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百景圖走中國風的模擬經營遊戲意義何在

時間 2022-09-22 04:25:10

1樓:兔兔

①江南百景圖首次開創了中國風經營模擬遊戲的市場對於乙個手殘黨來說,其他比較考驗操作的遊戲我都玩不好,所以也只能嘗試一些這類經營類遊戲。我以前玩的遊戲也有和江湖百景圖類似模式的,建造乙個現代化城市。但是從來沒有遇到過像江南百景圖這類中國風的經營模擬遊戲,令人耳目一新。

而且簡單卻又古色古香的繪畫也讓人比較舒適。裡面的人物抽卡設定也符合近年來遊戲的流行趨勢。

②江南百景圖走中國風可以提高競爭力江南百景圖在已經比較飽和的建築經營模擬遊戲的市場,採取差異化競爭,選擇中國風模式增加自己的競爭力,開創了中國風經營模擬遊戲的市場。而且目前來看,效果還是不錯的,至少我是被身邊小夥伴安利的,說明玩的人還是挺多的。

③江南百景圖走中國風就可以開發更多有趣的活動江南百景圖人物抽卡是歷史人物,王昭君之類的。這樣對於我們耳濡目染的歷史人物加上精美的插畫,我們很難不心動,就會產生想要玩下去,然後抽到這個人物,這就是走中國風的乙個優勢,我們會很容易對歷史人物產生好感。

而且江湖百景圖會觸發一些人物的對話,董其昌和徐霞客告白之類的,你就會覺得很意思。兩個你認識的歷史人物進行一些有趣的對話。這都是中國風特有的一些元素。

綜上所述,江南百景圖首次開創了中國風經營模擬遊戲的市場,中國風是乙個創新,以及可以提高核心競爭力,增加市場份額的乙個做法。走中國風,勢必會帶來一些潛在的優勢,比如說我們對於歷史人物的喜愛之情,這就是看不到但卻是實實在在的優勢。

2樓:媽媽愛倆寶

我平時就比較喜歡中國風的東西,它是老祖宗給我們留下的寶貴財富,現在有好多的人都比較喜歡中國風,在這個方面接受人群也比較多,會有更好的發展。

3樓:專注社會時事人文

推進了國產古風遊戲,很多好玩的經營類遊戲都是外國人做的,沒有真正屬於我們國人自己做的好玩的經營類遊戲,江南百景圖恰好是我們自己人做的,好玩的一款國產遊戲。

4樓:辦公室小鹹魚

這種中國風的經營類遊戲國內還沒有,所以它很容易獲得喜愛中國風的人的好感度,一下子就開啟了它的市場。

夢見走路中圖有人不準走,夢見走路跟不上人

傻傻的幸福何 走動更能得到幸運的一天。以買東西為例,多逛幾家商鋪,會買到價錢更便宜的東西呢 夢見走路跟不上人 夢中的路,通常象徵生活道路,發展方向,或是事業發展歷程。夢見在路上行走或開車 還表示你正在實現目標或通往成功的道路上。與友同路 主不和。周公解夢 合伴同 事至。周公解夢 有人夢到我雙腿不會走...

請問QC七大手法中的排列圖,累計百分比是什麼意思?怎麼演算法

hi漫海 1.累計頻率只是排列圖中的乙個特殊叫法,實際上就是累計比率,是將各個專案的百分比進行依次累加而得 2.計算方法舉例 頻數 數量 不合格專案一頻數 31個 不合格專案二頻數 18個 不合格專案三頻數 13個 不合格專案四頻數 7個 不合格專案五頻數 4個 頻率 比率 不合格專案一頻率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