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2019生涯模式,哪種陣型更有利於自己發揮?我用的是中鋒

時間 2022-09-17 18:10:08

1樓:鱉蛆蛆

看你的風格和球隊風格

如果你是站樁的前鋒 比如戈麥斯 那需要球隊給你大力支援 邊路要打活 主要打你這個點 不然你的表現不會突出

如果你是機會型的前鋒 比如因扎吉 那就不太重要 要看自己的走位 和門前把握機會的能力

如果你是全能型前鋒 比如托雷斯 那要你的能力出眾 能拿球能做球 還要全隊的配合

如果你是支點型前鋒 比如德羅巴 就要有較好的身體條件 能作為本方進攻的支點

如果你是工兵型前鋒 比如魯尼 那就得回撤拿球 組織進攻 幫助防守 等等等等 你就是球隊的核心

看你的描述 你更想做全能型 那就要主動要球 盡量別等球找你 自己拉出空當 不用追求進球 能幫助球隊最重要 然後 自己的操作慢慢練習 不著急 我覺得最主要還是意識和跑位 加油吧~

2樓:沒整容都帥

個人見解

中鋒依靠別人給球 尋找機會打進球,要看比賽的局面,比如你是打進攻的3前鋒,那你中鋒就是和隊友配合,有機會就射門。

比如你打防守,那就像皇馬一樣快速反擊,有機會單刀。

我覺得要看你的球隊整體是怎麼打的

lz所說的我遇到過,電腦設計的很噁心,左、右前衛老當影峰。

你要多配合球隊,然後找空當要球,形成打門

3樓:燕綺玉

反正我覺得中鋒應該多在前場接球 策應隊友進攻 中鋒就是個支點 當然和陣型有很大關係的

玩實況足球2012生涯模式我本來設定的是影鋒,但發現中鋒更能穩坐主力,能夠該位置嗎?

4樓:夜月下的妖媚

不可以,唯一辦法是重新開始.位置是不能自己換的,不過有時候那個電腦會讓你換下位置,之前我選過中鋒可是轉會之後新隊讓我打中場 = = 鬱悶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改位置,不過我有修改器,不僅可以幫你把球員設定成中文名字,還可以改位置,改屬性等,想要留郵箱!

6樓:輕睡

評分較高的話,可以學會新的位置

但是初始位置是沒法改變的,比如是影鋒就是你首發的位置,替補會踢別的位置好像?

想改的話,只能通過修改器了...

實況足球前鋒球員老是站在自己位置上不回撤拿球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設定前鋒位置,比如將中鋒改成影鋒,即cf變成ss,會更多回撤拿球。

或者用切換游標鍵進行操作,手動要求他進行更多的無球跑動。

希望可以幫到你~

實況足球2012影子前鋒攻略

8樓:咖啡色雨夜

w 直塞 頭球

a 射門 隊友協防

d 鏟球 長傳

e 加速

x 短傳 搶斷

q 換人

如果是新手的話不建議玩一球成名,先去超級聯賽裡從低難度的慢慢打起,一球成名上手難度更大。影前的話多穿插跑位吧,多傳球。

9樓:愚樂

用手柄吧 我就是手柄黨 比鍵盤好使多了,

實況足球2012的4213陣型換位頻率設為多少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補充:大哥……哪些設定值最高好像也才20啊!難道不是乙個版本的??換位頻率:12-15(中等頻率,太高陣型會亂,太低會缺少變化容易被對方守住,

聽人說皇馬有個272陣型…真假?還是實況足球遊戲裡這麼設定的,求穆帥生涯……

11樓:匿名使用者

272是指「德國梅西」厄齊爾。不是乙個陣型。皇馬剛剛在前幾天以1500萬歐元把厄齊爾買到手。

何塞·穆里尼奧,是一位著名葡萄牙足球教練,2023年開始將執教西甲豪門俱樂部皇家馬德里隊。穆里尼奧曾連續4個賽季贏得國內聯賽冠軍,還在執教波爾圖期間贏得過歐洲聯盟杯和歐洲冠軍聯賽錦標,又連續兩年(2023年和2023年)被國際足球歷史和資料統計協會評為世界最佳教練,被譽為當代球壇最成功的主帥之一。2023年5月22日,穆里尼奧率領國際公尺蘭獲得2023年歐洲冠軍盃冠軍,並宣布2023年下半年開始執教皇家馬德里。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2+7+2=11 難道要把門將也算上?

實況足球2012一球成名中 我一開始是選擇速度快的那種中鋒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型別球員過人的時候多依靠速度及變向,要提高評分需要每場比賽有好的表現,比如多進球多助攻,提高傳球成功率,總之對比賽影響越大,分數越高,想籤你的球隊就越多也更大牌

14樓:匿名使用者

1 速度塊的 就打反擊...不好搶啊

2 有變相卡片的最好. 在不就用招了...

3 你評分很好啊. 提高要2 3個賽季吧.

還有你剛開始為什麼不弄乙個高分點的..54也太低了吧.

去找有刷高分的帖子...起碼也要70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在曼聯,是人家請我的,評分是63的時候,現在68,打主力,我選的是終結者型別的人物!得了一次歐洲足球先生!過得蠻好的!

在皇馬出場率才6%所以就轉到曼聯了,但巴薩的出場率是63%,想進巴薩!我是踢影鋒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開始就是63分,踢了快2個賽季了,提高到了71分了,加油啊,

實況足球2019漢化,實況足球2010漢化

sharry8808 使用者您好,實況201012月份最新補丁彙總,包括 2010轉會補丁 斯內德 皇馬 國公尺,格羅索 里昂 尤文等 英超球衣補丁,歐冠球隊補丁,德甲補丁,漢化補丁,登錄檔匯入器,經典球隊全開存檔,一球成名修改器,工資修改器,鎖定金錢補丁,成長率修改補丁,新增六星難度補丁 1月4號...

實況足球2019如何刷妖人,實況足球2010如何刷妖人

很簡單的,首先你必須先把你的青訓給清空,當然是越少越好,不過一般5個就可以,因為妖人一般最多最多才刷出4個,怎麼清空?就是說你和他簽訂合同,然後炒魷魚,如果是第乙個賽季,基本刷出的是模板球員,就是說15歲的亨利 毛阿里之類的,成長停止的時候基本是99了,然後多打幾個賽季,最好在6月第四周的時候,把球...

實況足球2019的戰術討論,實況足球2010的戰術討論!!

有,戰術體系裡點開全隊進攻和全員退守,比賽的時候同時開啟,形成全攻全守的戰術,如果隊伍強,就會形成全功是的足球,很爽的 我從實況10開玩,之前版本的畫面 動作就實在受不了。我基本都是邊路傳中,要不就是防守快速反擊,打了這麼久的實況,只有這款遊戲才能這麼耐玩。不過自從08以後我發現遊戲裡的人變得很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