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拉星充值時怎么把充值的變得更多

時間 2022-09-21 23:0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奧拉星1元等於幾奧幣?1元等於幾奧幣?

答:奧拉星1元等於1奧幣,1奧幣等於100星幣。

奧拉星怎麼充值

2樓:夏夜舞步

奧拉星現在還沒有充值的業務,要過一段時間再開通,你可以在買書的時候問問有沒有奧拉通行證,那個是免費的。

奧拉星怎麼充值奧幣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卡是奧拉星最新活動裡的獎勵,那麼奧拉星多多卡怎麼使用?下面我們就來看一下如果你獲得了多多卡該怎麼使用呢?

在遊戲中點選充值奧幣,或者直接開啟奧拉星充值頁面就能夠進入充值頁面咯!

首先輸入自己的多多號,然後確認多多號。之後輸入獲得的多多卡號,之後輸入多多卡密碼就可以咯!

奧拉星現在怎么打念,奧拉星 現在怎麼打念

要有,年獸100,一百級烈焰鳥,古淵露龍,100,庫巴100,大師兔,100,黑小問100很難打過 深淵血咒 4399.4399奧拉星念怎麼打 樓主修羅有嗎?有修羅的話就這麼打 1 6次戰魂 2 直接開打。沒血就用五色光環補 煙懷山 風暴星系幽暗冥州進入幽冥前殿,有一個念之大廳,然後解開四個封印,打...

奧拉星找公主,奧拉星花冠公主在哪 怎麼得

不好意思。我玩奧比島。不玩奧拉星。如果你是奧比島的能話,一定奉陪!太不純潔了,要麼就找朋友,還找公主,你幾歲了額 我玩奧拉星,水晶索拉,六十多級。嗯嗯 偶符合標準。我叫 遺忘de蒼白。等你吶。對不起,我是男的,九十多級了。有的也加加哥啊,奧拉,6366102 我叫 羽毛海洋 10歲半 5個100級。...

奧拉星綠焰怎麼打,奧拉星烈焰鳥怎麼打

用乙隻100修羅就可以過,上來先戰魂之怒幾次,沒血了就五色光環,如果中催眠術,就用體力糖,反正前面要注意一邊加屬性一邊注意補血 然後用修羅流光斬,這時暴擊率應該會很高,一次就1800多滴血,沒pp了就吃活力豆,然後五六次就打過了。要注意多買一些活力豆和體力糖 別聽一些人瞎拋,我是這樣過的。寒冰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