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是個怎樣的遊戲麻煩告訴我

時間 2022-07-28 23:25:11

1樓:prince小軟

先在的許多遊戲都是模仿魔獸世界的模式的,現在有試玩,可以去嘗試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大型的,網路遊戲、

高度自由性,個人養成和寵物系統。

由4個大陸板塊構成,地圖是很大,小心你空虛寂寞。

這個遊戲可以說是半付費遊戲,不過點卡費用很便宜,2000分鐘也就是33個小時,每天2小時,可以玩好久的。而且時間可以保留永久,如果你一直不玩,這點比包月服務做得好!如果真算起來,魔獸這種付費制度,比其他任何包月遊戲都體面,而且實惠。

不適合年齡在中學以下的人玩,還是去玩小遊戲吧。

3樓:595的春天

我只想說是個角色扮演類的經典不敗遊戲

4樓:好小的大蘑菇

不要被那些小學生騙了。魔獸世界,eve之類的遊戲不過只是看起來很高階而已。

您倒是要親自去試試,除了團隊系統與技能系統外倒是跟其他遊戲差得不多。

魔獸主打的是一快大陸一張地圖。巨集觀世界。

5樓:灰色的暗月

省錢,好玩,費時間的,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有20級的試玩空間,你真有心了解的話,可以去試玩,20級足夠你了解一些東西了。

7樓:歌舒夜珞

嗯,很耐玩的一款遊戲,也很多元化,如果是打算去玩的,介意先去網咖試玩到20級吧,因為魔獸挺大的,下起來老費事了!

麻煩哪個能告訴下魔獸世界5 0每次打完世界BOSS都會有人喊求染紅這個染紅是什麼意思

老版本的時候屠過城沒?那時屠城,大多數人關心的問題是能不能紅,就是你看boss的名字是不是紅的。如果沒紅,那boss掛了之後你就不會有任何收益,也不會有物品拾取許可權,屠城的時候就沒有成就。一般去打世界boss都是幾個隊的人,紅的都是先敲上boss的那隊,要想其他的隊伍都紅就得從紅了的那個隊裡分配乙...

魔獸世界是個什麼遊戲,魔獸世界是一款什麼遊戲?怎麼玩?

點卡收費.多職業 無轉職 多種族.的一款遊戲大型3d線上遊戲.遊戲特色 1.遊戲中分兩大陣營.聯盟和部落.兩個你只能選一個.相互鬥爭.2.pve 在副本里面.和朋友一起和系統設定的怪物打 講求團隊合作精神.團隊裡有個角色是mt 坦克 專門抗住怪物.還有 奶媽 還有dps 傷害輸出職業 就是這麼多人一...

魔獸世界是先有小說還是先有遊戲的

魔獸整個遊戲起初釋出於1994年,為魔獸爭霸1,後陸續釋出了魔獸爭霸2,魔獸爭霸3混亂之治,以及魔獸3冰封王座,可以說這個才是魔獸為眾人知曉的開始,而魔獸世界為魔獸的網遊版,以魔獸爭霸的故事為背景,但 三部曲的永恆之井卻是從2005年開始釋出的,2004年3月18日北美和韓國的魔獸世界官方beta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