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2019一球成名怎麼選自己創造

時間 2021-09-12 20:37:36

1樓:

1.選自己的球員屬性/身份兩種選擇:一是原創/自創人。

建議高階玩家選。二是現役球員/星。建議選。

理由:選現役球員/星是入門級選擇。下面我按照選擇現役球員/星的路子繼續。

2.選隊友(或不選)由於自己的身份/化身已選定,則所在俱樂部和隊友都是系統預設的,無法在“一球成名”模式下更改。如果滿意球隊和隊友現狀,可以選擇繼續。

如果不滿意球隊實力或隊友技術特點等,可以採用修改“編輯資料”的方式組成自己想要的球隊加入其中。

3.踢比賽建議選擇前鋒/cf、邊鋒/wf、前腰/amf、影鋒/ss等高光易發亮位置。比賽時要傳球給ai隊友、向ai隊友要球及合理跑位。

向ai隊友要球時注意自己處於合理、有利位置,按要球鍵後,ai隊友不會判斷你的位置是否合理而自動短傳或長傳找你,可能導致你停不好球被對手搶斷而被打反擊導致丟球。

4.比賽選擇現役球員/星後,有能力值的**,一般都會被徵召進入國家隊參加比賽,出於儲存體力、精力或充分利用娛樂時間原因,可選擇“跳過”比賽選項,可集中精力參加俱樂部比賽。

2樓:湖波箏韻

(一)選自己的球員屬性/身份

兩種選擇:一是原創/自創人。建議高階玩家選。

二是現役球員/星。建議選。理由:選現役球員/星是入門級選擇。

下面我按照選擇現役球員/星的路子繼續。

(二)選隊友(或不選)

由於自己的身份/化身已選定,則所在俱樂部和隊友都是系統預設的,無法在“一球成名”模式下更改。如果滿意球隊和隊友現狀,可以選擇繼續。如果不滿意球隊實力或隊友技術特點等,可以採用修改“編輯資料”的方式組成自己想要的球隊加入其中。

方法:在進入“一球成名”模式前,操作自己將要進入的俱樂部轉會(系統“編輯”選項中可以操作轉會),轉入合適的ai球星/員隊友,轉出不合適的ai球星/員。要注意的是:

轉會操作要把球隊人員名額佔滿,防止進入“一球成名”模式後被系統操作轉入其他不合適的隊友。

(三)踢比賽

建議選擇前鋒/cf、邊鋒/wf、前腰/amf、影鋒/ss等高光易發亮位置。

比賽時要傳球給ai隊友、向ai隊友要球及合理跑位。向ai隊友要球時注意自己處於合理、有利位置,按要球鍵後,ai隊友不會判斷你的位置是否合理而自動短傳或長傳找你,可能導致你停不好球被對手搶斷而被打反擊導致丟球。

另:跑位合理或跑到有利位置時,ai隊友會自動傳球給你。ai隊友的傳球準確度和時機基本由其自身能力值決定。

基本上可以和ai隊友玩出“現實比賽”中“所有”配合。

(四)比賽

選擇現役球員/星後,有能力值的**,一般都會被徵召進入國家隊參加比賽,出於儲存體力、精力或充分利用娛樂時間原因,可選擇“跳過”比賽選項,可集中精力參加俱樂部比賽。

pes2018 一球成名 怎麼要球

實況足球2019中超補丁怎麼用,實況足球2010中超補丁怎麼用?

冀虹飛 4.0大補包含完美中超,一鍵安裝 實況足球2010綠蔭傳奇修改器 大師聯賽強制轉會修改器 可修改金錢 登錄檔匯入器 實況足球2010遊戲以及最新4.0公升級補丁,基於1.3exe加1.7dt0f,完全漢化,最新的轉會,更新至2011最新冬季轉會結束,冀虹飛,博格坎普於2月2日更新最新轉會 中...

實況足球2019大師聯賽怎麼玩2019大師聯賽玩法詳細

這一代的大師聯賽有比較大的改變,那就是在購買球員的時候,可以自己設定轉會費和球員工資。於是問題就來了 當你想賣掉某個球員的時候,在下一次與這個球員續約的時候,把他的工資盡量調高,然後你會發現球員的身價暴漲,這時候轉會費也會暴漲 比如我用巴薩,玩了很多個賽季 梅西已經36歲了。續約的時候我把工資調到了...

實況足球2019大師聯賽修改金錢方法怎麼修改金錢

帥氣的霸王宇 在這個貼上下修改器,按他說的做就ok了 實況足球2017金錢修改器怎麼用 這可腫麼了 快速賺錢方法 開局如果選擇不是原始陣容 全60 那個 那麼你可以手動轉會幾個頂級球員到你的隊裡,然後在開局,開局之後第一時間掛牌 能賺到一桶金.lt ol 2.每個賽季搜尋到期不續約的球員,簽下來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