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的不祥之刃怎么出裝?適合和什么英雄一起走

時間 2022-10-10 10: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詳之刃一般都是作為中單apc,少數情況會上單,所以都是單走,除了低端匹配局,不會存在和什麼英雄一起走。

關於出裝,這裡只討論ap不詳出裝,ad不算主流並且個人覺得不強勢。

ap不詳出裝有兩種思路,極限法強和極限法穿。

極限法強出裝:法師鞋,殺人書(只限順風出,逆風這個格仔換成春哥甲,最後出),科技槍(或遠古意志),冰杖,死亡帽子,中亞(或者深淵,或者虛空)

極限法穿出裝:法師鞋,科技槍(或遠古意志),幽魂面具,深淵權杖,滅世帽子,春哥甲(對面有人出自然等加大量魔抗的裝備就出虛空)

個人覺得法穿流更好,裝備總**便宜,並且生存不錯,最關鍵是每個技能幾乎都是真實傷害,實際輸出比極限法穿還高。

2樓:永遠不失憶

中單 暴力秒人法師

出門鞋子3血瓶 打到1200 出吸血槍 然後冰杖帽子中婭法穿

LOL不祥之刃出裝求鑑定,幻影之舞,法帽,法鞋,狂徒,科技刀,納什之牙

不詳起手出冰杖用處就是可以減速能夠抓人,不然你放大乙個閃現就走了。之後出吸血,站得住有輸出。接著就是狂徒或者帽子,這個看你順勢還是逆勢。還有1件就看你的實際情況了。可以出法傷也可以出抗性裝,看實際情況了。有問題請追問 先把不詳之刃的技能加成給你彈射之刃 ap 0.35 ad 0.8 瞬步 ap0.3...

現在LoL中的沙漠死神怎么出裝,現在LoL中的沙漠死神怎麼出裝

出門看對面,沒有太絕對的出門裝。但是布甲五紅或水晶瓶2紅1藍絕對萬金油。先聖杯,然後看情況補三項,狂徒 這兩件看自己和隊伍需求絕定先後順序 日炎,飲血,復活,水銀,看情況賣掉聖杯。最少10級自己藍回夠了 主要還是看補兵。最後建議帶傳送,6級有大後叫輔助插眼打小龍,對面沒視野時一般都能打掉,因為狗頭大...

LOL大聖的出裝和技能順序,LOL齊天大聖出裝順序

lol齊天大聖出裝順序 對方法傷出水銀物傷出忍者足具在出900滴了衣裳在出冰錘在出切割在出紅叉在出無盡之刃。猴子是個t,不肉的話,如果對面會玩,就算給你無盡飲血黑切等暴力的裝備你也暴力不起來。只有對面把你 暴力 掉,開大別人技能甩不完你就跪了,光aoe都能把你淹死。半肉半輸出才是王道。新版本的猴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