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之路2斷開連線server,求生之路2斷開連線server

時間 2022-08-31 04:25:04

1樓:大龍聊教育

伺服器必須和你本地上的一些檔案強制一致

意思為伺服器必須和你本地上的一些檔案強制一致,檔案為第二行那個檔案,在你遊戲目錄下再加上這個檔案路徑,如果你是正版steam使用者你就需要驗證檔案完整性,如果是盜版,重新安裝。

《求生之路2》簡介:

《求生之路2》是由valve製作的一款以喪屍為主題的恐怖生存類遊戲,是《求生之路》的續作。

遊戲故事發生在前作故事一周後的美國,玩家選擇其中乙個角色要和其他三名倖存者角色一起通力合作,根據指示逃到乙個安全的地方,並且要在過程中不斷和感染者戰鬥直至安全撤離。

遊戲環境描繪逼真、角色個性十分鮮明,能讓玩家感受到末日生化危機的可怕,同時遊戲除保留舊有的三種模式,更新增了「清道夫模式」和「寫實模式」來提高玩法。

2樓:始茗

把 求生之路安裝目錄/left4dead/addons/ 裡面有關hunter的vpk檔案刪掉就好,如果不行就都刪了吧(火星人)0406

3樓:貼心答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思為伺服器必須和你本地上的一些檔案強制一致, 檔案為第二行那個檔案, 在意思是你遊戲目錄下再加上這個檔案路徑, 如果你是正版steam使用者你就需要驗證檔案完整性. 如果是盜版, 重新安裝?.

謝謝您的提問哦,親親

提問不可以 這個在之前已經嘗試過了噢 驗證完整性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回答那可能就是伺服器問題了。

提問那要怎麼解決呢?

回答這個呢就是裝置問題了

不過您可以嘗試重新安裝一遍,不行的話換裝置了。

親親,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提問可是機器是新機哎 除了裝置問題還有什麼辦法可以嘗試一下呢? 重新安裝也是試過了 然後有時候是可以正常玩的 但是很多時候會出現斷開連線 有時候玩著玩著也會出現 斷開連線 網路的話 同乙個地方的能玩 所以應該不是網路問題

回答更多9條

求生之路2已斷開連線server is enforcing consistency for this file: left4dead2

4樓:鷹志說生活

解決方法:重新覆蓋rev破解+上面的修復補丁即可解決。(注意請不要使用過多的mod檔案)。

背景設定20xx年,在美國喬治亞州的沙瓦那爆發了一場大型的流行性瘟疫,這種瘟疫是由變種的狂犬病毒引起,一經爆發便迅速的蔓延,人類在感染了這種病毒後變異為喪屍並通過攻擊他人來蔓延傳播,很快瘟疫便感染了大部分地區。

這時**迅速組織了防疫組織——ceda來前往感染區進行救助,企圖**好這些感染者,但ceda的想法過於天真,防疫措施和手段都和一般流感無二,他們單純的認為病毒是由空氣傳播的。

5樓:

出現server is enforcing consistency for this file一般是因為mod衝突,但因為提示的英文你沒有全複製過來(server is enforcing consistency for this file: left4dead2後面還有內容)

,所以我也不清楚你這到底是不是mod衝突。

求生之路2聯機載入斷開連線

6樓:

方法:無提示的:

這跟房間裡所有人的操作有關,主要根源還在房主的mod,比如某個**,開始使用無問題,但在指定地點作者並沒有在這裡讓使用,或者說是禁止使用的,房間裡的某人一拿起就會觸發閃退,這是房主的閃退,然後導致全部彈出。指令碼類mod沒有刪除乾淨也會導致,比如取消訂閱後了沒有刪除。

有提示的:

這個主要根源在伺服器上觸發某個事件,多為人物類、特感類mod,比如被hunter撲倒,這個在蓋斯mod和半條命等遊戲都有遇到,硬碟或配置不行在大畫面處理上都可能會觸發,如果多人反饋此問題,嘗試停用該mod,等待作者修復。

其他問題:

地圖問題:

主要說下第三方地圖中,自己明明下了地圖,卻還是進不去別人的房,或者自己建房半天也沒人進。

如果提示新版本的話,有兩種可能:

是你的地圖版本真的很低,該更新了;

房主的地圖版本很低,雙方版本無法匹配;

addons紅色衝突:

這裡是指選單的addons內mod變成紅色,官方警告為有兩個附件衝突,實際並不是真的衝突,而是兩個mod的vpk內的檔案有相同的,即使是thumbs.db快取檔案,也會提示衝突,這個檔案在windows上為隱藏的系統保護檔案,所以預設看不到,很多作者沒意識到這個問題。

第一種很常見,也是多數人遇到的,自己同時訂閱的兩個相同型別的mod,比如兩種ak的mod,或者兩種手槍。

第二種是混合mod造成的,比如我訂閱了乙個演唱會的,它不僅改了黑色狂歡節的歌曲,還把結尾的歌曲改了,然後我再去訂閱另乙個結尾歌曲mod,他倆加起來就會顯示紅色,其他型別的mod也是同理。

如果你會解包打包vpk,可以自行刪除,說白了就是強迫症。

當你找到了衝突的mod,可以點選view in workshop取消訂閱,如果需要的話還要重啟下遊戲,因為重啟後會同步下創意工坊,並自動刪除沒有訂閱的,那些殘留的問題就不會有

sourcemod多人外掛程式房間:

這個跟外掛程式問題不大,別人進不來主要還是mod方面的

7樓:貼心答主

回答思為伺服器必須和你本地上的一些檔案強制一致, 檔案為第二行那個檔案, 在意思是你遊戲目錄下再加上這個檔案路徑, 如果你是正版steam使用者你就需要驗證檔案完整性. 如果是盜版, 重新安裝?.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驗證遊戲完整性看下面說明對著遊戲滑鼠右鍵最下面一行屬性, 點開

開啟了乙個新視窗, 點開第三個本地檔案

最後一項為驗證遊戲完整性, 點選開始驗證.

謝謝您的提問哦,親親

提問不可以 這個在之前已經嘗試過了噢 驗證完整性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回答那可能就是伺服器問題了。

提問那要怎麼解決呢?

回答這個呢就是裝置問題了

不過您可以嘗試重新安裝一遍,不行的話換裝置了。

親親,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提問可是機器是新機哎 除了裝置問題還有什麼辦法可以嘗試一下呢? 重新安裝也是試過了 然後有時候是可以正常玩的 但是很多時候會出現斷開連線 有時候玩著玩著也會出現 斷開連線 網路的話 同乙個地方的能玩 所以應該不是網路問題

回答更多12條

8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的一樣,在主介面開啟控制台輸入「sv_consistency 0」多輸入幾遍,就可以了。

或者是你少檔案 重灌補丁 重新公升級

或者重灌遊戲 在公升級

然後使用更目錄下的l4d2.exe開始遊戲

9樓:胡說八道z版

單人模式無法建房 在遊戲介面控制台輸入map 地圖名 下面自然會有地圖 點選載入正在建立地圖 遊戲開始的時候說明地圖建好 這時你朋友才進的來 記住 單人模式無法聯機

求生之路2聯機已斷開連線

10樓:飛子大哥

是區域網嗎?如果是,應該你倆不是同乙個區域網,如果不是,那麼可能是網路不穩定,

求生之路2怎麼開始遊戲,求生之路2怎麼開始遊戲呀?

聖凌 額。你下的全是英文 看不懂是吧。如果不聯機的話好辦 求2開始時上頭不是有許多 嘛 你點到哪個 帶帽子的男的手裡拿把槍 槍口豎起 的那張 然後點一下 剩下的 實在不行 你就一個一個圖點。 aion朋 進入遊戲,轉到這個畫面就是單人遊戲。 你那個版本的?好了不問這個,就是進去了就按進行單人遊戲就行...

《求生之路2》怎麼開始,《求生之路2》怎麼開始遊戲?

鐸斯宰父初柳 我教你,我下的和你是一樣的,研究了一個下午才搞定的.然後載入映象,不用我說了吧?先安裝setup 也就是steam 中途讓你輸入cd,不用管,取消。註冊號steam賬號,最小化軟體待用。遊戲安裝完成後備份遊戲本體l4d主目錄left4dead2in下的client.dll檔案,執行一次...

求生之路2單機秘籍,求生之路2如何開秘籍?

求生之路2如何開秘籍?求生之路2單人模式怎麼用秘籍 感謝啦 求生之路2單人模式開攻略 在遊戲主選單下開啟控制台 前提是在選項中已開啟控制台 然後輸入map 空格 地圖名,輸入正確後點確定會直接進入遊戲,之後就能使用密碼了。map c1m1 hotel 1.死亡中心1旅館 map c1m2 st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