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鏢飛完美加點,冒險島鏢飛如何加能力點

時間 2022-08-05 08:50:05

1樓:獨戀心語

恩...是到3轉還是4轉?

按順序加:(僅為個人意見)

1**雙飛1-遠端滿-雙飛滿-集中滿-詛咒3-隱身10

2**精準5-強力滿-快速鏢6-輕功滿-精準滿-快速加到16-恢復5(可憐.sd把吸血鏢的前置技能恢復改成5了,原來是3)-30吸血

3轉分歧比較多.所以不說了

總的說:

1**集中滿 遠端滿 詛咒3 隱身10 雙飛滿

2**精準滿 強力滿 快速16 恢復5 吸血30

3**藥劑滿 影網1(或藥劑1 影網滿) 金錢滿 聚財滿 多重滿 2段滿 影子滿

至於4轉.不知道你的經濟能力如何.就不說了.(4轉有些技能手冊很貴的,還有就是很難拿到,比如3飛.)

能力.40級以後敏捷比自身等級高40就夠了.(不記得是40級還是50級了)

現在最高等級的準備的110級.所以說敏捷目前只用加到150就夠了.如果出了新的裝備,以後再補.

全運就不用說了吧

2樓:杭靜雅

個人的加點觀點噢.

技能如下

1轉 精準:滿10 遠端:滿 詛咒:3(隱身前置技能) 隱身:10 雙擊:0 雙飛:滿.

2轉 精通:滿 吸血:滿 快速:18點 輕功:滿 恢復:3(吸血前置技能) 強力:滿

3轉 影子:滿 多重:滿 聚財:滿 金錢:滿 藥劑:滿 影網:1 2段: 滿

能力如如下

敏捷加到能穿動裝備為止,其他全加運氣,,越多越好回答完畢,

冒險島鏢飛如何加能力點

3樓:丶丨紀年丿

......

我想說冒險島從v107版本開始

就取消了副屬性穿戴裝備的作用

(你可以全加運氣的 嫌麻煩每次公升級點自動分配就好 會幫你全運的加)

所以目前全職業加能力值都是只加自己的主屬性而已只有等級到200+時 主屬性加滿到999上限才加副屬性(角色自身屬性上限為999 要想再提高就是看裝備的加成了)ps 貌似最近幾個版本把飛俠25點敏捷轉職的設定也改

4樓:無話可說灬糾結

我勸你選擇自動,自動加點比較好,相信我,但你會發現自動有的飛俠裝備帶不了,這沒關係的,前期的都是垃圾裝備,不必管它,後期以後通過任務和刷boss可以得到更好的,但是如果你手動加點,雖然你可以帶前期的裝備但是按照長遠點的角度來看你的屬性攻擊力肯定不高,因此得不償失,我勸你最好自動加點(求採納~~!!)

《冒險島》一轉到五轉最完美的標飛技能加點怎麼加?

冒險島裡的鏢俠怎麼加點(耍飛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真無聊!!!!!!!!!!!!!!!

首先:搖點必須是力量4,智力4,沒耐心可以以後花rmb洗點。

一**集中20點,遠端暗器8點,詛咒3點,隱身10,雙飛20二**精準暗器20,強力暗器30,恢復3,快速暗器18,輕功20,生命吸收30

三**藥劑20,影分身30,多重標30,二段跳20,金錢攻擊30,影網和聚財按自己想法加,推薦加聚財20;

四**三飛先30,假動作20,暗器30,冒險勇士20,其他隨便,個人認為不怎麼樣。我187的隱士。不加分對不起我啊,我乙個字乙個字敲的~~~~

6樓:

標俠,加點很容易的,大部分+運氣,一小部分看裝備加敏捷.例如:你現在25級,想知道到30級要加多少敏捷,就去商店或自由找下30級的**,上面有顯示需要多少敏捷的.

其實重要的是加運氣 敏捷只是要來穿裝備用的` 專職後都是這樣加...... 技能點:雙飛斬滿, 快鞋滿, 精準標滿, 快速標滿, 影身8點, 3轉後, 多重滿,分身滿,金錢滿,2段滿 http:

html 裡面有具體的加點方法.

冒險島飛俠(標)怎麼加點?技能點、能力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轉技能:

集中術:加滿效果20迴避,20命中。標本身就是乙個高迴避,高命中的職業,這個技能如同雞肋,不加滿也罷,先加3點,為了引出遠端暗器!

遠端暗器:決定你的攻擊距離,毋庸置疑,必須加滿!

詛咒術:一定時間,降低敵人的物理攻擊力及防禦力,對於標飛來說,我從來不用這個技能,先加3點,引出隱身!

隱身術:加滿隱身,優點不減跳躍和速度,效果明顯,後期單挑鬧鐘,隱身甩開鬧鐘,優勢明顯,建議加滿!另外滿隱身的其他優點自己體會!

雙飛斬:雙飛,加滿攻擊效果150%,沒拿三連之前的練級必備技能,必須加滿,毋庸置疑!

最後說明,最後剩下的7點技能點,可以選擇加10點集中術,也可以選擇加10點詛咒!建議加10點集中,畢竟詛咒術對於標飛來說是徹底無用技能!!

二轉技能:

二轉技能加法比較統一!主要爭議,就在於生命吸收和快速暗器!

精準暗器:加滿充鏢的飛鏢數增加200,熟練度+60%,命中+20,為了增加標的數目,和熟練度,這個技能必須加滿!

強力投擲:加滿,攻擊50%機率出現強力效果,攻擊追加100%,毫無疑問,必滿!

恢復術:回覆量增加,在梯子繩索依回覆間隔時間(秒)恢復hp。無用技能,加三點引出生命吸收!

快速暗器:一定時間內攻擊速度上公升(裝備拳套、飛鏢)。建議這個技能18級!

輕功:一定時間移動速度和跳躍力增加(全體技)。組隊技能耶,不可不加,不可不滿。

當然有個別人,非要無聊地不加這個技能,要用裝備彌補上跳躍和速度,去加其他的,那我無話可說,不加評價!

生命吸收:加滿攻擊力160%,吸收45%,這個技能是個招牌技能,強烈建議加滿!我146級,hp4269,殺鬼王和紅船,一小時最多5個棒棒冰就夠用,全靠生命吸收!!

三轉技能:

藥劑精通:使用各種回覆藥水時效果上公升,對按百分比回覆的道具不適用。這個技能效果不錯,比如說吃龍血,本來持續5分鐘,如果這個技能滿,增加50%時間,持續7.

5分鐘!不錯的技能!建議加滿!

當然這個也不是必須技能!玩家自己決定取捨!

聚財術:加滿金幣掉落增加50%,不錯的組隊技能,建議加滿!如果非要放棄,也無可厚非!

金錢攻擊[遮蔽廣告]:使用錢幣進行攻擊,按錢幣數量傷害怪物。無視一般物理防禦或魔法防禦。

這個攻擊與裝備無關,前期攻擊效果看似可以,不過後期,這個技能基本被放棄!這個技能可加可不加,裝備好的話,完全可以放棄的技能!也許有人說單挑扎,沒標了,用這個,如果等用這個殺死扎,那猴年馬月去了!

影網術:以自身的影子做成蜘蛛網,纏住6個以下的多數怪物。被纏住的怪物無法動彈。被影住的怪會按一定比率掉血,具體比率不大清楚,殺怪的時候,當怪多了,配合使用效果不錯!

影分身:必須加滿,沒得商量!

多重飛鏢:四轉前唯一的乙個群攻擊技能,必須加滿!由於四轉後依然沒有實用的群攻技能,這個技能一直沿襲到200級也不會被淘汰的!

二段跳:標飛的招牌技能,不滿不能叫標飛!非要決定不滿的話,那只能說你情願練垃圾號!

最後說明,三轉技能,如果滿藥劑和影網,點必須從金錢攻擊中節省出來,當然本人認為滿影網和藥劑比較完美,金錢攻擊到後期是個垃圾技能!

當時金錢攻擊在前期的攻擊效果確實不錯(前提裝備一般),也可以加滿,之後放棄影網或者藥劑其中乙個,或者各加一半,也未嘗不可

四轉技能:

暗器傷人:一下子消耗飛鏢200個後,一定時間內可以不消耗飛鏢攻擊敵人!加滿後,持續2分鐘,30組齒輪,可以使用5小時,這樣殺怪的時候就不用頻繁的充鏢!最終需要加滿!

三連環光擊破:這個技能的出現,終於改變了鏢飛一直用一轉雙飛打怪的慣例,但是三連技能冊扎昆主體掉,拿到並不是很容易,本人不才兩個月前拿到的,後來又陸續拿過兩次,別罵我,不是我故意搶的,實在對不起沒拿到技能冊的鏢鏢們!其次三連環光擊破50%能手冊只有龍王爆,雖然**有資料顯示扎昆也爆,但沒有人爆到!

導致這本書,要麼絕跡了,要麼天價!有條件的話,必須加滿!

忍著伏擊:這個技能實在是個垃圾技能,建議除非技能點多的沒地方加了才加這個技能!不然堅決不加!

**毒液:這個技能是個飛俠的招牌技能,10級毒液,最高掉血15000多,20級毒液最高20000多,30級毒液最高接近25000.掉血頻率快,單刷乙個地圖,三連標一下,即可走人,一會路過的時候,隨便碰一下,這個怪就被搞定了!

這個技能的出現也給鏢飛的大標技能增色不少,有了**毒液,大標攻擊就不再垃圾。當然boss,還有蜥蜴等個別抗毒的怪除外!需要加滿!

忍著衝擊:鏢飛的技能搭配絕對是很合理的,鏢飛到四轉依然沒有實用的近身攻擊技能(忍者伏擊垃圾技能捨棄不說),所以忍者衝擊就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單挑扎昆清理小怪,這個技能必不可少!但是這個技能的缺點是,推怪的機率不對,1點衝擊,42%推開怪物,應該是最多3下就可以推開,但是經常出現七八下還是miss的情況,對此表示無奈!

也許只有加滿後效果才能真正體現!而且這個技能推怪的時候,緩衝時間太長,導致推怪和攻擊不能流暢交替使用。需要加滿!

假動作:加滿後30%迴避敵人攻擊,迴避後得意的笑一笑,比較有趣!不過經常出現同伴掛了,而我還在旁邊笑,無奈不是我得意,而是皮笑肉沒笑!需要加滿!

挑釁:加滿後,獲得的exp和掉寶率同時提高40%!不過殺怪的時候為了保證連續、快速地殺怪,通常這個技能用不上,用一下這個技能的時間,可以多殺乙個怪,也覺得這個技能有點無聊!

其缺點是對boss無效!可惡的設計!

四轉由於受技能冊和能手冊限制,加點先後順序很難遵循,如果不受這些限制,加點先後順序(偶個人認為看法):三連環光擊破、冒險島勇士、**毒液、暗器傷人、假動作、忍著衝擊!其他的自己決定先後!

8樓:匿名使用者

飛俠智力4力量4,主加運氣,輔加敏捷和力量。飛俠的敏捷點和力量點以裝備**要求為標準來加,其他的全加運氣(按轉職要求,飛俠10級時,敏捷必須達到25)。飛俠可分為運俠和力俠,加點除了敏捷外其他點全加運氣的,稱為運俠;加點除了敏捷和運氣外還加力量的,稱為力俠。

運俠能力點加法為(適用於無影人和獨行客),智力4力量4,敏捷點數為:12級=25,15級=30,17級=35,22級=45,25級=50,27級=55,30級=60,32級=65,35級=70,40級=80,50級=90,60級=100,70級=110,80級=120,90級=130,100級=140。力俠能力點加法為(只適用於獨行客),智力4,敏捷點數加法跟運俠一樣,力量點數為:

20級=10,25級=15,30級=20,40級=30,50級=45,60級=50,70級=55,80級=60,90級=65,100=70。限於目前冒險島最高端**只能達到100級**,因此飛俠最高只需140點敏捷,力俠最高只需要70點力量,其他點全加運氣。

4.飛俠技能點加法

①無影人

◇一轉飛俠

20點集中術

8點遠端

3點詛咒術

10點隱身術 (三轉點+10)

20點雙飛斬

◇二轉刺客

20點精準暗器

30點強力暗器

3恢復術

18點快速暗器(三轉點+2)

20點輕功

30點生命吸收

◇三轉無影人

30點影分身

30點多重飛鏢

30點金錢攻擊

20點二段跳

20點聚財術

9點網影術

剩餘12點補滿一轉隱身術和二轉快速暗器

冒險島鏢飛怎麼加點

lv10前將敏捷加到25,其餘全加幸運。lv10 lv30將敏捷加到60,其餘全加幸運。幸運 1 攻擊力 1 命中 1 迴避 0.25 幸運 4 迴避 1 明白為什麼了吧!技能方面,lv10 lv30有61點,雙飛20,集中20,遠端8,詛咒 混亂術 3,隱身10,61點就用完了。lv30 lv70...

冒險島鏢俠技能加點,冒險島標飛怎麼加點加技能點

烏茲貓 冒險島加點都是一個策略的。1 3轉,被動,buff,有後置技能的,全部滿,剩下的技能再加到攻擊技能裡。4轉是全能滿的。順序什麼的也不重要,現在沒有那種後加會少什麼的技能。標飛就是要把消耗欄擴充很多,不然標不夠用。其實你沒必要買齒輪,現在冒險島升級很快的,可以用月牙標,或者買30g的高科技標。...

冒險島刀飛怎麼加點,冒險島刀飛技能加點順序

檢白凝枚葉 偶是刀高手,加點嘛,你敏捷加到衣服要求的點數,其他都加運氣,技能點嘛,你要是練刀的話,那就微是,滿2刀,18隱身,3詛咒,滿準確,就這樣 赫菊孛歌 專業冒險島玩家為你解答 希望採納 祝 冒險愉快 上面解釋好清楚哦 戊秋芹輝橋 您好伊弦很高興可以為您解答問題 飛俠之刀飛篇 一轉到四轉 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