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喜歡玩連連看?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2-08-03 12:40:06

1樓:隆熠

連連看可以讓人很平靜的玩下去。我也喜歡的。比較簡單。

動物連連看小遊戲 http://www.4399zx.

com/xyx_7060.htm 精華麻將連連看小遊戲 http://www.

4399zx.com/xyx_6802.htm 大廚連連看小遊戲 http:

htm 三維連連看小遊戲 http://www.4399zx.

com/xyx_6734.htm 彩筆連連看1小遊戲 http://www.

4399zx.com/xyx_6558.htm 安全標誌連連看小遊戲 http:

2樓:甫映天

女生比男生細心,玩這種遊戲有優勢,更適合玩這種遊戲求採納

3樓:檟酇譜衤

連連看在qq遊戲裡也有,這個需要眼力比較好,長時間玩可能眼睛會很疲勞,我一般玩一會就受不了了,需要休息。

4樓:神采奕奕

比較適合女生的性格吧

5樓:superman丿膂

不只是多女生玩 男生都好多

連連看怎麼才可以成為神眼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6樓:冼訪夢

你好,這還是要多多練習,要麼用道具或者幾個人聯合打。 祝你遊戲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這個有需要十分好的技術和個人能力了,最好帶個3+10的遊戲寶貝和雙倍積分卡和護身符。這樣就會快很多。但是不支援使用外掛程式,因為很 容易被封號的。 祝您遊戲快樂。

男人為什麼喜歡性格好的女人呢?拜託了各位謝謝

養潤壧 當戀愛走入婚姻之後,男人更希望女人會突然變得懂事起來,男人不懂其實女人撒野是希望他來哄,他們只會認為你不夠溫柔,不夠體貼,面對乙個整天發脾氣的女人,男人只有乙個想法,那就是逃離。 保護色 你在慢慢的長大,慢慢的成熟。人們都說,成熟的男人不會感性,成熟的男人不會動情 其實,只是成熟的男人不敢動...

現在男人喜歡什麼樣女生拜託了各位謝謝

心情不好,就是一種無聊,無聊就是一種心理上的孤獨,就是不快樂,要想使自己快樂,就是不要自己無聊,是心情不好。怎樣才能讓心情變好,聽聽歌,心情還煩,就是說你的煩悶還沒得到解決和改善,那就讓自己的情緒發洩出來,莫名的難受,莫過於心空,心空了,就什麼心情也沒有了!至於為什麼,那要看你自己的生活狀況和身邊事...

吸菸有害健康,為什麼還有人抽呢 拜託了各位謝謝

吸上基本就戒不了,有的人吸菸是因為有面子,有的吸菸覺得帥,有的是為了緩解壓力求採納 1 心裡依賴,可以說是一種習慣!2 沒能正視到吸菸的危害,人都是怕死的,只是吸菸是慢性的,被他們忽略不計了,要是吸菸三日之內會斃命,保證沒人抽了真沒人敢抽了!3 可能也有一些生理上的癮症吧!人為什麼要吸菸?吸菸上癮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