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騎祝福問題

時間 2022-08-19 01: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強效祝福加給團隊內所有同一職業的玩家。

給乙個法師加,所有的法師都有,其他職業沒有這個祝福。你可以給其他職業繼續加祝福。

但是一位玩家身上只能有同乙個騎士的一種祝福,但是可以由其他騎士為其加別的祝福。

如果給一些多天賦的玩家加祝福,比如野德要王者,奶德要回藍的時候。可以用小祝福。

2樓:屍鍋拌飯

可以 你的強效祝福 需要王者印記那個技能 是給所在團隊所有那個職業加的

舉個例子:你給dz加強效攻強 那所有的dz就都有這個buff了 但是不能加別的了

然後你給ms加強效智慧型 所有ms都有了

你給mt戰士加王者 那所有戰士就有了

3樓:

強效的祝福是按照職業刷的。

一般副本就刷王者,大本的話根據團長指揮刷

每個職業都刷一遍才可以

4樓:

強效祝福就是按照職業刷

如果需要給同職業不同天賦說不同的祝福的話

就只能給其中一部分刷小祝福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

祝福是按照職業分的

但是你不能給野德加完強效力量祝福 再去給別的德加強效智慧型祝福了只能給他們加普通的智慧型祝福(10分鐘)

6樓:冷樣樣

騎士的祝福是按照職業加的!

假如說你給乙個戰士加了強效王者,全團的戰士就都有王者了!

DNF聖騎怎麼加點,DNF聖騎加點

現在閃電滿 滿 盾牌滿 榮譽祝福滿 天使祝福滿 光球滿 剩下是選覺醒還是45大技都可以。全加輔助的技能就行了。dnf聖騎加點 職業 天啟者。等級 70總sp 6994 已用sp 6990 剩餘sp 4 任務獲得 830 總tp 23 已用tp 21 剩餘tp 2 技能分類 啟示 純白之刃,等級 26...

dota聖騎和誰配合最厲害,dota聖騎和誰配合最厲害

那得看配合幹什麼了,配合殺人,跟任何乙個高爆發高攻擊都行,傷害加深那個技能一給,爆發技能接上,寶寶們上前圍歐,前中期幾乎沒有殺不死的。比較好的搭檔有混沌 這倆人配合超厲害,前提是聖騎會用 熊戰士 半人馬 毒龍 神靈 小魚人等。配合推進跟任何乙個其他推進強的英雄都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如謎團 推進超快...

防騎聖盾和聖佑

聖佑術 這個技能是fq非常好的保命技能,減少50 所有傷害,和盾牆一樣。至於什麼時候用,這要看boss的最高傷害 就是boss的絕招 什麼時候施放,在boss將要施放最高傷害的時候,開啟聖佑術,這樣不至於你掉血很快,減少 的壓力,也有迴轉的餘地集中給mt加血,這是很多時候滅不滅團的關鍵,尤其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