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風行者怎么用,dn風行者怎麼用

時間 2022-10-02 23: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技能是r e r w然後re對點點滿,再點w,大招和黃點,如果想推塔的話,前期也能點一級大招。

裝備方面:先出三個藝人面罩,保證線上魔用不完,然後混線打錢出紫苑,在接下來就看缺什麼了,輸出不夠出輸出裝,血量不夠撐血。

用法來講,風行是乙個比較全能的英雄,能輸出,能gank,能輔助,輸出的話就看你的farm能力了;gank的話就是配合隊友,先暈,再點,最後強力擊收人頭;輔助就不多講了,包雞包眼,壓線幫助其他後期farm。

建議去dota.uuu9.com,那裡可能有風行的專題,看了絕對有用。

2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射手路線(適合新手玩家)

1.穿雲箭

2.風行者

3.穿雲箭

4.風行者或束縛之箭

5.穿雲箭

6.束縛之箭或風行者

7.穿雲箭

8.風行者

9.風行者

10.集中火力

11.集中火力

12.風行者

13.束縛之箭

14.束縛之箭

15.屬性點

16.集中火力

建議:不太會使用束縛之箭或穿雲箭的新手玩家使用。

配點思想:穿雲箭與風行者是需要優先加滿的,因為不論進攻還是防守它們都相當有用。角色可以在4級或者6級時學習1級束縛之箭,因為這是乙個不錯的中斷技,12-15級學習時可以讓它的威力最大化。

集中火力可以在10級、11級和16級時學習,因為在遊戲早期,其他技能相對來說更有價值,而它在那時的表現並不出色。

羅蘋漢路線(高階玩家)

1.風行者

2.穿雲箭

3.穿雲箭

4.束縛之箭

5.穿雲箭

6.束縛之箭

7.穿雲箭

8.束縛之箭

9.束縛之箭

10.集中火力

11.集中火力

12.風行者

13.風行者

14.風行者

15.屬性點

16.集中火力

建議:能熟練使用風行者所有技能的高階玩家使用。

配點思想:我們可以1級就學習風行者,這樣方便逃跑或者追殺,另外3級則放在12-15級時學習。1級以後,優先昇滿穿雲箭與束縛之箭,這兩個技能不論是在攻擊還是防守方面表現都非常出色。

之所以在10、11、16級時學習集中火力,那是因為前期其他技能的價效比更高。

龍之谷風行者技能問題

龍之谷風行者技能裝備問題

dota風行者 10,dota風行者

這個我有確切的。風行第一招 可以把人捆在樹上或者單位上 這2個單位都會暈住,直到其中乙個死亡 其使用方法是,以擊中目標的那一殺那算 你,正隊你的目標,華一條線,以這個線為中線,在敵人身後作乙個傾斜角,角度是60度。其判定範圍 為 600左右 長度 這個範圍內如果有樹 除目標以外的 敵方目標。則。會產...

風行者法球

我覺得風行大招配合 大炮金箍棒 a杖必須的 可以 很多 的傷害 再來個飛鞋 紫苑配合3.5秒的暈 和第3個技能 遇到一些後期都不虛 而且開始就出紫苑魔法無限 用第2個技能磨血補兵 很爽的 最後來個bkb 不解釋 還有個位置我覺得出羊刀好。不用帶發球。出冰眼 風行不缺少速度 有暈 有加速 而且冰眼只是...

龍之谷風行者加點,龍之谷風行者90級加點

完美主義是風行追求的遠大理想,需要極大豐富的加點實踐條件作為基礎。要創造出這樣的實踐基礎,需要幾代人 十幾代人,甚至幾十代人為之努力。這是乙個漫長的 遙遠的過程。但是大風行人堅信完美加點一定能實現。大風行的加點各有不同,看到網上各種各樣的黨派,恐怕好多玩家都無力下手了!現在如果是大號又熱愛pvp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