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神把對方抓過來那招怎麼練的,八神那招把人按在地上抓來抓去的那招怎麼發

時間 2022-09-02 04: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lz說的應該是無限削風吧?如果單單是削風出招表一大推還用的著提問嗎?

無限削風的話就要用鬼步,不過在版邊不用鬼步是97中的一種bug,即是漏洞,其原理是輸入混亂的方向指令次序導致在最後的方向指令上作快速移動。細心的人會發現,一般的必殺技都只是乙個方向輸入指令的要麼是正圈,要麼是反圈,對空技則是乙個方向上的再次變化,例如八神的鬼燒是下+前+前斜下在加個拳。而超必殺是有兩個方向的指令判定的,在kof97中方向指令又可以簡化,所以在沒能量的時候發超必殺就會造成方向指令混亂,形成鬼步,在輸入的方向指令中最後的方向在那邊,鬼步就向那邊飄。

說清了鬼步的原理,其實在有能量的時候也可以發鬼步,其實比在沒能量的時候發超必殺難。由於97方向指令可以簡化,所以超必殺中的方向指令也可以簡化,用八神時只要發個反圈的必殺技之後再馬上按住前和攻擊鍵,就會出現鬼步,而在葵花之後再按住前和拳的方法其實是簡化的超必殺指令,所以最容易發出,其實不按住拳按腳也可以,我本人就試過用琴月陰的指令加個前和腳按住也可以出過不,不過琴月陰不可以被取消,所以不如在葵花之後直接鬼步過去再削風實用,不過無論如何,八神的鬼步一般都是配合削風用的一味去追求鬼步而不了解八神削風的出招時機和作用的話,鬼步就沒有任何作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近身右下前就出來了 你們這群傻子

拳皇97八神的無限連招怎麼弄?就是把人抓過來抓過去一直把人抓死的那招。

3樓:幼兒園裡的扛把子

無限連招:八神庵曝氣,百合折+5c+蕭鳳+5c+蕭風+6c+max八稚女。

其他連招:

1、5/6c+24a/c*3,重手葵花。

2、5c+6a.a+24a/c*3,重手夢彈葵花。

3、版邊:24a+(停頓)24a+2624a/c,葵花兩式+八稚女。需要注意的是,5c接葵花比6c接葵花的傷害要大,所以看比賽鬼步5c+葵花。

4、2b+2a+24a*3,下輕腳+下輕手+輕葵花,騷擾或對方倒地常用。

5、2b+2a+6a+24a*3,比上面多了乙個夢彈,騷擾地面使用。

6、2b+5b+6a+24c*3 ,比較絢麗的底部掏底接葵花。

7、白光:八神庵怎能沒有白光呢,用手撕裂了空間,撕裂黑暗,2b+2a+624a,其中因為有系統指令的重疊, 所以雖然看起來是3招式,其實是下輕腳+下輕手+夢彈+八稚女

8、華麗白光:5c+6a+234a,當然白光的招式可以用其他的方法。

9、華麗技能:百合折+2b+5b+6a+八稚女。

10、一擊必暈:對手在角落,百合折+5c+蕭鳳+5c+蕭風+5c+24c*3。

4樓:

1、常用的連招:因為一般人經常防禦,你的連招不可能連上,拿8神舉列子:也有很多非常牛的組合,比較常見的是:八神 大門 草雞 2.怎麼衝過去抓敵人

5樓:小路

你說的是八神的鬼步+削風!你說的抓就是八神的削風!削風和削風之間需要有鬼步的鏈結才能形成無限!

首先你要知道鬼步出法!鬼步的前提是八神必須無氣狀態下!在八神出招硬直消失的時候出八酒杯的必殺(下後前+輕拳),這樣你就會看到八神向前滑一小步,這就是傳說中的鬼步!

例如你提到的削風後的鬼步,削風之後等到八神的手上揚到最高點的時候你就按下後前+輕拳,前和輕拳要一起按住,按住的時間越長,鬼步滑的越遠!這樣你就會看到八神向前滑出一段距離,等到到對手身邊的時候你就再加乙個攻擊接削風再削風過來,如此迴圈就成為了無限鬼削!

鬼步就是利用了八神在無氣狀態下空放必殺而形成的bug

6樓:小康小靜

輕拳+後下前輕拳,抓過來以後,還是輕拳+後下前輕拳......

7樓:

八神用我自己讀書時候的話來說

你那個無限連招操作起來就是: 拍拍《前跑的操作》----輕腳---正方向轉一圈----重腳----拍拍---正方向轉一圈----重腳----

無限迴圈 ~~~~ 這就是八神的無限連招

八神那招把人按在地上抓來抓去的那招怎麼發

8樓:冰封之鳥

1全部八稚女,kof97及其後作品:↓↘→↘↓↙←+a或c

advanced模式下,當能量豆累計夠2個的時候abc同時按就會爆掉乙個,這個時候再發動八稚女就會變成max超殺。

拳皇97八神庵怎樣把對手抓到身後?

9樓:向上攀爬的

拳皇97八神庵把對手抓到身後按→↓↘+a或c即可。

八神庵常用連招:

1、逆剝:←/→+c

2、逆逆剝:←/→+d

3、二百十二式·琴月陰:→↘↓↙←+b或d4、百二十七式·葵花:↓↙←+a或c(可三回連續輸入5、屑風:(近身)←↙↓↘→+a或c

6、百八式·暗払:↓↘→+a或c

7、禁千二百十一式·八稚女:↓↘→↘↓↙←+a或c8、裡百八式·八酒杯:↓↙←↙↓↘→+a或c

10樓:匿名使用者

八神庵……馬上就把你解決!

外式·影舞·夢彈:→+a+a

外式·轟斧陰·死神:→+b

外式·百合折:(跳躍中)←+b

百式·鬼燃燒:→↓↘+a或c

二百十二式·琴月陰:→↘↓↙←+b或d

百二十七式·葵花:↓↙←+a或c(可三回連續輸入)屑風:(近身)←↙↓↘→+a或c

百八式·暗勾手:↓↘→+a或c

*禁千二百十一式·八稚女:↓↘→↘↓↙←+a或c ……哭吧,叫吧,然後就死吧!

*裡百八式·八酒杯:↓↙←↙↓↘→+a或c你試試

11樓:

如果你向右跳,空中剛跳過對方頭頂時拉方向右按輕腿,這招就是百合折,一般用在近距離跳攻擊以後,因為對方下蹲時八神乙個小跳就可以跳過對方頭頂。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敵人面前←↓→+輕手或者重手,掏心是兩個←↓→+輕手或者重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屑風啊!

屑風:(近身)←↙↓↘→+a或c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蛇的掏心就是八神的鬼燒

拳皇97八神抓人那招用鍵盤怎麼操作?

15樓:受司大人

下面是鍵盤用法。

1先暴豆:(前提是八神有能量)輕拳+輕腳+重拳(a+b+c)一起按下。出現全身閃光的八神。

2按方向鍵:下前下後(↓→↓←)+ 輕拳a(或重拳c)。這時就會出現這招。

祝遊戲愉快。

16樓:花喵先森愛吃魚

你說的那招是八神的八稚女,用鍵盤怎麼操作得看你是不是改鍵了,如果沒改,預設的上w,下x,左a,右d,輕拳u,重拳i這樣的按鍵的話,那麼按照八稚女發動的順序的話,應該是下右下左輕拳或重拳,對應的按鍵順序就應該是xdxa+u或者xdxa+i。

17樓:憤怒的張恩恩

八神肖鋒是吧, 鍵盤的話 假如方向鍵是 w 上a左 s下 d右 , 近身 假如你在螢幕左側 你按asd+拳,輕拳重拳都行,你在螢幕右邊就是dsa+拳頭,

18樓:匿名使用者

→↓← 輕腿或者重腿 (後下前(

19樓:匿名使用者

↓↘→↘↓↙←+a或c

拳皇97的八神貓王怎麼用那個抓過來打一拳再抓過來再打的那招連招啊

20樓:超夢的碎片

屑風鬼步前進近c>屑風鬼步前進近c>屑風……

此連技只在無能量寶石時方可發出。

若想練出此連技,先了解一下鬼步。在後緊迴避快結束時輸入↘↓↙→+a不鬆,則八

神會在緊迴避後向前快速滑出1/3螢幕。

發出條件:無能量寶石時,(max態下也可)

其實八神在任何招術後過均可「鬼步」,包括挑釁後,就是不能直接發出,必需在一

招快結束進輸入↘↓↙→不松,八神才會在這一招結束後發出鬼步。

再講解無限連殺:

屑風動作結束前↘↓↙→+a不鬆,八神鬼步走過去立即近c>屑風……

初學者可一定要注意以下點:

① 「↘↓↙→+a不鬆」輸入時間要恰當,過則走不出鬼步,過遲則會出→a或葵花。

② 近c出招時間恰當,過則屑風夠不著,過遲則對手來的及防住。

③ 屑風在近c後要接的恰當,過快則出鬼燒,過慢則屑風接不上,最好用↙→a來接屑

風,此法不會出鬼燒。

④如果快要有能量 了,就鬼步+c+a八稚女!!我覺得這招 傷血也非常多

再說我覺得 有能量用d發鬼 步 我個人覺 得比較難哦!

八神的鬼步無限連擊5次即昏,昏點後再七次又昏,三次鬼步後立c>重葵花×3可打昏對手。

對麻宮、草雉、大蛇、克麗絲等鬼步無限連極易成功。相反阪崎良、蔡寶健、京、陳

可漢卻不易成功,原因是不同的角色需要走鬼步的長短不同,打麻宮時八神只需走出

一點遠即可屑風,打阪崎良時鬼步走完也接不上近c>屑風,初練者可用95模式來練習鬼步。

鬼步時可使出普通投,也可作出任何攻擊,由此鬼步可作為突進技,後鬼步可作花招或疾退使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鬼步吧,97的乙個系統bug,不止八神有,很多角色都有,而且八神的鬼步不是對所有人都可以的,畢竟只是乙個系統bug,不過正因為97的諸多bug才使它成為經典!

22樓:匿名使用者

暴走八神

外式·影舞·夢彈:→+a+a

外式·轟斧陰·死神:→+b

外式·百合折:(跳躍中)←+b

百式·鬼燃燒:→↓↘+a或c

二百十二式·琴月陰:→↘↓↙←+b或d

百二十七式·葵花:↓↙←+a或c(可三回連續輸入)屑風:(近身)←↙↓↘→+a或c

百八式·暗勾手:↓↘→+a或c

*禁千二百十一式·八稚女:↓↘→↘↓↙←+a或c ……哭吧,叫吧,然後就死吧!

*裡百八式·八酒杯:↓↙←↙↓↘→+a或

23樓:匿名使用者

後下前+a,這一招叫屑風.

請問拳皇97八神跑到別人背後用手抓別人背那一招怎麼搞出來的?

24樓:夏侯祺然

近身按方向鍵+重腳就行,就是普通投技,最好是前後的方向鍵

25樓:匿名使用者

近身按重腳,就是投技了。

26樓:倫寄藍

貼身 按"前+重腳"

拳皇wing八神連招,拳皇wing中八神的連招

我教你八神的連招,我是老鳥,平均32下 裡八百合折 輕腿 夢彈二段 轟斧陰 葵花二段 重擊 八稚女 抓節八稚女 普八百合折 輕腿 夢彈二段 轟斧陰 葵花二段 重擊 八稚女 八酒杯 八稚女 血之亂舞 八神庵 iori yagami 特殊技外式 夢彈 u 可使用兩段 外式 轟斧 陰 死神 i 外式 百合...

97八神削風後重拳接葵花,拳皇97八神削風後怎麼接重拳 大葵花(下後C)?

我想你是個新手吧.削風後c 葵花連不到.我想是因為你等c出完你才開始下後c吧.按c後早點放葵花.不可能連不上的.目押技就是通過輕拳腳攻擊連擊的招數.最初級的目押技就象紅丸的三下輕腳連必殺技就屬於目押技.簡單的說.用輕拳腳連的2hit以上的招數就算目押技了.高階的目押技.如mary的bbbb ac a...

拳皇97八神鍵盤鬼步怎麼練,拳皇97八神鬼步在鍵盤上怎麼按?

最近我終於用暴走八神在電腦上連出鬼步了哈哈 削風之後,不要趕快按反搖前a,大概等0.2秒之後,發出 反搖前a 是先按住反搖前,再按住a,才會向前衝,然後連線 c 削風 另一種發法是 下後下前a 就是八酒杯的發法 要領和前面一樣 前兩種鬼步,只能夠再沒有能量珠的時候,發出,否則會發出八酒杯 另外,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