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子開到天浪SR,這車咋樣,開箱子開到乙個天浪SR,這車咋樣?

時間 2022-09-14 00:45:16

1樓:

天狼sr絕對值得擁有,09k1比賽冠軍得主張博就是用的天狼sr 很多人都是用的這個,但話又說回來,這次不適合組隊,個人賽最好的車了 但你要注意 別人撞你 因為是根據電單車的原理 用點不好控制 速度不是很好 但最大的優點 很不錯的優點 那就是 油上的快 所以說組隊不好 浪費油 個人賽 油 足夠了 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雖然積氣快,但速度不行,噴射時間也比較短,我用過,也是抽的,現在用尖峰sr,因為尖峰比較好用,速度也不錯

3樓:

國服摩托裡效能最好的車,速度中上,集氣很快,適合計時賽和個人競速(組隊經常浪費加速器),開好了絕對bt車。

唯一缺點就是很不耐撞。

4樓:匿名使用者

好,非常不錯,我就有無限的!

5樓:晗晨丶

很好,如果樓主愛玩競速天浪覺對是不二人選!

這輛車集氣快,但是加速時間有所縮短,但是快速的集氣可以保證全程加速!

但是很不經撞。

高手適合用這輛車,這輛車和4輪車不一樣,需要重新找手感!

6樓:呦

天浪高速1.46,你說好不好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玩競速,因為漂移減少時間,乙個彎就有加速器!!!!!!我也是開到的

關於CSOL開箱子的問題!懂得專家請進

1.永久槍的出現規律基本是半小時一次,也就是說,每過半個小時抽一次,中獎的機會會比較大。2.每過半小時,4種槍只會各出現一把,比如12點30分一下子有人抽到了ak,m4,沙鷹了,那麼在1點前,這3把槍不可能再次被抽出,要抽只有m200狙了。於是 對於 我們就有了乙個大概的方案了 看你想得到什麼槍。1...

傳奇歸來藏寶閣,傳奇歸來 開箱子經驗表

首先找準座標,然後滑鼠點在那不動,按住鍵盤上的alt鍵就能挖到了。去藏寶閣有2種方法 進入方法在幻境二層北 原石墓二層地 走到座標 208.226 處,點神秘老人。一 等級45級以上的玩家,可以直接通過神秘老人,進入沙巴克影之道,穿過影之道二層 三層就到藏寶閣了。二 假如沒有等級達到45級,則可以通...

csol想充200大洋開箱子,csol如何連開箱子

要我說就買紅蓮加50片,雖然現在是雙倍金獎,但是中金幾率還是很低,而且出了也不一定是好道具,買紅蓮加50片雖然少抽50次,但至少保證有一把永久的好的道具。唉。現在csol要投資越來越多,就越不好玩了。直接100晶元。現在的道具多,槍多。抽骨灰盒還好。直接100晶元,紅蓮不行,除非rp爆發,不然抽不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