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各種人物的數值差異,cf中各個角色的屬性!要真實的!!

時間 2022-08-31 11: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飛虎隊---跳躍力10% 速度15% 威力12% hp20% 缺點:身體胖【易中彈】 頭大【易爆頭】 優點:各屬性都有加 中文 特別是hp。

獵狐者---跳躍力7% 速度15% 威力0% hp0% 缺點:屬性一般 優點:身體瘦【不易中彈】。

刀鋒---跳躍力12% 速度15% 威力5% hp20% 缺點:中彈不穩定 優點:長的帥 換彈快。

夜玫瑰---跳躍力15% 速度15% 威力5% hp0% 缺點:中彈不穩定 優點:速度快跳得高。

靈狐者---跳躍力15% 速度15% 威力10% hp0% 缺點:高手會用 新手無用 優點:各屬性都很好。

潘多拉---跳躍力18% 速度18% 威力12% hp18% 缺點:目前沒發現【以後會公佈】優點:屬性是現在最好的 最平均。

建議高手用飛虎隊和潘多拉 新手用獵狐者

2樓:想像之中丶

打醬油,樓上的解析好

cf各個角色對比詳細點

3樓:堯儼甘慶

獵戶者速度加10%

防禦加10%

跳躍力200

30元永久

夜玫瑰速度加15%

防禦加15%

槍械控制力20%

跳躍力200

經驗加成15%

1000cf點一個月

靈狐者夜玫瑰

優點:體型瘦弱,頭顱偏小,較不易被擊中或爆頭移動速度比普通角色快,經驗加成20%

4500cf點

30天飛虎隊

優點:跳躍力是人物中最強的

ac防禦加25%

缺點:身形較大

受彈面積就大了

49.9元永久

刀鋒和飛虎隊一樣加20%的速度

速度持槍穩定性方面

比普通角色都有加強.受彈面有所減小

50元永久

潘多拉換單速度快,20%-25%防禦加成

增加**攻擊力,

跑步快跳躍高

58元永久

cf各類角色資料,詳細

4樓:匿名使用者

cf角色還有資料??被騙了吧,同學

5樓:匿名使用者

問tx,cf角色資料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問老馬去…老馬知道的

cf穿越火線至今所有人物角色全方面優缺點介紹對比

7樓:套套愛邊緣

一般都是用獵狐者,用慣了男角色肯定要換換口味的,獵狐者的好處在於移動速度快和頭小,橫移距離大。 而飛虎隊除了中文語音與獵狐者差不多的移動的速度,別的一點優勢都沒有。所以我建議你用獵狐者。

再說夜玫瑰就樣子好看,沒飛虎實用. 靈狐者 主要是身材小 頭小 不容易被爆頭 再加上 移動速度快 跳躍能力比其他人物要強的多(而且很**)求採納

8樓:人生如夢

你好!我是cf戰隊 皇族戰狼 戰狼★龍 成員 很高興為您解答: 飛虎隊:

跳的高度比一般角色跳的高 最值得驕傲的是他還有中文發音 有著保衛者中國海軍的酷衣 不過 他的體形較大 很容易被打中 容易被爆頭 不過戰隊裡 就選擇他比較合適 夜玫瑰:有著漂亮的身材 還有高傲的身影與著裝 跳得很高 避彈能力較強 適合女生玩 還有經驗加 獵狐者:有著英文發音 和飛虎隊絕配 情侶就買飛虎隊獵狐者這兩種角色 她的身材也比較好躲避敵彈 跳的也比一般角色高 靈狐者:

有著貴族的衣著 好聽的發音 有著迷人的的身材 跳的每場之高 身材躲避殭屍以及子彈最合適不過 還有扣人心絃的雙眼 楚楚動人 本人觀點!

cf中所有角色的特點、屬性(包括生化的)

cf中各個角色的屬性!要真實的!!

9樓:釗仁香醜

嗯嗯番多拉靈狐者液玫瑰獵狐者都女的,其他都是男的

10樓:慕竹青將卯

靈狐潘多拉夜玫瑰是女的。奧摩斯沃特飛虎隊是男的。屬性對哈?真實吧?哈哈

Cf各個段位進入遊戲人物背景顏色是永久的麼

傻子都帶菩提 不是。cf進入遊戲等待介面的個人框顏色,是根據該賬號在上一賽季的段位所分配的。也就是說,假設你上一個賽季是專家段位,本賽季就會得到黃色的框 本賽季你是大師段位,下賽季就會得到藍色框。綜上所述,進入遊戲人物背景顏色不是永久的,時限為一年。 聶湉 不是,背景顏色是由玩家在上一賽季的段位決定...

愛情中,外貌和個性哪個重要,簡愛中各種人物的性格!

99626久 俗話說 男人好,女人愛容。如今就是乙個看顏值的世界,我們從活躍在螢屏上的小鮮肉受歡迎程度,就能深刻的理解。然而,在一段感情裡,外貌和性格發生衝突的時候,你更看重哪乙個呢?男人年輕的時候往往喜歡漂亮的女子,然而,過了30歲以後,就會明白,有乙個性格合適的伴侶是多麼的幸運。琴瑟相和,性格合...

CF中哪些人物有額外的屬性?具體說出哪些屬性

只要是用錢買的人物都好 但他們的速度和攻擊 防禦力都不一樣 靈狐者帕朵拉 這都帶橫向移動速度快 黑鷹刀鋒的自身防禦比較高 夜玫瑰獵狐者就是比較瘦小 獵戶者速度加10 防禦加10 跳躍力200 30元永久 夜玫瑰速度加15 防禦加15 槍械控制力20 跳躍力200 經驗加成15 1000cf點乙個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