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裡玩那個殭屍地圖怎樣跳到那個屋頂上啊

時間 2022-07-29 06: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先把這個牆頭分3段來看第一段 ,直接跳就可以第二段 ,從第一段蹲跳w上到二段左邊最低的位置然後準備跳第三段:這一段需要這樣操作1,準星正對牆頭,按【d】平移,每次按【d】 會發覺有後退,導致打滑掉下來,所以按【d】之後 馬上快速的按【蹲w】,來回反覆,一直到移動到二段中間的稜角處為止。然後蹲跳 w 就可以上去3段了。

記得你從上到二段以後,你就一直都是蹲著的,所以這時候的【蹲w】的操作就是,【鬆手蹲】,馬上再按【蹲w】操作的按鍵我用【】標示了。

2樓:

蹲起連著跳到第二個台階(最好一直蹲著別站起往左邊點好跳上去)

到第二個台階之後別著急(一開始學慢點,也別太慢)然後往右移一小點 然後往前大跳 跳不上去在往右移 移勒在前跳~就這樣 一定能上去的

(以上動作建議蹲著跳,因為比較容易)

3樓:匿名使用者

站別人頭上,ws+跳+蹲,狂跳就上去了我經常上去

4樓:

乙個人上!第乙個格蹲加跳能上去!第二個格也用蹲加跳!

第三個格要在中間的三角尖的地方蹲著走上去!! 首先你先把這個牆頭分3段來看第一段 ,直接跳就可以第二段 ,從第一段蹲跳w上到二段左邊最低的位置然後準備跳第三段:這一段需要這樣操作1,準星正對牆頭,按(d)平移,每次按【d】 會發覺有後退,導致打滑掉下來,所以按【d】之後 馬上快速的按【蹲w】,來回反覆,一直到移動到二段中間的稜角處為止。

然後蹲跳 w 就可以上去3段了。記得你從上到二段以後,你就一直都是蹲著的,所以這時候的【蹲w】的操作就是,【鬆手蹲】,馬上再按【蹲w】操作的按鍵我用【】標示了。

5樓:柒月_牧

a小道是前後一塊摁加跳蹲 跳到箱子後 也是w+s+跳蹲

b區房頂是 先跳到第一層 然後 在w+跳蹲 上去以後 蹲著按d鍵 走到中位線 呢 w+跳蹲就上去了

6樓:創世帥哥

說人梯的都是一群傻帽

7樓:

跳蹲加不斷地按w和s

8樓:嵐楓桀掌

跳別人頭上再跳,還要靠團隊的力量

9樓:青蛙上樹枝

這得靠團隊的力量!要麼你會飛!

穿越火線AK怎麼玩,穿越火線怎麼玩?

我教你ak練法 ak開始先不要練點射,因為你還沒達到一槍爆頭滴水平!實戰中對手也不會給這時間讓你慢慢點!ak從第二顆子彈就開始漂了,所以你稍微壓下槍,打出去肯定是相近滴兩點!然後就把它當m4用!兩連發對頭打!切記 快速兩連發!不然速度不一樣後坐力也不一樣,實戰中時間是非常保貴的,你慢慢點,只能死路一...

玩穿越火線好卡,玩穿越火線好卡

網速不行啊!ping 值在50左右的最佳 當然越低越好撒!在100左右基本上卡得不行了 你可以開啟任務管理器看看是不是有些佔資源的程序 譬如ppstream qqlive 迅雷等軟體的程序 你只要在開始選單中執行 msconfig 把一些沒用的啟動項關閉 如果實在是不行就用360 優化咯 裡邊裝的東...

穿越火線CF問題,玩穿越火線出現Runtime Error,該怎麼解決進入遊戲的問題啊

我以前也有這種現象,是不是安全啟動結束後什麼反應都沒有?cf沒出來,任務管理器也沒有?再重開機重啟動cf都沒效果。這不是病毒問題,大致系統原因可能是缺少一部分東西或有什麼導致cf不能啟動。解決方法 先把原cf解除安裝,用360或其他清理垃圾檔案,重新下cf到另乙個盤裡!希望對您能有幫助!這是網路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