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50級每日任務問題,龍之谷怎麼每日任務在哪

時間 2022-08-29 19:35:06

1樓:black灬殿下

憐憫任務全改為由碼頭的魔法師處領取(也就是5圖入口處的魔法師那裡領取),有分兩種任務,一種是普通的任務,另一種就是每日任務,每日任務改為5圖,沒有新二圖的任務了,只有5圖的任務,憐憫改為每個任務獲取3個憐憫。

女神的眼淚在蓮花沼澤鎮的奸商處領取,每天只能是做乙個女神的眼淚的每日任務(每個每日任務只能獲取乙個女神的眼淚),做完任務後記得到奸商處遞交任務才能獲取女神的眼淚。

龍之谷怎麼每日任務在哪

2樓:遊戲放鬆小助手

1、首先在手機主螢幕上找到「龍之谷2」,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

2、在龍之谷2介面,點選選擇我的區服,然後點選「開始遊戲」,如下圖所示。

3、在遊戲主介面,點選選擇左上角的「任務」,如下圖所示。

4、在任務介面,點選選擇「主線」,然後點選右下角的「前往」,如下圖所示。

5、最後在遊戲主介面,點選選擇聊天框上面的「自動」,即可會自動去做任務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每日任務是哪一種如果是每天的任務圖就是警戒關卡門口有個綠色感嘆號的接那個就是

如果你是做活動完成每日任務7次的話點開活動欄可以看見的

4樓:漢運盛

在每日成就裡面…不用接任務,跟八角一樣的…按l自己看吧

龍之谷新人求助 10,龍之谷新手任務

要想快點把裝備弄起來,只有去5173買金幣了。金幣會直接給你寄到郵箱裡。從遊戲裡攢錢很慢的。現在金幣很便宜,裝備也很便宜的。很奇怪你買龍幣做什麼?滿級後疲勞只夠4人組隊刷每日4 1圖,現在刷圖和巢穴都是要看裝備的,你這明顯不行。現在裝備 要雙10的。努力吧。現在要是有親友可以和他們去刷圖賺錢,要是沒...

龍之谷啊!!龍之谷 本人祭祀32級 求解啊

我有乙個祭祀號,覺得有必要換32a,因為40a用次級封印封印不到 貴好多,一件都要幾百金你買不起,240金是乙個小數目,不過32a幾十金一件還是買得起,防具沒必要上7,爆了不得了,最少上8才給力,不過現在黃水晶貴得要命,沒錢 6就行了,有錢繼續上吧,40a不用換了,到44級直接換一套 12的44c,...

龍之谷職業轉換卷問題,龍之谷職業轉換卷問題 急求

現在買沒用 因為sd不可能沒注意到這個大bug 因為第一名60靈魂舞者給東西的 估計要等春節以後才能用轉換卷 猜測 購買的時候會有提示你,這個職業轉換券都能轉換成什麼職業 我今天還沒上遊戲,不清楚。不過舞者單刷的話可以選擇靈魂 cd短 靈活 適應性強 而且是中遠端的攻擊模式 可以隨時斷掉當前的任何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