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台服大災變4 2熱砂企業的聲望怎麼衝

時間 2022-06-27 12: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ctm中厄運之槌救地精任務已經取消,做食人魔衣服也不給聲望,菲拉斯的任務也不能重複了,只剩下殺怪的辦法。不過由於ctm採用動態重新整理機制,乙個營地會保持一定數量的怪物,數量不夠就會立刻重新整理,所以怪物殺不完,而且人越多,營地越小,效率就越高。

下面是各城市可以提供聲望的怪物,它們有乙個共同的特點就是對應城市的聲望到不同程度會封頂,但之後仍會提供溢位聲望給其它三座城市,一直到崇拜999。比如某個怪物提供5點棘齒城,2.5點其它城市,到臨近崇敬後就不再提供棘齒城聲望,但仍提供2.

5點其它城市

所以你只要殺其他3個地精聲望的怪就行了 具體如下

1、勇士島。島不大,不需要太多移動,關鍵是屋子裡的[葛瑞威船長]1分鐘多一點就會重新整理,就是一邊看電影一邊守他效率都不低了。碼頭船上的海盜似乎不受動態重新整理影響,每隔一會兒去殺一遍就好。

(參考速度單人4000棘齒城/小時。)(也就是2000/小時 藏寶海灣)

2、塔納利斯的南海海盜。這裡怪物多但重新整理點分散,多人一起殺的情況下效率才會高。注意機械人朝房子噴火後裡面會重新整理2-3個燃燒的海盜,在他們跑出來自己燒死前殺掉也有聲望。

(參考速度單人接近4000加基森/小時。) (同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厄運救地精?貌似只有這一種方法了

魔獸世界大災變盜賊問題

開啟你的面板,看你的近戰命中,pve要對骷髏的名字普通攻擊一定達到100 命中,大災變現在是初期肯定不好堆,但是就算全重鑄插命中寶石也要堆滿,哪怕是0.5 未命中也不行,0.5和0差距很大,相信我,命中是dd的第一屬性,一定首先堆滿,熟練也需要10左右吧,我為了命中降低了1000ap很多暴擊急速但是...

魔獸世界大災變什麼職業

樓主你又要坦又要dps又要pvp.再加上你以前沒玩過坦,我建議你還是玩聖騎吧,至於所謂的邪dk高居第二,那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啊,拿模擬來說的話現在是雙手冰dk第二,實戰來說,無論雙手冰還是雙手邪,dk幾乎都是墊底 大災變戰士和dk坦暫時看起來不錯,輸出也還可以,騎士輸出略微靠後,熊坦群拉仇恨不穩,但...

誠信求教,台服4 03A大災變,盜賊31 8刺殺天賦輸出手法

31 2 8,敏銳8點,我天賦是31 3 7,優先保證命中,當然如果你命中夠了的話 當然沒有問題。刺殺跟wlk時候手法一致,上手鎖喉,然後切割,毀傷,割裂,毀傷,冷血 毒化,毀傷 滿三星,毒化 repeat,宿怨的話 boss戰開打就用。手法說完了,然後是上毒。貌似主手跟副手反了吧。主手速效,副手致...