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孤島危機1能全開嗎

時間 2022-07-22 05:25:07

1樓:來超

你好,你的顯示卡是處理器整合顯示卡,不可全開,低畫質能夠流暢執行已經不錯了。

有條件可以增加6750,6770級別的顯示卡。

2樓:d航

處理器:

intel pentium 4 2.8 ghz (3.2 ghz for vista)

intel core 2.0 ghz (2.2 ghz for vista)

amd athlon 2800+ (3200+ for vista)

記憶體:1 gb (1.5 gb on vista)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6800 gt

ati radeon 9800 pro (radeon x800 pro for vista)

視訊記憶體: 256mb

硬碟空間: 15gb

音效卡: directx 9.0c compatible

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xp with service pack 2 or microsoft vista

directx: dx9.0c or dx10

特效別全開,我和你配置差不多的就可以了

3樓:小軒大夕

樓上說得對 你的顯示卡是整合顯示卡 孤島危機又稱顯示卡危機. 應該最低配置都玩不了.真的顯示卡太低了

幫忙看看這個配置玩孤島危機特效全開卡嗎

樓主,我的顯示卡是hd3870,主機板還有cpu和你的一樣,2g記憶體,1280 1024解析度,特效全中,不開抗鋸齒,fps才30多,一開抗鋸齒馬上降到20多,你的2600比3870還差的很多,估計全中特效也就20多,全開那簡直比幻燈片還幻燈片.建議全低特效.說的全是實在話,不是打擊你啊 說的太搞...

孤島危機和孤島驚魂相同嗎,孤島危機和孤島驚魂有什麼區別

先介紹德國的遊戲開發公司 crytek,他在2005年開發了far cry 孤島驚魂 大受熱捧,此時該遊戲的 發行尚為育碧 ub soft 兩年後,在2007年時crytek又開發了基於cry engine 2為基礎的遊戲crysis 孤島危機 而此時他們已經換了遊戲 商,變成了ea,但這時育碧又不...

我的配置能玩孤島危機嗎

孤島危機俗稱顯示卡危機 用dx9最高效果1024 768解析度的話可以很流暢。用dx10最高效果1680 1050解析度的話你會卡得慘不忍睹。如果你想高解析度下面爽的話,超頻到4g 的i5 i7和5970是必不可少的,還有加上1600 的三通道ddr3記憶體,然後機箱電源也要隨著公升級。當然可以 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