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血色教堂無限刷怪BUG,求助血色教堂無限刷怪BUG

時間 2022-08-13 02: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無限刷怪的意思是你在fb裡,怪會源源不斷的衝過來嗎?

抱歉目前沒有這個bug,絕對沒有

現在大家說的無限jt,是組5個人轉化成團隊進fb,刷完一次,帶刷的人留在fb裡,其他4個人出fb,帶刷的人吧團長扔給外面4個人中的任意乙個,然後帶刷的人小退,外面4個人中拿到團長的人看到帶刷的人下線了就重置fb,等帶刷的人上線了吧團長再扔還給帶刷的人,外面4個人進fb,原來沒怪的fb有重新有怪了。

如此重複,永遠不會爆。

2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刷怪實際上就是指防爆副本bug,這樣才能無限刷,

具體操作我想你應該知道, 下線 ,20秒後再上線

3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 血色教堂沒有這個bug 或還沒被發現 破碎到是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想不爆本也簡單,1小時不重置4次以上就行

5樓:別問我有多囂張

重置就是你要的bug···

6樓:匿名使用者

5人副本,大號隊長,刷完沒出門之前,大號把隊長給小號,大號小退,其餘的出,小號重置副本.小隊再進,都進完了,大號再上線.就ok了.給分吧.

魔獸世界的是無限刷,魔獸世界的副本是無限刷?

假面 魔獸世界分多種副本型別 1 普通5人本 此型別無限刷 2 英雄5人本 此型別隨機無限刷,指定每天一次 3 普通10人本 此型別每週一次 4 英雄10人本 此型別每週刷一次 5 普通20人本 如舊世安其拉廢墟 此型別3天重新整理一次 6 普通25人本 此型別每週一次 7 英雄25人本 此型別每週...

黑卡是不是可以無限刷,用黑卡無限刷 那銀行不是虧本嗎

y神級第六人 運通百夫長卡,全黑卡面,是運通卡中發行量最少的品種,尊貴程度居於白金卡之上。百夫長卡針對是有選擇的客戶市場,目前已在美國 加拿大 墨西哥 歐洲 韓國 中國大陸 日本 臺灣 香港 澳大利亞和中東等地區發行。取決於髮卡銀行所處的地區不同,百夫長卡提供的服務和福利也會略有差異。這張卡為邀請髮...

WOW獵人帶小號刷血色用什麼天賦,還有他們說的猩猩BB是什麼,在什麼地方抓

不管是pvp還是pve猩猩是最好的選擇,環形那個山洞裡,白色的銀英,6 8小時刷乙隻,很快就開資料片了,猩猩是公升級最好的寶寶,也是fb傷害最猛的,和法師一起a怪非常爽,還有打戰場的話帶猩猩也是非常好的選擇,特別是獸王獵人,猩猩點出天賦基本打不死,我不帶歇子和螃蟹,因為戰場不是乙個人能solo的,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