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打阿克西亞

時間 2022-04-23 22:45:21

1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就夠,愛死飛亞和11級的仙人球,先上尼爾,光用跳躍,到最後用兩次精神,看他沒攻擊的招後。上仙人球用寄生,這樣他死得快!

2樓:匿名使用者

雷吉歐斯狂用鐵臂到他打你十幾滴時,在充能,用金屬爆破多來幾下就啊克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洛吉拉斯好好練練到70,再練雷吉歐斯到80就差不多了,我是用80巴魯斯k死的

4樓:新生的聳毛

很簡單,你先把里奧斯練到65級(當然級越高越好,只是不能低於這個級),再把864練到85(也是級越高越好,只是不能低於這個級)4只炮灰,讓後再狂賣補血藥。買70個差不多。打時先上864第一招高壓,讓後阿克肯定用聖靈,他打你一下就補血一直耗他招,等他聖靈,冰天都沒了,再用864用高壓打他,等阿克血被打倒5分之一時,再上里奧斯,狂用陰謀,用得越多越好,不能低於5次,再用烈火燎原,就可以跟阿克說88了。

ps(如果阿克再有招時用了冰封,上炮灰,炮灰s了後再上你剛才用的那只精靈)祝你好運,還有新年快樂!

5樓:逍遙劍客

不可能 狂公升里奧 祝你成功

6樓:

我來告訴你:

雷吉歐斯就夠了。配招:全彈發射(50級學)鐵臂 充能 金屬爆破

雷吉歐斯20次鐵臂(沒血時補血 高階藥要多帶)20次充能 然後全彈發射 疲憊一回合 對方血一半以下時金屬爆破 ko!

7樓:匿名使用者

懸賞分:30 - 離問題結束還有 14 天 23 小時

我有雷吉歐斯49級

8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最高端的精靈和他硬拼,最好是火系的。我用80級的猴子把它打死了。

9樓:

先用寄生種子,雷歐55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屁呢?沒有級別比他高的就是白玩!

賽爾號打阿克西亞

建議把巴魯斯練到六十級在打阿克西亞就可以樂!我也是巴魯斯六十多級就打敗了!現在阿克西亞都七十五級了!下面是攻略 首先,多買幾瓶高階體力藥劑!大概五十瓶即可。然後,把一些等級高的精靈帶上,把最小的設為首選。準備工作完畢!進入實戰狀態!boss阿克西亞技能 冰天雪地10次,聖靈閃10次,冰封10次,凝凍...

賽爾號阿克西亞怎麼打

教你乙個超簡單的辦法 準備速度比阿克西亞快的波克爾乙隻 你的閃光波克爾也行 阿克西亞速度其實挺慢的,我用的50波克爾 能殺掉阿克西亞100 血的任意精靈乙隻 最好速度也比阿克西亞快 把波克爾血弄到100。波克爾 同生共死。阿克西亞 900 阿克西亞 冰天雪地。波克爾光榮犧牲。然後隨意上乙隻乙個大招能...

怎麼打賽爾號阿克西亞,賽爾號阿克希亞怎麼打?快速打過方法?

名稱 阿克希亞 類別 冰系 地點 塞西利亞星 cecillia 冰原 等級 65級 常用絕招 聖靈閃 冰天雪地 冰封 凝凍冰雹 阿克希亞簡介 阿克希亞是赫拉絲的進化形態,冰天雪地中靈獸,身手矯健,姿態優美,攻擊力極強,具有冰雪王國的統治者的氣魄。遊戲攻略 打敗打敗它可以獲得阿克希亞的精元,可孵出索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