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PC上的什麼遊戲和PS上的(永恆傳說)戰鬥模式一樣的嗎

時間 2022-09-03 18: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就傳說系列採用這個戰鬥系統。gba上還有乙個換裝迷宮和這個戰鬥系統差不多。

想在pc上玩就用模擬器吧。ps、sfc、gba上都有傳說系列的遊戲。推薦ps版的,畫面比較好而且還有語音。...

不是我想要複製,你也看到了,pc上這類遊戲是沒有的,他答的比較好,所以就...........

不過pc上有個中國的遊戲開發商將他改編成了遊戲,叫做永恆傳說-奇幻水晶緣,有意思的話去看下把

pc上的什麼遊戲和家用機上的(永恆傳說)戰鬥模式一樣?

2樓:快給我加血

……貌似就傳說系列採用這個戰鬥系統。gba上還有乙個換裝迷宮和這個戰鬥系統差不多。

想在pc上玩就用模擬器吧。ps、sfc、gba上都有傳說系列的遊戲。推薦ps版的,畫面比較好而且還有語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宿命傳說系列是這樣的.

ps遊戲 永恆傳說操作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已經有了魔法無吟唱的方法的帖子,但說得不明白,還是有很多人不會.把詳細方法寫出來:

先把要用的魔法設定在"×"+"l"上,然後在戰鬥中跳一下,在跳的過程中按住"×"鍵不放,並連打l鍵.角色落地後就會開始吟唱魔法,(即使落地後沒有開始吟唱也沒關係,你只要按住×鍵不放並連打l鍵就會使角色開始吟唱).第1次魔法發動是有吟唱時間的,在吟唱過程中只要按住×鍵不放並連打l鍵就可以了.

當角色第2次放魔法時你就會發現無須吟唱也能發動魔法.(注意:在整個過程中你都要按住×鍵不放並連打l鍵)

經過本人嘗試,中級魔法和上級魔法由於發動的時間差太大而很難達成連擊.在下級魔法中,偶只試出了梅露帝的冰系下級魔法可以行成連擊.其餘的下級魔法也是因為魔法發動的時間差太大而很難達成連擊.

(也許是在下太菜,如有高手成功,還請多多賜教.)物件最好選隱藏迷宮第1層的小boss,梅露帝一開始就發動雷系中級魔法把那個天上飛了鳥人秒了,然後就用以上的無吟唱方法放下級冰系魔法連擊boss,偶102級可以連到412連擊(從一出來就連一直到連死),級數低的話應該還可以連更多.如果想連別的boss也可以的.

先把雷精靈練到max,一出來就召喚雷精靈,就有概率boss打成麻痺,打成麻痺後就用梅露帝的無吟唱下級冰系魔法連他就可以了.可以一直連到死.嘿嘿!

5樓:不飛會叫

在剛開始的道館那裡,跟館長隔壁的第二個房間的人對話,得到手動之書,之後就可以設定全手動。

ps遊戲還有沒有像永恆傳說那樣好的遊戲啊?

6樓:命運之里昂

ps上的傳說系列就這些

另外星之海洋系列,和傳說系列有很多相似之處,畢竟是製作傳說系列的小組分離出來的人員,所以劇情,畫面等方面可以和永恆傳說像媲美,可惜的是我只玩過2代,1帶沒買到,所以只能介紹2代

首先,戰鬥場面是全3d的,可以進行360度的戰場移動,全手動模式,畫面質量非常高,也是很好的遊戲

具體就這些,然後還有幾個非動作般的大作,比如樓上幾位說的北歐女神,生化危機,寄生前夜等都是很不錯的遊戲,樓主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我也是一名ps1愛好者,這些我都玩過,還有乙個很老的遊戲,幻想水滸傳2,回合制的,也不錯。

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

要說ps遊戲的 有個宿命1代 前期不怎麼好玩 後期很爽 北歐女神 是個神作 星海傳說 個人認為太單調 不好玩 寄生前夜不錯哦 很多的

8樓:核子小丑

星之海洋系列~

製作人也是當初傳說的系列的製作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神側身像

星海傳說

異度裝甲

找類似永恆傳說模式的rpg

10樓:

去下個單機版的ro吧,超不錯!

戰鬥起來就是永恆的那種模式

好懷念永恆啊,它的那首主題曲也暴好聽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彷彿傳說系列都是這樣的模式……

還有星之海洋,因為製作人是傳說系列拆夥單飛出來的,單劇情來說的,比傳說系列更加經典

樓上提供的幾個傳說系列比較全,但是要我說的話,神話和重生樓主不必考慮,沒什麼玩頭……如果你玩過了永恆的話

12樓:戶梓欣

忍者神龜 超級瑪利 雙截龍 星海傳說

格蘭蒂亞

北歐女神

宿命傳說

13樓:火焱皇帝

星海傳說~~

格蘭蒂亞

北歐女神

宿命傳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系列的啊,還有ff12都很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忍者神龜 超級瑪利 雙截龍

16樓:匿名使用者

幻想傳說 宿命傳說 (ps)

神話傳說 重生傳說 深淵傳說 (ps2)

仙樂傳說 (ps2 ngc)

世界傳說:換裝迷宮 (gba)

世界傳說:光明神話 (psp)

風雨傳說 (nds)

信賴鈴音:蕭邦之夢 (x360,ps3)

17樓:匿名使用者

星之海洋,龍戰士系列,最終幻想

psp執行ps遊戲永恆傳說的時候提示版權資訊不正確,要如何解決!我的系統是6.60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破解系統,再用popsloader外掛程式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不直接執行psp版永恆傳說?

ps2上最好玩的,最經典的遊戲是什麼遊戲

合金裝備3呀 最經典的遊戲 rpg推薦 最終幻想系列 格蘭蒂亞系列 銀河遊俠 act推薦 鬼泣1和3 鬼武者系列 戰神 那個血腥的,不是操作狗的.旺達與巨象 無雙系列 這個系列玩久了會很膩.格鬥的推薦 鐵拳5 君臨都市 rpg 最終幻想 銀河遊俠 前線任務5 傳說系列 王國之心 act 龍如 汪達與...

幾個PC上的RPG遊戲,推薦幾個PC上的RPG遊戲

李南洲 如果說戰棋的話 我認為太閣立志傳5是一款非常不錯的遊戲,裡面有很多的職業可以選擇,商人,歌姬,武士,海賊,忍者.十分豐富,可以說是rpg,同樣是策略經營的遊戲。樓主大人可以嘗試一下,一款十分經典的遊戲。那麼正統的rpg回合制的遊戲可以玩一下以下游戲 勇者鬥惡龍 系列 這個遊戲真的很經典,是一...

PS4現在有什麼遊戲玩?(列表)

全境封鎖 遊戲型別 ps4 簡介 育碧2013年度壓軸最新大作公開!新作名為 組織 the division 劇情來自著名 作家 湯姆克蘭西。cg劇情預告片講述的是當前世界雖然繁榮,卻無比脆弱,只需幾天就會被完全顛覆。而主角所經歷的就是這樣一場全.top1 得分93.13分 天賦教義 遊戲型別 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