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版本男漫遊刷圖帶什麼戒指好啊除了骨戒

時間 2022-08-03 03:50:05

1樓:黃瓜先生

80版本除了骨戒, 你可以走獨。立路線和屬性強化路線, 看你要走哪條了。

其實防具、**、首飾是要搭配的, 骨戒之所以貴, 屬性好是一回事, 主要還是百搭, 骨戒除了和特定的一些裝備衝突外, 其他大部分裝備都能很好的搭配。

走獨。立路線, 就收65粉首飾, 泰坦粉。然後附魔什麼的也都是獨。立優先。比較費事。

然後就是屬性強化路線, 這個比較簡單, 但是費錢, 現在大部分人走的都是屬性強化路線, 挑一種屬性攻擊來增強。

2樓:不滅之王→偉

沒有骨戒的話,果斷戰神阿瑞斯的戒指,物理攻擊35,大概等於(35乘以7.1等於248.5點面板吧)再加上滿屬性是48力量(48乘以3等於144)加起來這戒指能加將近400面板。

別聽他們瞎說!漫遊還走獨,立!我去!

漫遊注重高強**,高暴擊,高面板

上衣,褲子                       附魔 物理攻擊卡片(黑鱗莫貝尼,蟲王戮蠱)

護肩,腰帶,鞋子             附魔 物理暴擊卡片(黃龍之血玉寶珠)

稱號                                  附魔 物理攻擊卡片 (青龍血玉寶珠,澤忒斯 )

首飾                                  附魔  屬性強化(有錢堆光,沒錢堆火)

輔助裝備                           附魔 阿伽門農之力天使

這樣面板輕鬆就堆上去了,不懂可以追問

本人不是土豪玩家,但是至於這樣的面板,感覺也能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戰神戒指不錯啊+獨立+物攻

地下城80版本男格鬥轉什么後期刷圖比較好啊求解啊回答詳細的給加分急求

男氣功 念氣環繞之後刷圖很安逸 而且無色技能也都很給力 瞬間爆發強 男柔道 目前和女街霸被評為最渣職業之二 不過依然也有很多風林火山在後期很活躍的 男散打 前期依靠 堆暴擊 靠時裝堆攻速 刷圖pk都不錯 針對個體攻擊強 男街霸 前期安逸 但是後期固傷職業提公升空間不大 所以比較推薦男氣功或男散打 後...

請問DNF80版本武極刷圖加點這樣可行嗎。無視TP

不錯不錯,只要是適合自己的就好,玩遊戲嘛,無需那麼認真,玩玩而已。職業 散打 等級 80 總sp 9570 已用sp 9495 剩餘sp 75總tp 31 已用tp 30 剩餘tp 1總qp 3688 已用qp 3655 剩餘qp 33 通用 受身蹲伏 1 後跳 1 基礎精通 1 攻擊型別轉換 1 ...

dnf80版本阿修羅刷圖加點鬼印珠,爆炎波動劍,邪光斬,邪光波動陣這技能如何取捨

冰刃波動滿 爆炎 和 邪光波動 個人認為你應該選擇邪光 因為邪光算是控場技能 而且傷害很可觀。還有 他還會隨著屬性攻擊 改變屬性 也就是說 如果你的 是冰屬性 那麼邪光波動陣就是冰屬性攻擊 而爆炎則不會改變。鬼印珠嘛 這個現在大多數人 都不支援學了。因為它已經不能粘怪 了 傷害也大幅降低。不過我是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