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瞎子刷圖穿布甲攻擊高還是板甲攻擊高啊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08-01 11:46:11

1樓:畢平蘭傲雲

瞎子就穿板甲,防禦高攻擊也高。我是55瞎子穿英勇套,1w多防禦和攻擊。

dnf阿修羅是穿重甲的還是板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板甲有專精的。以前板甲自身不加智力所以有傳佈甲的玩法。現在板甲加智力了。而且板甲專精加智力、施放 必須板甲了

dnf阿修羅穿布甲,跪求詳解?

3樓:楊森

一般修羅都是穿板甲的,因為有板甲精通,且高防。 布甲修羅是高手修羅追求極限智力另創的一個特殊修羅流派。 區別:

布甲修羅高智力。極限布甲站街智力可以高達550以上,但是防禦低,且因為沒有布甲精通所以藍上限比板甲修羅低。布甲修羅僅用於堆智力,因為沒有精通效果回藍和板甲修羅一樣。

板甲修羅智力一般,板甲修羅智力只來自板甲精通加成,站街極限400多,防禦高,因為有板甲精通所以藍上限比布甲修羅多。 建議:不是高手修羅不要穿布甲,否則進圖怪兩下就拍死你。

回藍首飾:手鐲:學者護腕,骸德的水晶手鐲(這個是ss,歌蘭蒂斯那裡可以換)。

項鍊:暗影之觸(6級,等級太低且回藍量少,不推薦),一般用的貝爾瑪爾之星,回藍效果較好的聖靈戰士項墜。 戒指:

天威巨獸之眼(貴),遠古精靈之戒,拉羅。

阿修羅穿布甲還是板甲,DNF阿修羅穿布甲好還是板甲好

肯定是板甲 阿修羅有板甲精通和重甲精通2種 穿了重甲只是多點防禦 沒什麼用 但是穿了板甲就不一樣了 板甲加智力和藍 阿修羅屬於戰士中的魔法師遠戰型 智力肯定影響攻擊力了 而且阿修羅是很費藍的 如果穿了重甲就少了很多的藍 所以阿修羅只穿板甲 推薦到40在買套裝穿 因為前面升級快 沒必要浪費錢 到40穿...

DNF氣功穿布甲好還是穿輕甲好,DNF男格鬥氣功師穿布甲好還是輕甲好

你好。氣功是 布甲精通。毫無疑問,肯定選擇布甲咯。至於防禦低了。可以去強化。強化一套 12的。希望採納。謝謝。氣功當然穿布甲,只有布甲加氣功技能,布甲加智力提高傷害,也有精通 希望能幫助到你,祝你遊戲愉快,o o 氣功精通的就是布甲,所以還是布甲的好,而且氣功需要施放速度,布甲精通加穿布甲,施放的加...

鬼泣穿重甲好還是布甲好,DNF鬼泣穿什麼裝備?是布甲還是皮甲 輕甲 重甲?

浮傲南陶天 布甲啊,穿重甲你想看鬼泣發招的慢動作啊 慈半蕾厙淼 布甲和重甲的優點樓主搞清楚布甲 防禦低迴魔快 移動快重甲 防禦高回魔滿 移動速度慢 攻擊慢建議。25級前3件重甲2件布甲,這樣回魔和防禦兼顧,而且25級前鬼泣技能沒多大用,少耗魔25 35級,4件重甲一件布,這時期,刷天空和天椎巨獸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