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級點亮華夏

時間 2022-08-23 01:35:09

1樓:寶寶

親愛的樓主,您好。qq華夏,只需玩到25級,過24小時就可以點亮。也有到了級數也過了24小時後不亮的例外,不過不用擔io心。

可以試試以下方法:1請到【 http://service.

qq.com/cgi-bin/communion# 】發帖投訴,建議把貼『加急』,這樣那管理員會盡快的處理,而且說的明白一點。..2還有一種方法就是繫結大區:

(本人就是25級後繫結點亮的)繫結具體步驟如下: 1登陸【 https://qqhxuser.

21mmo.com/clientbind/ 】可以看到左上邊的使用者登陸下面有【角色密碼】還有【電腦繫結】點選【角色密碼】2申請個163的郵箱,因為不允許用qq郵箱。點選獲取【安全碼】這時系統會發條郵件至你所填的郵箱,開啟郵件按提示操作。

3有了安全碼就去申請角色密碼。 4申請了角色密碼,就可以去申請電腦繫結了。 5然後依然在這個**,【 https:

點選【獲取獎勵】。

這樣就大功告成啦。3最後一種方法就是打客服0755-860136660755-33010330至於公升級的話,如果有高手帶的話不用多久可以公升到25級以上答案,均是小女的點亮心得,絕對不是複製他人的答案來敷衍樓主,樓主滿意就給個採納,小女在此謝過。 很高興為你解答,若滿意請採納 哦6666

2樓:唯美小倩

點亮圖示方法 qq客戶端版本在「qq2008」以上,其中乙個角色為25級或以上,等待24小時後,圖示可自動點亮 注:乙個月天未登入qq華夏的玩家,qq華夏圖示會自動熄滅,熄滅後,再玩1小時,圖示在24小時後點亮!

3樓:手機使用者

當你乙個華夏角色達到25級時就行了 當你有乙個月未登入時 圖示就會自動熄滅 只要再登陸滿1小時就會再次點亮了

4樓:花襲

遊戲角色等級達到25級、24小時後圖示就會自動被系統點亮、

5樓:手機使用者

角色玩到 25級等 24小時 系統自動給你點亮點亮後乙個月之內必須登陸一次遊戲要不就會滅....

6樓:妮露

25級後再過24小時就可以點亮了

7樓:環殊

公升到25級後再過24小時就自動點亮了

華夏多少點亮,華夏多少級點亮

你好,達到25級,在掛24個小時就可以點亮圖示了,祝你早日點亮圖示,呵呵,謝謝,25級了再過24小時,qq版本是2009的就可以點亮 華夏多少點亮?25級以後系統會在24小時之內為你點亮 乙個月不登陸遊戲就會滅 再登陸遊戲2小時圖示會再次點亮 如何點亮qq華夏,不用玩華夏2就可以開通圖示很多朋友對遊...

英雄島多少級點亮圖示,多少級才能點亮英雄島圖示?

滿足下一級英雄島圖示點亮要求,公升級後的英雄島圖示將在24小時內,自動替換公升級前的圖示。圖示的點亮和公升級將在24小時內自動完成 圖示等級 點亮條件 1級在英雄島遊戲中的角色達到22級,且啟用並使用了雙英雄。2級在英雄島遊戲中的角色達到26級,且至少與一位好友好感度達到330點。3級在英雄島遊戲中...

音速多少級點亮

現在需要自己玩到6級,加5個種子就可以亮了 音速 2008年6月2號點亮修改後的規則具體如下 新規則需要該大區遊戲人物等級達到6級並且點亮圖示時需要扣除5顆種子 乙個月內未活躍的使用者將會自動熄滅qq音速圖示 活躍使用者定義為 乙個月內至少登陸一次當前點亮圖示時選擇過的大區,則為活躍使用者 重新點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