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 男龍和女猴配嗎,屬相婚配 男屬龍和女屬猴相配嗎

時間 2022-09-16 12:20:09

1樓:無★痕

生肖【龍】人與生肖【猴】:三合大吉愛情來電配對 水瓶座(寶瓶座)與巨蟹座-小凶 水瓶座與巨蟹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50分 水瓶座: 陽曆01月21日--02月19日之間出生的人 巨蟹座:

陽曆06月22日--07月22日之間出生的人 水瓶座與巨蟹座在男女戀情相處時!並不是理想的組合搭擋。 除非彼此其它生命基因潛質!

(血型!生肖!八字!

姓名!斗數!上公升或其它星座…) 的男女愛情指數極佳或生命磁場彼此投合!

否則不太適合冒然的投入男女戀情之路。 否則單以本命太陽星座上而言! 水瓶座與巨蟹座的男女戀情交往上!

彼此雙方在個性.思想.作風上均不相投合!

水瓶座會討厭巨蟹座那種過度熱情與個性率直! 你會以為巨蟹座在假裝高尚氣質.自我尊貴!

而不是真的有內涵。 水瓶座與巨蟹座相處時! 水瓶座對巨蟹座他的過度關懷.

東問西問的個性! 讓水瓶座很難接受!甚至你會覺得巨蟹座不懂得尊重隱私!

因此產生格格不入或引發彼此的不愉快。 水瓶座與巨蟹座的人相處時! 最好的方法是各自為政!

學會忍受對方的權利慾望! 談吐時軟化自己的理想化個性!也不要去想改變對方的行為.

思想.個性! 就不會給自己引來無端的煩惱。

水瓶座對巨蟹座的妒嫉心和佔有慾!也都不認同! 因為你會覺得巨蟹座不太風趣!

連開個玩笑都不可以!又如何能生活在一起呢? 本命太陽星座與本命上公升星座!

星相學術上而言! 並非全部完整的論述! 男女感情是人生的一堂必修的(身心靈)課業!

它的目的=是讓你進化自我! 無論友誼或戀情或親情必須建立在=保護自己不被傷害與不去傷害對方!

2樓:妮露

男龍+女猴:絕世良緣。她能給你有用的意見,有助於改正過分自信的缺點。

3樓:情聖

龍和雞最配啦。龍鳳結合

屬相婚配:男屬龍和女屬猴相配嗎

4樓:勞動節

屬龍男個性獨立自主,成熟能幹且略帶霸氣,堅毅勇敢,處事方式直接利落,對待感情也從不拖泥帶水。屬猴女則個性樂觀活潑,熱情滿滿,待人接物都很有魅力,交際能力強,在感情中也能夠如魚得水,享受自我。那麼,個性都比較奔放灑脫的屬龍男和屬猴女,彼此的姻緣婚配關係又會有如何表現呢?

下面我們具體說一下。

第一     在姻緣婚配關係方面,屬龍男和屬猴女還是較為相配的,彼此個性相似,行事作風也都比較積極,因此能夠擁有較多的共同之處,交流起來也比較順暢,感情也就日漸和諧了。屬猴女的大方得體和樂觀開朗深深打動著屬龍男的心,而屬龍男獨立果敢的性格也能散發出自然的魅力,吸引到屬猴女的喜愛,彼此在一起時都很能認可對方。

第二    在生活態度和價值取向方面,屬龍男和屬猴女都是交際達人,彼此在生活中也都有目標,在事業上也都十分有企圖心。尤其,屬猴女極為的聰穎機智,她們能夠很好地成為屬龍男的幫手,在事業和生活上都給予他們很好的輔助,用自己的魅力和能力為對方增光添彩,這一點也是屬龍男所極為自豪和滿意的。

第三    對於屬龍男和屬猴女來說,他們在一起時能夠因為性格相近而形成共同語言,也能夠因為理想信念的相同而相知相惜,因此在姻緣關係和家庭生活中都較為相配,彼此生活和諧愉快。如果要說到還有什麼需要更進一步的方面,則可以提點屬龍男的是,屬猴女極為聰慧伶俐,有顆七竅玲瓏心,渴望在感情中也多一些浪漫和樂趣,希望大大咧咧,直接坦率的你們也能多去思考和嘗試,讓你們的感情越發的甜蜜。

5樓:苦笑

從屬相上來看,男屬龍和女屬猴地支乙個是辰乙個是申,申子辰三合婚姻,辰申合為半合,雖然是半合也是屬於三合婚姻,所以男屬龍和女屬猴從屬相上配是非常幸福的婚姻。 男屬龍和女屬猴在一起是非常浪漫的,而且你們都是善於交際,人緣好,而且都是屬於理智之人,就算生活中有些小細節沒有注意,那麼男屬龍和女屬猴也會注意好自己的情緒,多體諒少指責你們都做得非常不錯,所以你們在一起會擁有乙個溫馨並且和睦的家庭。 男屬龍的性格非常熱情好客,做事情又很果敢,天生的才幹非常強,所以很是讓女屬猴非常欣賞,而女屬猴天生就很聰明靈巧,有一種獨特的女人魅力,男屬龍女屬猴總是能互相欣賞對方,而且經常誇講對方,所以男屬龍女屬猴在一起想不幸福,都很難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屬龍的男人事業心和責任心都很強,屬猴的女孩聰明伶俐,思維敏捷,能夠成為屬龍人的好幫手!性格相吸,能力匹配,非常合適的一對!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屬相配不配知道性格。像個配就是。

生肖狗與生肖豬配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狗:豬男狗+女豬:關係融洽,日子輕鬆自在。慷慨是雙方的共同優點。

女狗+男豬:天造地設的一對,因為雙方無論在性格和運勢都能互補。

男豬+女狗:幸福的一對。因為雙方能互諒互信。

女豬+男狗:很好的關係,可以和諧的生活。

9樓:國學經典傳統

你的婚姻運與屬相有何關係?狗和豬的性格及婚配,針對性分析!

10樓:匿名使用者

絕配!因為屬

女屬雞和男屬猴的配嗎,屬相婚配 男屬雞和女屬虎相配嗎

周易解惑 古今合婚方法很多,列舉幾種常見的錯誤合婚之法。一 生肖屬相合婚法 此法認為,凡男女出生年的年支相刑,相害,相沖者不宜婚配,相合,相生者宜婚配。如醜戌相刑,丑牛年生者不宜與戌狗年生者婚配。子未相害,子鼠年生者不宜與未羊年生者婚配。子午相沖,子鼠年生者不宜與午馬年生者婚配。寅亥相合,寅虎年生者...

男屬龍和女屬雞相配嗎,屬相婚配 男屬龍和女屬雞相配嗎

春天的故事 雙方生肖 龍 雞 男龍 女雞 可結為夫婦,不過她帶有相當的功利性,會有紅杏出牆的預謀。女龍 男雞 可有美滿的婚姻,但你得要有乙份可以讓他炫耀的職業。男雞 女龍 可以協調,但你比較注重她的事業與地位,因為你要用她來炫耀自己。女雞 男龍 關係很好,你能從他那兒得到益處。 樊天驕剛陣 要是迷信...

屬龍女與屬鼠男配嗎,屬相婚配 男屬龍和女屬鼠相配嗎

龍配兔。你們是需要共同努力,抵禦外來干擾方可獲得幸福的一對。龍先生勇敢強壯 真誠坦率,兔太太則寬容大方 機敏靈巧,有很強的適應能力。龍先生依戀兔太太的溫情與友善,兔太太也需要龍先生以戰士和保護者的身份維護她。如果你們能為共同的幸福而奮鬥,不讓委瑣的事情或陰謀破壞你們的關係的話,你們將共建乙個美妙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