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拉星日月戰武神刷什麼學習力

時間 2022-09-02 00:40:06

1樓:霧起寒風

推薦學習力:攻擊252+特攻252+速度6

奧拉星日月戰武神練級 日月戰武神刷什麼學習力http://news.4399.

2樓:匿名使用者

奧拉星日月戰武神是4月1日更新的亞比,推薦學習力:攻擊252+特攻252+速度6;攻擊可以去刷【風暴之眼】的斯多恩,攻擊+2;特攻可以去【六芒前殿】刷六芒守衛,特攻+3; 速度可以去刷【晨光大陸】的白古丁,速度+3。詳細的內容可以檢視http:

//www.wangye.cn/201608/70216.

html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學習力:攻擊252+特攻252+速度6攻擊可以去刷【風暴之眼】的斯多恩,攻擊+2特攻可以去【六芒前殿】刷六芒守衛,特攻+3速度可以去刷【晨光大陸】的白古丁,速度+3或者挑選【學習力營地】的學習力戰場挑選攻擊和特攻的課程,進入對戰。

求奧拉星刷奧幣掛外 使用方法,好的加分

樓主,沒有什麼外掛程式的。踏踏實實吧,要是有,百田公司就不能賺錢了 進入充值的 選擇任意充值方法,輸入卡號和密碼,然後輸入361995939 這是資料中心bug資料測試號 選擇電信區 網通暫時還沒找到 點選充值,會彈出視窗問你是否充值,點選確定,之後自動彈出充值失敗 如果顯示充值成功,他會轉入你的賬...

奧拉星找公主,奧拉星花冠公主在哪 怎麼得

不好意思。我玩奧比島。不玩奧拉星。如果你是奧比島的能話,一定奉陪!太不純潔了,要麼就找朋友,還找公主,你幾歲了額 我玩奧拉星,水晶索拉,六十多級。嗯嗯 偶符合標準。我叫 遺忘de蒼白。等你吶。對不起,我是男的,九十多級了。有的也加加哥啊,奧拉,6366102 我叫 羽毛海洋 10歲半 5個100級。...

奧拉星綠焰怎麼打,奧拉星烈焰鳥怎麼打

用乙隻100修羅就可以過,上來先戰魂之怒幾次,沒血了就五色光環,如果中催眠術,就用體力糖,反正前面要注意一邊加屬性一邊注意補血 然後用修羅流光斬,這時暴擊率應該會很高,一次就1800多滴血,沒pp了就吃活力豆,然後五六次就打過了。要注意多買一些活力豆和體力糖 別聽一些人瞎拋,我是這樣過的。寒冰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