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穿越火線技術

時間 2022-07-30 09:10:05

1樓:

買槍:機槍m4a1(菜鳥,高手必備) 大阻擊(非人民幣中最好) 小白手槍(非人民幣中最好)

cf中十字公升級最快、錢掙的最多,因為圖小,時間短,經驗多,錢多,還有一點好處就是不用拿辛辛苦苦掙來的錢修槍,買來的槍放倉庫裡,等玩其他圖再拿出來。【最好的一樣好處:「最適合練槍法的圖,你打了就知道了,在十字玩一局,,練的槍法打其他圖你十局都練不來!!!!

】有很多人認為爆破快,確實經驗和錢都和十字一樣,但它的圖大,而且時間長,一局玩下來十字比它快很多很多,不信自己可以玩玩比較一下

2樓:甫雅厹

支援你!!!!

比起那些只會問如何卡bug的,強千倍!!!!!!!!

槍就耍m4吧,主要是多玩。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你說是不?!!!!!!

頂你啊!!!!!!!!!!

3樓:終極刺客

剛開始該買m4-a1,玩爆破模式多練,多玩技術自然就不斷提高,想公升級快在爆破盤盤殺第一。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什麼槍只有靠你自己的感覺,要我推薦的話就是m4a1-q 提高技術也只有自己漫漫練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嘗試mp5 好像m4要等級高點才能買的!mp5比較穩,當然威力也小點,熟悉槍械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賣練ak-74 滑步練習 玩爆破(沙漠-灰)的 或殲滅(死亡十字)的 給的經驗和gp多 又能練技術

殲滅模式 帶個手槍即可 進去直接揀槍

7樓:老師你好我不好

m4a1 a

超好用很有手感

8樓:

最好是新手槍:m4a1,一開始建議先玩生化模式,練習彈道(反正又不計入戰績),覺得熟悉了再玩其他模式。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買一把m4a1,去運輸練習,用點射(就是按一下,大概3或4發子彈)

用左右晃步(就是左右,左右···) 多加練習就會慢慢熟悉的啦!

謝謝合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就用m16,我就是的,用到了下士,現在拿m4a1(普通的)現在玩爆破很爽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m4 到你覺得可以 成為高手了 練ak-47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始還是用m4吧!技術好了再來ak、現在根本控制不好了!

13樓:

m4a1,多練,多玩

學習穿越火線遊戲技術,怎麼讓打穿越火線技術更牛

在玩金字塔的時候 如果被生化追的話 跑到有樓梯的地方 到最後乙個台階就跳下來,在玩生化的時候揹包裡要有乙個閃光彈在被生化群追的時候 閃乙個 可以用來擺脫生化。想學先上yy 4434 東方蒼狼 我名 wolf 暴奶。怎麼讓打穿越火線技術更牛 提高你的槍法,走上殺手之路 所謂瞄準三要素,就是 反應 瞄準...

穿越火線禮包,穿越火線免費禮包

閔淑珍爾羅 一般最多1月,不可能有永久的,那樣tx不虧死啊,至於機率還是比較大,一般都能抽到個一月的 娛樂圈丶杰倫 不能,你只能用他的號領取!qq會員的免費禮包就只有乙個qq會員名片和乙個qq會員噴塗!沒什麼用! 澀狼 禮包有名片噴漆經驗卡 這要看你會員的等級 但是不能贈送 禮包是,百分之五十經驗卡...

穿越火線求師傅,穿越火線求師傅

想學會下面的嗎?我教你。個人競技技術 瞬狙。ak爆頭。小刀速殺。幽靈模式技術 鬼跳 1 7代 強殺。聽呼吸。卡點。爆破模式技術 走位教學。卡點。卡箱子。生化模式技術 跑酷。卡箱子。我不太愛玩這種模式。所以只會一點點的小技術。團隊競技技術 m16爆頭。m4爆頭。運輸船45 對狙。跳狙。盲狙。好了就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