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紛爭

時間 2022-07-24 04:10:04

1樓:在澄水洞吹氣球的芙蓉玉

難度對經驗的確有加成

基礎經驗是你對敵人的傷血數

加成1:難度級別

加成2:獨立飾品(陸行鳥系列)

加成3:裝備陸行鳥系列之後再帶附加條件飾品,滿足條件之後加成倍數上公升(就是變得更多~)

加成4:黑陸行鳥行走獎勵(通關並且購買到,裝備上)最高經驗可以乘5倍加成5:日曆獎勵,根據你強化獎勵的次數決定滿足所有加成後去打100級的埃克斯迪斯,這個老傢伙硬直大的出奇,注意下安全。

加成全開的話一場戰鬥有可能從1級直接滿~~~~~~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與難度等級無關,最大給的經驗數(不算附加的)就是你打別人的血的多少(再無經驗加成的情況下)。敵人血太少的話也無法給太多。只要你打別人的傷害高就公升級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越高越快。當時我泰迪67挑cloud的100的,擋下再反擊一次,有時候可以達到3w經驗(不過大部分沒獎勵時是得6000左右)p贏了直接跳到83級,當然是最好不帶攻擊性裝備,這樣可以p久一點,至於防禦的帶了也沒用,反正揮擊完他就來個hp攻擊派生技,怎麼都是死,關鍵是他出招會有0.3左右的事先攻擊的出招,這時候擋下了。

經驗多多的來。

4樓:

和對手的難度、等級都有關的。

psp最終幻想紛爭攻略

樓上說的根本不是連招 那是派生技 有9個角色都有!按鍵技巧沒有 連招很少 主要就看你反應能力連招要求很高 ff4黑暗勢力 高貝茲 第一步 使用那個揮手攻擊 名字忘了 不是光輝之手 派生是宇宙射線a的那個 不要派生,連按幾次圓 第二步 向對方的方向r x迴避 主要是為了連招第三部 使用 重力系統 或者...

PSP紛爭最終幻想最好用的角色

新手當然是用tina了,隕石加洪水確實超級簡單刷材料。不過殺卡奧斯就要用到龍捲堵門口的技術了 貌似我也就用tina過過一次,以後就沒用她過老卡了,太費勁 另外小克有無限連,超級賴皮的說。新手不推薦老薩,電腦防他的勇氣擊比什麼都順溜。個人最喜歡用蒂娜,那個暗黑之雲也不錯,零式波動炮打入是相當的疼.最好...

最終幻想紛爭各種顏色的寶石怎麼取得

天逍雲逸 進入通訊模式 設定好友卡片 編輯資訊 輸入以下密碼 如 pass3ch3gc45,密碼都是數字和字母,沒有日文 pass3ch3gc45 対戦 lv45 対戦 pass3su433ka 対戦 lv74皇帝 対戦 ch4d9en3a3te3 対戦 lv52 対戦 mr3znngxu72p 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