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雷伊極限修行有什麼用 是 學習力的嗎?(詳細點)

時間 2022-07-08 12: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加某項能力(速度、攻擊等)的極限。

1.體力訓練:雷伊分身的血在少於一定的時候(感覺1/4)會補滿。打法:瞬雷天閃、充電,再瞬雷天閃,分身就掛了,對方雷雨天你就萬丈光芒。 雷伊訓練

2.特功訓練:雷伊分身的特功無特殊效果。

打法:白光刃直接乾掉 3.防禦訓練:

雷伊分身的防禦在血短時自動提公升。打法:充電、瞬雷天閃、充電、極電千鳥。

對方雷雨天你就萬丈光芒。 4.特防訓練:

雷伊分身的特防在血短時自動提公升。打法:充電、瞬雷天閃、充電、瞬雷天閃。

對方雷雨天你就萬丈光芒。 5.速度訓練:

雷伊分身的速度無人能敵,打他容易miss。打法:電閃光、瞬雷天閃,再瞬雷天閃,就掛了。

如果個體高,1招就能秒掉。 6.攻擊訓練:

雷伊分身的攻高,但體力低。打法:瞬雷天閃秒掉。

2樓:飛龍金甲

是加能力值,最多體力加60,攻擊,速度,防禦,特房個加20,**加15.

3樓:瓦的哈就開

雷伊極限修行是加技能的 如疾光刃 閃電鬥氣等

還有乙個是加能力值的 每打3次加一點這的能力值

4樓:林思奇

極限修行的體能只一天練一向三次會加一點所屬體能。技能不說了。

賽爾號雷伊雷神覺醒怎麼學

雷伊技能特訓四攻略,開啟右上角的雷伊特訓標誌,選擇阿克西亞 前面三個技能要學完 檢視技能特訓說明,確定後被傳送到塞西莉亞星。雷伊要打敗阿克西亞其實也不難,關鍵點就是抗住阿克西亞十回合攻擊,並且要在阿克西亞麻痺狀態下打敗它。攻略要點 前面先強化自身或者弱化阿克西亞兩三個回合,然後打三到四個回合,在第六...

賽爾號雷伊怎麼練級,賽爾號雷伊刷什麼學習力

1 20刷皮皮20 50刷克洛亞50 100刷塔。先刷攻擊,再刷速度,肯定好,你個體值多少,q632860169我幫你看看。賽爾號雷伊刷什麼學習力 255攻擊 255速度,255攻擊 255體力,255攻擊 255防禦。性格 首選開朗 固執,退一步可選所有加攻擊 速度的性格。配招 pvp雷神天明閃,...

雷伊雷神天明閃怎麼學,賽爾號雷伊怎麼學雷神天明閃?

抽中金色火焰或超no領取加強型金色火焰或特權天天抽抽中加強型金色火焰之後,去赫爾卡星荒地,點選映象雷伊挑戰,第一招極光刃,第二三回合狂加血,第四回合開始用一下雷神覺醒,血不夠加血,他打不死你,用三次雷神覺醒,白光刃 容易出致命 狂用白光刃,血不夠加血,絕對能學到雷神天明閃,我都學了 打在赫爾卡星的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