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王子4要什麼配置啊,波斯王子4要什麼配置啊?

時間 2022-08-12 20: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配置:

系統: windows xp/windows vista

cpu: dual core processor 2.6 ghz intel pentium d或amd athlon 64 x2 3800+(推薦intel core 2 duo 2.

2 ghz或amd athlon 64 x2 4400+以上)

記憶體: 1 gb windows xp/2 gb windows vista

顯示卡: 256 mb視訊記憶體,相容directx 10.0或者支援shader model 3.0、相容directx 9.0的顯示卡(見*下列表)

音效卡: 相容directx 9.0或10.0音效卡 (推薦5.1 聲道)

硬碟: 8 gb

*支援顯示卡:ati radeon x1600*/1650*-1950/hd 2000/3000系列,nvidia geforce 6800*/7/8/9系列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嗎?應該還可以啊

我6100 128m顯示卡 512記憶體也能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波斯王子4的配置要求不高,你的配置開中低特效絕對可以玩,出現這樣的情況是選擇的解析度過高了,超頻了。

4樓:沛找外

配置不行進不去的 ,可能是遊戲的問題吧??

波斯王子4配置,波斯王子4好玩嗎

勸你別玩了,估計你一玩 火就上了,保證你有砸電腦的想法。你機器是哪年買的?沒玩過 波斯王子四 我玩過 波斯王子時之沙。看你的配置玩起來 不怎麼爽的。可以執行的 建議在xp平台上。能玩 下吧。cpu不行,總體來說勉強玩還是可以的,個人還是建議你換個cpu 最低配置 系統 windows xp wind...

波斯王子4好玩嗎

相比較起來,各有各的千秋,我是波斯王子的忠實玩家,這代加入了些新的因素,好不好玩只能看你個人的口味了,沒有一款遊戲能讓所有人都說好的。很好玩的,不信你也可以試試呀。畫面不錯 比前幾代強多了。波斯王子4,有一些操作和之前不一樣了,需要浪費很多時間去思考研究,除了這些操作上的新元素,沒什麼好玩的了,感覺...

波斯王子3宿敵之劍攻略問題,關於 波斯王子 宿敵之劍 的問題,高手進

那點我過著有點暈 以前玩的 不過通關過啦 記得不太清 好像是掛住燈後 對牆 跳 那有一條鍊子可以下去的 你要看仔細啊 我玩的時候就是看不清4啦好多次的 呵呵 遊戲愉快 鐵鍊掛住的地方不是飛牆就是蕩的吧,燈那一定能飛牆過去,飛牆後可以用鍊子拉住燈的,r別放 點主滑鼠右鍵,不要放,該掛燈時用e鍵掛,掛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