較獨立,經濟,思想都很獨立,然後也很強勢,這個時候再找乙個強勢的男朋友,一定會沒有什麼火花,相反,溫柔體貼的男人更容易征服女強人。

娶“女強人”,對男生有什麼好處,女強人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股探長 在剛剛結束的金雞百花獎上,她憑藉 我不是潘金蓮 拿到了金雞影后,未婚夫李晨上臺送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就在9月15日,范冰冰的生日會上,李晨跪地向她求婚了。可能李晨想給范冰冰一個驚喜,保密工作做得嚴密,現場只流出了幾張高糊的 眼看大家都知道了求婚的事情,9月16日凌晨兩人索性大大方方的承認,文...

你為什麼想成為女強人,怎樣成為一個女強人

猴11572行摯 女強人可以更加的有能力照顧自己的家人。我們的父母操勞了一輩子,我不希望我長大了後還讓父母擔心我的生活,我想要讓父母過的更好,起碼物質基礎一定要好,起碼讓父母知道女兒過的很好。不需要別人照顧也可以很好。我想一個優秀的女孩子是願意有更多的能力去承擔生活的壓力的,我希望我會是一個女強人。...

你了解的女強人是怎樣的

接人待物周到講究,外交禮儀大方得體,不卑不亢,彬彬有禮。家事料理得井井有條,全家人的飲食起居有質有量。不修邊幅的女人太粗糙,不會美的女人也談不上精緻,都難以令人憐香惜玉。美麗的女人是世界的一道風景,讓自己賞心悅目是一種生活態度和一種能力。工作的時間超過休息的時間,上進心很強,凡是都要求做到最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