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戰法穿布甲覺醒究竟怎樣

時間 2022-08-03 13: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會越來越明顯,布甲的會很弱,覺醒是固定傷害,靠的是速度,替lz算一下,布甲加的是回藍,魔攻,而天擊(2秒),碎霸(7秒),普通攻擊的第三下(這裡猜測皮甲攻速比布得快一杯吧)產生炫紋(5級攻擊力2000,假設布甲的為4000,而皮甲不變),我(皮甲)加光球後攻速大約是54%,而布甲沒加成只有32%左右,因此在乙個碎霸的週期裡,皮甲可以多打1.5陪左右,(我多數不打第三下)因此,皮甲的大約可以打(900*2+1800+2700+6000)*1.5+4000=25000(球),而布甲的900*2+1800+2700+6000+8000=20000,很明顯,皮甲的傷害要高於布甲,而且貧民力法用的會是漫遊的流光套,速度會更高,以上的純手打,參考過dnf力法吧的觀點

2樓:帳號已登出

覺醒主要看中的是高頻高攻的物理攻擊,所以主流就是用皮甲,而且皮甲攻速也比布甲快,清圖更效率

3樓:鎏金碎月

戰法,要攻速,皮甲加攻速的,所以首選皮甲。

如果你是高階的球球流,那穿布甲也可以,但是現在不是很好混了。

相對而言,戰鬥法師的應主加攻速,其次是移速,布甲不是很合適,還是皮甲好。

戰法覺醒,我選擇的攻擊方式是xx加上炫紋,配合蒼天擊浮空怪,天地碎霸相對而言cd還是有點長,控場還行。

覺醒後吃爆擊藥,物理輸出相當可觀。

還有戰法的皮甲專精,相對與布甲的精通要好。

所以,戰法還是穿皮甲好。

希望我說的對你有幫助。

4樓:

皮甲 布甲 防禦乙個樣

問題是誰+的釋放、攻速多。就穿哪乙個。

看你是,魔攻得多還是物攻得多。哪乙個多

就選擇對應的相對來說多的哪乙個

你再看皮甲精通+的東西好還是布甲精通+的東西好。

最後在選擇乙個對你的幫助相對較大的乙個。

個人認為:穿皮甲吧。我挺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是要攻擊力還是攻速了

阿修羅穿布甲還是板甲,DNF阿修羅穿布甲好還是板甲好

肯定是板甲 阿修羅有板甲精通和重甲精通2種 穿了重甲只是多點防禦 沒什麼用 但是穿了板甲就不一樣了 板甲加智力和藍 阿修羅屬於戰士中的魔法師遠戰型 智力肯定影響攻擊力了 而且阿修羅是很費藍的 如果穿了重甲就少了很多的藍 所以阿修羅只穿板甲 推薦到40在買套裝穿 因為前面升級快 沒必要浪費錢 到40穿...

DNF氣功穿布甲好還是穿輕甲好,DNF男格鬥氣功師穿布甲好還是輕甲好

你好。氣功是 布甲精通。毫無疑問,肯定選擇布甲咯。至於防禦低了。可以去強化。強化一套 12的。希望採納。謝謝。氣功當然穿布甲,只有布甲加氣功技能,布甲加智力提高傷害,也有精通 希望能幫助到你,祝你遊戲愉快,o o 氣功精通的就是布甲,所以還是布甲的好,而且氣功需要施放速度,布甲精通加穿布甲,施放的加...

鬼泣穿重甲好還是布甲好,DNF鬼泣穿什麼裝備?是布甲還是皮甲 輕甲 重甲?

浮傲南陶天 布甲啊,穿重甲你想看鬼泣發招的慢動作啊 慈半蕾厙淼 布甲和重甲的優點樓主搞清楚布甲 防禦低迴魔快 移動快重甲 防禦高回魔滿 移動速度慢 攻擊慢建議。25級前3件重甲2件布甲,這樣回魔和防禦兼顧,而且25級前鬼泣技能沒多大用,少耗魔25 35級,4件重甲一件布,這時期,刷天空和天椎巨獸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