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九尾火狐和四尾火狐差別在哪裡?謝謝

時間 2022-10-12 00:30:08

1樓:

技能,九尾火狐比四尾火狐多了:

九尾現世 屬性攻擊 0 5 69 100%改變自身攻擊防禦特攻特防速度命中等級1

九天烈炎 火系特攻 150 5 71 對方燒傷時,附加100點傷害種族值,九尾火狐比四尾火狐多了:

體力4攻擊一樣特功2速度1防禦一樣特防一樣。

2樓:戰爭vs戰爭和平

技能差別,九尾多加 九尾現世(全屬性+1),九天烈炎,150,對方燒傷時附加100傷害,九尾多了第二特性:九尾重生,有一定機率會滿血,且種族有略微提高,長相更***,尾巴普通看不出來,只有用屬性時才能發現區別

3樓:

九尾火狐每次攻擊時,有百分之五可以補滿體力。四尾火狐不可以

4樓:妖怪你站住

技能,九尾的最終大招附加消強化。種族值略微比四尾高一點。另外,九尾長得也比較欠揍

5樓:我不是豬

九尾火狐有九條尾巴,四尾火狐只有四條尾巴;九尾用兩隻腳走路,四尾用四隻腳走路

6樓:終結者

您好!九尾火狐和四尾火狐差別在技能上,而且九尾火狐比四尾火狐種族值多一些,九尾火狐大招有消強化的!和蓋亞的大招差不多。

7樓:奔放且聰敏丶小草

九尾可以學幾個技能,四尾不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九尾能站起來,四尾不能。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九隻尾巴,乙個四隻尾巴唄

10樓:胡智譽

威力大小9的大4的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九尾火狐變人,四尾火狐狐狸

12樓:小田

九尾厲害些,四尾沒九尾厲害

13樓:出魁

九尾火狐比四尾火狐強

賽爾號三尾火狐在哪怎麼抓 賽爾號九尾火狐技能表種族值

14樓:鷗手倚寂

,雙懸日月照乾坤。楚山秦山皆白雲

賽爾號三尾火狐 四尾火狐 九尾火狐在哪怎麼抓

15樓:百毒是殺幣

九尾火狐在哪怎麼抓

賽爾號九尾火狐怎麼進化,最新的版本賽爾號。

16樓:冰月菲雪幻靈舞

現在九尾火狐超進化活動早就結束了~

不過想要他的話也是可得的~

來到瞭望露台,點選精靈砸蛋機~

看到稀有精靈蛋~

砸稀有精靈蛋,有這些精靈~

看見了吧,九尾就在那~

不過砸一次要49鑽石,合著4塊9,還不一定砸出九尾~本人比較推薦那個雷霆虎衛~大招秒敵技,第五技+狂雷天牢超控場技~比九尾牛!我就帶了他~

賽爾號九尾火狐怎麼得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又聖戰的演練,沒打一次就可以獲得元素星石,然後旁邊有個**機,如果運氣好的話,就可以抽到福克斯,然後進化為烈焰火狐

18樓:王煒傑

我們來到實驗室,發現有個火狐一族的超進化,小賽爾們可以在這裡讓烈焰火狐進化為九尾火狐噢!

如果沒有烈焰火狐的賽爾,只要點選免費領取就能得到乙隻35級的烈焰火狐噢。

點選選擇需要進化的精靈,也就是烈焰火狐~確定

烈焰火狐已經站在石台上準備了!點選右邊的火焰紋章開始超進化吧!

唔,進化成三尾只需要3000賽爾豆呢,點選購買~使用2次後100%成功,看來第一次購買進行進化也有可能會失敗的噢。不過當你購買了2個低階火焰徽章,那一定會成功的。人品再衰的話,只需要6000賽爾豆就可以進化成三尾了噢。

阿狸購買1次就成功了,學會了新技能噢,可惜等級不夠,我們65級再去技能召喚儀喚醒新技能吧~

回到進化倉,繼續點選火焰紋章進行進化。這次需要1公尺幣,使用3次後100%成功。開始要錢了t t。

哈哈,阿狸運氣不錯呀,一次就成功了。機率蠻大的噢。進化成四尾火狐了!

同樣小賽爾們記得在67級的時候去技能喚醒儀替換新技能噢!

最後乙個進化階段咯!四尾到九尾!這次需要4公尺幣,使用5次後100%成功。搏一搏運氣了!購買!

啊……失敗了。使用高階火焰徽章越多,成功概率越高的話,那下一次成功率肯定比這次高啦~再試試。

另外失敗了還送了阿狸2個防禦能量珠噢。算是安慰禮品嘛= =。

第二次就成功了!火狐站起來了~~終於進化成九尾火狐了~

記得69級和71級的時候去替換新技能噢!

這次進化阿狸一共花了3000賽爾豆,9公尺幣。如果做最壞最壞的打算(就是成功率再高也失敗),進化乙隻九尾火狐需要花費6000賽爾豆,23公尺 幣。差了很多呢- -。

大家一起來比比誰運氣好!花的公尺幣最少吧~對!就是一共花了3000賽爾號,5公尺幣那傢伙!

誰會這麼好運呢?

進化成功後去揹包看,就看到了35級的九尾火狐咯~哈哈,不知道這只精靈怎麼樣強不強呢?另外九尾火狐有個重生的特性噢,有一定概率回覆所有hp!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元素星石抽的是四尾

賽爾號鑑定,賽爾號的號和密碼真的

不好,體力超低,特攻不算高,速度也比較低。賽爾號的號和密碼真的 新號哦,差不多一點也沒玩。還有乙個老的掉牙的號,譜尼只差兩個封印和真身,號70997555,密2002528,不想玩了,現在已放棄,送你了。我一猜你就是小學生。賽爾號是什麼?2009年6月12日,上海淘公尺公司發布的 賽爾號 是一款專為...

賽爾號鑑定 5,賽爾號的號和密碼真的

評論乙個玩勁舞的少女,前幾天晚自習回家,被一輛卡車給撞死了,司機喪盡天良,把她的屍體拖進豬球場旁的小巷內姦汙,隨即逃跑。你看到這條訊息後,請將它 到3個貼吧,如果沒發,你媽媽會在1個月後被汽車撞死,你爸爸會在1年後得絕症悽慘而亡,以後你的孩子一出生就是怪胎!如果照上面的做了,全家平安,5天後,你喜歡...

車牌尾號876和678哪個好,車牌照號678和166哪個好

後者好聽,但是這些順子號一般都沒有得選了 車牌照號678和166哪個好 車牌照號678比較好 虎子之母 就要166吧。這個好一點兒。 小娘子 678也挺好的,上公升的意思 車牌尾號005和006哪個好? 平平雨雨慧慧 我覺得006感覺要比005好一點兒,是我選擇肯定選擇006。 gt安靜 你還打算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