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不死暗黑遊俠蜘蛛流和小強蜘蛛流的打法與要點

時間 2022-08-19 15: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英雄蜘蛛流都不如死亡騎士好,蜘蛛是高輸出,但是很脆,必須要有死亡騎士的保護才行。要是走召喚流的話最好帶幾個食屍鬼。你說的修補匠也行,但不是最好。

死亡騎士才是不死族的核心(外戰)。我看過很多wcg,pgl,幾乎沒有其他英雄首發的。內戰一般都是dk首發,除非是天地雙鬼。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子他媽喜歡複製怎麼滴勒……!!!

魔獸不死有幾種蜘蛛流,還有每種蜘蛛流的詳細開局和打法求大神幫助

怎麼打不死的小強蜘蛛流啊 5

3樓:

早期趁他練級公升基地閃電戰屠他農民

或者大家都別練級了

他早期沒補血,用兵跟他耗血,沒血的拉回家補,再耗,反覆騷擾

4樓:

你弱啊,用bt的箭塔流挨

5樓:

用穿刺攻擊的兵打他

知道了不?

6樓:匿名使用者

先mf掉他的練級點

因為他是要先在家裡召幾隻小小強再出來的

orc的話家裡起塔可考慮塔+速基地

時機恰當開礦

反正orc的2級基地比ud早

搶先練掉他的練級點很重要

7樓:

偵察一定要到位,當你的獸族步兵起的剛好,你就要進行偷襲(最好在mf的時候),把敵人的蜘蛛打死,地穴領主只有幾隻蟲子是非常弱的,後期的敵人應該都是毀滅者或是蜘蛛,這裡就靠你了!

魔獸爭霸3不死族蜘蛛流戰術(包括建造順序,出兵順序,後期建造順序,再怎麼加兵,全用中文,不要用術語)

魔獸爭霸3不死族蜘蛛流(介紹從開始到結束的所有過程)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介紹最先進的對獸族開局

(是標準的科技蜘蛛開局):1.開始3侍僧採錢1狗伐木 2。連續造2侍僧.建祭壇建通靈塔

3.建地穴造第六人放商店去偵察 4.放墳場連續造2狗 5.

dk買顯影及骨棒去對方家騷擾和強經驗或自練級 6.造通靈塔公升冰塔公升攜帶 7.昇本造蜘蛛(這只是開局,第五步最重要,不要在第五步浪費時間,最最重要的是二本操作和意識,二本壓獸族是必須的,不過你沒問,我也不費話了。

)第二,速三本出憎惡,蜘蛛加憎惡的組合是比較實用但是 1.你前期能不被騷擾(錢夠?)2.

攻防是否跟得上(操作?)3.沒有毀滅,沒有空軍,不被對方法師部隊克制(相剋?

) 4.作為大型單位地形是否利於隊形(移動?)

如果你是菜鳥,那還不如蜘蛛加冰霜的組合更實用。

魔獸爭霸不死族蜘蛛流(非常詳細)

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搜來的

暴力蜘蛛直接起 bv bc 然後補通靈塔 然後ba 起手dk帶著練一組回來 商店正好買東西 這個時候有4個蜘蛛 在放通靈塔就是騰出14人口 再補就是7蜘蛛 兵多 dk練得快 推人也猛 這個就不要科技了 就是必須拿蜘蛛推殘你 然後我在公升科技

科技蜘蛛就是先放 ba bc 然後補充 商店 最後起墳場 dk出來就去三陪 1跳狗偵查加騷擾 後面先補充到16人口的狗 這樣dk騷擾完回家的時候 第乙個蜘蛛出現 同時科技也已經點下去了 這個其實也不快

但是用蜘蛛是比較快的 這個打法一般都是 2本直接跳3 配合狂狗打空軍的套路 對付敵人2本部隊的打法 科技比他快 用科技壓制

普通的蜘蛛流就是 起手放bc bv 然後是 祭壇 通靈塔 這個嘛 dk出來帶著2個蜘蛛 練級晃悠 補到4蜘蛛 然後補狗 到20點基地公升級 比較穩得打法

如果真要追求科技的話 最快的還是用狗 或者直接起大墓地 不放通靈塔

魔獸不死的暴兵具體方法是什麼?

10樓:冬之哀嘆

天鬼+地鬼

蜘蛛+毀滅/胖子/小強/不死巫師

11樓:臉上有五官

用最快的速度出狗咯~人口房子 兵營

魔獸爭霸不死族蜘蛛流開局

12樓:匿名使用者

墳場-地穴-祭壇-通靈塔-商店 然後昇本,期間再造乙個通靈塔.小狗要三隻,寺僧我一般有6個.布局:用墳場,通靈塔,通靈塔,祭壇的順序堵住礦.

13樓:無丹羿昭

傳統zz流,bc-bv-bz-ba.這樣dk會出來晚些,但一出來就會有2只zz適合練習路線

快dkzz流 ba-bc

bz-bv

這樣可保證dk第一時間出來去騷擾對方練級.

14樓:祭全貴癸

ud蜘蛛流的出發多變,我暴力、科技、傳統、天地雙鬼等等,還可以改變下。

建議用暴力,感覺很爽的。

先bv,bc

2農民,夠錢再ba,夠150

bz人口放在主體後面點,ba

bc放在主體前一邊乙個。

bc好了練2狗,1狗勉強,建議2狗,這樣可以有足夠的木變戰術。

然後出蜘蛛,26人口再放下乙個bz,不公升級主體,然後有錢就公升蜘蛛的生物攻擊,繼續出蜘蛛,7,8個蜘蛛後就買個無敵水和群補,魔瓶去別人基地打一次,前期別忘記去mf和騷擾,3級的dk再去打別人。

二發就51,2,3級51和dk再次帶蜘蛛打一次,就基本gg了。如果你順利的話。

魔獸爭霸暗夜打不死蜘蛛流有什麼高招沒?

魔獸爭霸蜘蛛流操作,魔獸爭霸蜘蛛流操作

建議你去看ted的replay 這樣可以注意細節。蜘蛛流需要借助巫妖的冰甲,降低近戰攻擊者的速度。ted是蜘蛛王!如果你用zz流的話,就不能光造zz,其實zz是很脆弱的,zz必須要有堅強的肉盾。比如,前期用小g後期用憎惡,打中等電腦應該沒問題。要是想出冰龍,最好不超過4只,多出毀滅,6只把。最後成型...

魔獸爭霸我玩不死族蜘蛛流混戰的時候蜘蛛老是跑來跑去

那是因為 蜘蛛被你其他單位卡住了 蜘蛛是有射程的 他所在位置攻擊不到你要攻擊的單位 所以要自動要往前跑到達能攻擊到的位置再攻擊 而他往前走卻被你其他單位卡住了 所以左右亂晃 一般這種情況很少出現 原因是不會出現那麼高人口的大戰 如果真是高人口大戰 那麼可以選擇亂跑的蜘蛛用a鍵a一下地面 那麼他會自動...

魔獸爭霸不死族憎惡毀滅zz流,魔獸爭霸三不死族ZZ流開局後期出毀滅還是冰龍?

看對方吧!如果打暗夜一般少量蜘蛛加瘟胖子,對方熊多就多點毀滅,沒熊你就多點胖子甚至可以出點絞肉車。打獸族就蜘蛛毀滅,少量胖子,英雄保護好。打人族看對方用什麼打你,破法的話就多出幾個胖子,對方三本騎士獅鷲你就多點帶網蜘蛛和毀滅,飛機多了可以三發個熊貓噴噴火。打內戰就是死什麼兵補什麼兵,基本四五個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