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盜賊請教PVP,來討論下

時間 2022-08-16 18:40:12

1樓:書鴻暢

嘿嘿,請教不敢,討論討論吧,希望各位也別噴俺

說正題吧,現在毀傷打fs比較難打,腿短,雖然有2個消失,但是要適量用才行,目前我基本打fs的方法是鎖喉加腎擊,(除非灰常高階的fs,控制好時間跳前面一點),然後就可以毀傷2次,在自己沒有把握能壓死fs的時候別那麼早交章和斗篷,消失和閃避2次,兩消失注意走位,別被冰出來,基本我打fs的時候鎖喉+腎擊,毀傷+毀傷,被冰斗篷和疾跑,對手交冰箱,冰箱看他buff cd,一沒馬上跟致盲,交章,不交章的話,潛行再來套,不同的是這次被冰用消失解,再伏擊或者鎖喉,不死的話應該會羊你喚醒,現在自己感覺能壓死的話就交章,還有次消失疾跑和閃避樓主應該知道了吧,呵呵,個人意見,因為我經常聽到有人說毀傷打冰f無解,可能是我沒遇到高階fs吧,不過在我技能都在的時候,感覺能有7成的勝率

2樓:

我還停留在70的階段,命中精準80的不了解。要是冰住你的話,可以斗篷解、徽記、消失解。不建議用消失,消失要留到關鍵時刻用。

3樓:匿名使用者

jjc命中跟精準是沒有用的。dz與fs的pk是wow永恆的話題,兵來將擋,見著拆著。比如起手鎖喉,接毀傷,應該是五星了,fs冰環,閃現,你這時候可以有兩個選擇,1,頂斗篷,開疾跑追上腎擊,她肯定是要開冰箱的;2,實在追不上,消失,等機會再伏擊起手,又是一套。

反正現在打fs確實很難,主要還是看手法、反應、還有套路。

4樓:活靈又活現

盜賊基本是跟背後打同級的人。很期待魔界2隱藏職業「熊貓人」11.26神秘上線!

5樓:匿名使用者

盜賊基本是跟背後打同級的人。冰住你以後,得看你是什麼天賦有什麼招了。一般應該要消失吧,然後找機會到他身後暈他。

魔獸世界在60想pvp請教下各位前輩盜賊獵人

無羽難飛 1,競技場,獵人和盜賊都算是比較邊緣的職業,表現只能說都不算最好,33以上無盜賊表現空間,獵人嘛,很雞肋 2,戰場,獵人不如盜賊,因為獵人在團戰的作用就是多重射擊這個不怎麼樣的技能,盜賊團戰更差,但是可以偷點截人,比如奧山獵人會安排個守點的任務,盜賊則是偷點,前者無所事事,作用就是打斷單個...

魔獸世界老賊們來指導下,魔獸世界新手盜賊請教

呵呵哥們,我給你來個詳細的。一,基本屬性。敏捷是第2屬性 所有fm能弄到敏捷的全敏捷,不能敏捷的 如披風等 那就是暴機。暴機是第3屬性 裝備重鑄都弄暴機,因為在經典敏銳天賦 8 2 31 刺殺天賦只點了8點,其中只點了穿刺之傷1點,我們都是重鑄暴機,就是為都能上32暴來彌補這2點的不足。精準基本不用...

大家來討論一下吧,求出處,大家來討論一下以下圖片出自哪些電影?動漫?

擁有奧特曼超能力 其實挺欣賞你的 你非得要找大學生嗎?我覺得吧這個應該靠緣分吧 其實學歷啊 金錢啊什麼的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們兩個人的感覺 都接觸幾個你就會知道你需要什麼了 我也不會說什麼 p 你應該對自己有些自信,愛情沒有尊卑之分,相愛就是一種緣分,找什麼樣的並不重要,關鍵是兩個人都開心。因此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