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的勞克蒙德怎麼打

時間 2022-08-01 05: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habndj s d gs gsg

2樓:白玉砂

簡單,同魔焰猩猩,3次吃絕命火焰。

3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七點多鐘打【雙方傷害翻倍】,最好用艾克利桑【飛.超能】系的或著用珠兒鳥【飛.超能】系其餘用超能系。 第一回合特殊攻擊傷害無效,第三回合特殊攻擊無效。

4樓:韻若

能量領域:

勞克蒙德19點的規則是雙方傷害翻倍,這個對於賽爾們是非常有利的,因為boss勞克蒙德只有一條命,5000血,而賽爾們可以帶上6只滿級精靈,每只應該都能出個大招,打出400以上的傷害。配上強化技能、自殺技能、致命一擊技能,6滿肯定能解決勞克蒙德。

推薦上超能系、超飛系、暗電。

極限領域:

勞克蒙德14點的規則是雙方每回合扣100體力,這個規則對於賽爾們是很不利的,因為boss勞克蒙德血量高,具體沒統計,應該也是5000吧,而賽爾們的每只精靈血量平均很難超過400,加上

勞克蒙德每次要扣賽爾們的精靈100+以上的體力,所以一般的精靈都抗不過兩回合。

打法1:魔焰猩猩絕命之火秒殺、阿克西亞極度冰點秒殺。(要多試)

打法2:還是自殺技能、致命一擊技能和超能系、超飛系精靈的組合拳。

癒合領域:

勞克蒙德11點的規則是雙方每回合恢復10%體力,這個規則也是對boss勞克蒙德有利的。

打法不是太難,消強化,弱化技能,然後超能、超飛強化後大招打就可以了。有自殺技能、致命一擊技能配合更好了。

幾個需要注意的問題:

1、勞克蒙德天然強化,最好是消強化再打。

2、打勞克蒙德的過程中,如果得到提示「屬性攻擊無效」,「物理攻擊無效」,「特殊攻擊無效」,下一回合就不要繼續使用這些技能。

3、勞克蒙德的速度不是很高,250以上速度應該都快過它了。

詳細攻略,可以參考下面的帖子:

11點規則:

提姆提姆消強化,然後換暗黑艾迪希羅「詭計」幾次,換飛超」邪念2-次「殺之。

下午14點到15點的規則打法是:

1、魔焰猩猩絕命火焰秒殺最快。

2:蓋亞——日月皆傷over,尤納斯自殺——靈魂附體over,閃尼——靈感——大招over,暗黑電系自殺——電閃光華陣over,剎洛眼自殺——眼球的掌控over,艾爾伊洛——能量沉澱——大招秒之!

賽爾號 勞克蒙德配招 性格開朗

技能名 攻擊型別 威力 使用次數 學習等級 使用效果。搏鬥 戰鬥物攻 40 40 集氣法 屬性技能 0 45 技能使用成功時100 改變自身防禦等級1與命中等級1 元氣波 戰鬥特功 45 40 迴避 屬性技能 0 15 1回合若本方先手,使對方的技能失效。組合擊 戰鬥物攻 55 30 先出手威力2倍...

賽爾號勞克蒙德怎麼打我有雷伊蓋亞卡修斯譜尼

4399賽爾號boss勞克蒙德介紹及攻略 獲得方法 打敗獲得精元 打敗方法 先說一下賽爾號勞克蒙德怎麼出現吧 必須完成了奇妙的新生命任務之後才可以召喚出勞克蒙德。賽爾號勞克蒙德怎麼打?能量領域 勞克蒙德19點的規則是雙方傷害翻倍,這個對於賽爾們是非常有利的,因為boss勞克蒙德只有一條命,5000血...

賽爾號打塔克林 5,賽爾號怎麼打塔克林

塔克林 這只知道地比較詳細,大招潛龍伏地嘯 物 威力150,二招猛虎陷地步 特 威力135。輔助咆哮震九天,對方防禦 2 還有龍之威儀,對方一切能力 1,體力10000 綜合以上特點,在加上boss哈莫雷特,我們發現,龍係大招基本都是威力150,而且已知的3隻龍體力都是10000,所以紫龍大招一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